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爱国与爱国主义 /文/古镜


【明慧网二零零九年十月三十一日】在华夏文明的五千年历史长河中,曾涌现过许许多多的志士仁人、英雄豪杰,他们用自己的侠肝义胆与铁血丹心谱写了一曲曲气壮山河的生命之歌,捍卫了这一方他们深爱的土地与人民。他们崇高的精神就象夜空里永不坠落的星辰,世世代代激励着后来者为人间的正义挺身而出。他们的壮举凝聚了他们对国家、民族的忠贞与热爱,这些高贵的品质大都来自于传统儒、释、道思想对人们心灵的培育与塑造,特别是儒家的思想品格对世人的潜移默化。一个伟大的爱国者首先应是一个具有博大胸襟与仁爱之心的人,更是一个为真理与道义而勇于献身的人。有了这样一颗仁爱之心,在家会奉老爱幼,处世则善待他人,为国则鞠躬尽瘁,居天下会广济众生。一个不会爱人的人是永远不会爱国的,这种人的爱国充其量只是喊喊口号、装点门面而已。

中共邪党在其篡政以后对一切文明传统都加以歪曲与篡改,“爱国”这一名词的神圣内涵也惨遭嫁接,变成了邪党愚弄百姓的迷魂药。当“爱国”成为一种铺天盖地的口号时,大部份的国人已经不知道国家究竟是什么了。即使是中共邪党打着国家的旗号犯下了无数滔天的罪行,许多民众还在一如既往地、诚惶诚恐地、苦大仇深地“爱国”。有的直爱到自己家破人亡、命比草贱时依然经年不醒,这实在是人类心理学上的奇异风景,更是邪恶的党文化对人心灵的扭曲,在这里施虐者与受虐者都得到了一个心理上变态的满足。

爱与恨本来只是人类的正常情感,爱国与否当属个人的情感问题而非道德问题,它和每个人的成长经历有关。一个人的行为受许多方面的因素影响,情感只是其中之一,在情感之上还有道德的制约。而国家也是一个相当宽泛的概念,包涵土地、文化、民族、历史、民众等等诸多要素,每一个热爱国家的人其侧重点都不一定相同。在一个正常的社会里,人们没有爱国的义务,也没有不爱国的耻辱,人们在表达爱国的情感时也是建立在道义的基础之上的。而中共邪党所鼓动的所谓“爱国”,则完全是一种毫无道德约束下的仇恨情绪的宣泄,“爱国者”们大都是行为低下、满心恶念,唯邪党马首是瞻,与善为仇。

其实在这个星球上任何一个组织与个人都有资格谈爱国,唯有中共邪党没有这个资格。纵观其八十年之所为,它们实是一群叛国者、卖国贼、窃国大盗,更是一群人类文明的破坏者、文化与生命的摧残者、魔鬼理念的传播者。在其祸乱华夏的六十年里,把一个辽阔悠久的礼仪之邦与文明古国变成了山河污染、人心败坏、邪恶当道、遍地冤魂的人间炼狱。它们毁灭中华文化、害死八千万中国人民、破坏华夏生态,干尽了无数危害国家之事,罪孽如山,听它们喊爱国就象是听苍蝇在谈保护食物一样让人殊觉恶心。若按照邪党字典的解释:国家是统治阶级的暴力工具,既然是“暴力工具”,为什么还要别人去爱它?这种自相矛盾式的精神错乱就是中共邪党流氓的丑陋写照。

中共邪党的“爱国主义教育”更是可笑至极,爱国只是人类情感的一种倾向,是无需哪个组织来“教育”的,也是“教育”不出来的。其所谓的“爱国主义教育”只是煽动精神偏狂、颠倒善恶人伦、混乱语言概念的洗脑术。目的是给国人灌输一种邪恶的理念:政权即是国家、党即是国家、爱国就是爱党,爱国就要去仇恨那些党所不喜欢的国家、组织或个人。这种灌输的结果就是造就了一大批精神偏执、毫无礼义廉耻的“爱国愤青”。当邪党腐败透顶时他们不爱国,当邪党屠杀人民时他们也不爱国,当邪党出卖国土时他们还是不爱国。当许多有志人士揭露与抗议邪党的种种罪恶与暴行时,他们会手拿血旗从国内窜到国外地爱国,到处挥舞拳脚、丢人现眼,面容狰狞、歇斯底里。

中共邪党的“爱国主义”一词其实是邪党的胡言乱语,让人不知所云。这个词汇在汉语中根本就不能成立,人类的情感与学说完全是两种不同的精神范畴,爱是永远也不会成为什么主义的。但在党文化的语言里却被炒成了一个极具蛊惑力的一句咒语,并且还衍生出一大堆党文化的语汇,如:爱国主义作家、爱国主义诗篇、爱国主义精神、爱国进步人士等等。这些词汇听起来冠冕堂皇,其实完全是邪党刻意编造出来的洗脑专用词,根本没有实际内涵。它们由此构成了一整套邪党的“爱国主义”巫咒,每当邪党念动它们时,那些爱国愤青们就会热血沸腾、四处咆哮,做的都是人类文明所不齿之事。他们身上没有丝毫的道德承担,也没有一点的仁爱之心,这样的爱国者实是一群祸国殃民的国贼。而中共邪党才是国家的真正敌人,更是人类的敌人。

而那些为了国人的自由与权利挺身向邪党说不的自由战士才是真正的爱国者,那些为了揭露邪党罪恶、捍卫天赋人权而被投入黑牢甚至失去生命的大法弟子才是伟大的爱国者。他们用坚韧、大爱、宽容与无私谱写了了华夏民族五千年来延绵不断的不屈精神,他们承受了整个民族的苦难,却用自己的生命维系了民族的尊严,为爱国作了一个最好的注脚。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从李秀珍被害死看邪党泯灭人性 /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八日】据明慧网报导,二零零九年十月上旬,山东潍坊安丘市红沙沟镇幼儿园女教师李秀珍,在被恶警绑架三个多月后,被济南监狱迫害致死,遗体被强行火化。

从李秀珍被绑架到被迫害致死直至遗体被强行火化的过程中,恶警没有给家人任何法律手续。恶警这样的肆无忌惮、无法无天,是谁给了他们这样的权力?一个因为坚持“真、善、忍”信仰的好人,生存权就这样被剥夺,更不用说人权。这样的草菅人命,他们于心何忍?
所有参与劫持、搜身、入室抢劫、灌食、毒打、迫害致死大法弟子的恶徒:你们也有父母、姐妹、妻儿、家庭。你们想一想:一个父亲因为工伤早已去世,母亲又被害死,家破人亡的孩子,他们怎么办?并不是因为生病和不可避免的灾祸,而是一个活生生的人、好端端的母亲,被你们谋杀了。

古语说:人命关天。且不说善恶有报的天理,就是按照现有法律,你们也是违法犯罪,必将受到法律制裁。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三十五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六十四条规定:公安机关拘留人的时候,必须出示拘留证。拘留后,除有碍侦查或者无法通知的情形以外,应当把拘留的原因和羁押的处所,在24小时以内,通知被拘留人的家属或者他的所在单位。

第七十一条规定:公安机关逮捕人的时候,必须出示逮捕证。信仰法轮功无罪,传播法轮功真相无罪《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四十八条规定。监狱、拘留所、看守所等监管机构的监管人员对被监管人进行殴打或者体罚虐待,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情节特别严重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伤残、死亡的,依照本法第二百三十四条、第二百三十二条的规定定罪从重处罚。

监管人员指使被监管人殴打或者体罚虐待其他被监管人的,依照前款的规定处罚。

是谁把你们变成罪人?是中共邪党!泯灭人性的党文化洗脑,是邪党的无神论的灌输,只看眼前利益的短视,邪党的迫害政策,把你们变成罪人。别觉的你们是工作,是邪党让你们干的,你们也推卸不掉应负的责任。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法西斯集中营死亡护士组的护士,并没有因为是工作而逃脱被处绞刑的下场。

为了你们自己真正的未来,为了你们的家人,立即停止参与迫害法轮功,停止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善待大法弟子,了解大法真相,看一看正义律师为大法弟子做的无罪辩护,保存好迫害大法弟子的证据,适当时机交出来,才有可能赎回自己的未来。

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一封救度众生的公开信


朋友:

你好!最诚挚地祝你及你的全家健康平安!福报多多!

你知道法轮功的详细情况吗?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修炼人从做好人做起,努力按真善忍标准提升个人心性,返本归真。还包括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法轮大法教人向善,使人健康。1998年5月15日国家体委总局局长伍绍祖亲赴法轮大法发祥地长春考察。抽样调查修炼人12553人,疾病痊愈和基本康复率为77.5%,加上好转者人数20.4%,祛病健身总有效率高达97.9%,平均每人每年节约花费1700元。1998年下半年以乔石为首的部分人大离退休老干部对法轮功進行数月调查,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所以修炼人数发展的特快,短短几年功夫就有一亿多人修炼。而且每个修炼都受益匪浅。好多好多久治不愈的病都不翼而飞。一些身患绝症的人都感到身轻气爽。就是不炼功的人只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迹也是层出不穷。到目前为止法轮功已洪传114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世界人民的爱戴和尊敬。法轮功已获得各国政府褒奖、支持议案信函超过3000多项。法轮功书籍被译成30多种语。世界各地人民都在学、《法轮功》。

唯由江xx对法轮功怕得要死,妒忌的要命。他为了打压法轮功制造了“天安门自焚”事件来栽赃陷害法轮功,打压法轮功和法轮功修炼者。数百万修炼人因坚持信仰而被罚款、降职、停薪、开除公职和学籍,非法抄家,抢劫私人财产,非法抓捕、关押数十万人,致使很多人家破人亡,流离失所。有据可查的:因毒打、酷刑逼迫放弃信仰而致死的法轮功学院超过3000多人。更甚的是还活体摘取法轮功学院的身体器官牟取暴利。

中共一党专制统治了几十年,为维护它的特权稳定,搞了十几次各种名堂的政治运动。如:土地革命、三反、五反、反右、镇压反革命、文化大革命……,整死、害死我们的骨肉同胞8000多万人。

现在国内官场腐败透顶。社会风气坏透了。老百姓可怜,敢怒不敢言。农民失地,工人失业,无人过问。共产党的官都是钱买的,他们上台后先捞回买官的本钱,然后在贪污受贿。这个党他自己也感觉到现在处在风头浪尖上,所以为了收买人心,给一部分人低保,办了合作医疗。殊不知羊毛还是出在羊身上。

2002年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迄今为止已有两亿七千万年的“藏字石”,惊现“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字。中科院去三批专家考察,证实是天然形成的。所以“灭中共是天意”。善恶有报是天理,多行不义必自毙。天灭中共时必然要祸及到它的党徒以及其追随者。有人认为自己也没干坏事,与己无关。但是中共是由一个个成员组成的,那么作为他政治组织的党、团、队的一员,你不表态退出,不脱离他,你不就是它一伙的吗?那就会成为它的陪葬品。赶紧“三退”(退党、退团、退队)才是上策。为了你的安全,你可以悄悄地上大纪元网站退,或者贴在公共场所,或者让修炼法轮功的人帮你退。用小名、化名、都行。你也不用有什么担心,绝对安全,谁都会替你保密的。这可是性命攸关的选择。选择对了你就有美好的未来;让你家庭平安,遇难成祥,逢凶化吉。人的生命是最宝贵的,只要有人在,你就什么都有。俗话说的好:听人劝,吃饱饭;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有前车之鉴:古罗马因为迫害基督教,四次大瘟疫就把一个强盛国家灭亡;太平洋海啸眨眼之间30多万人葬身大海。现在全世界天灾人祸不断发生。有的预言说:富的一万留二三,穷的一万留一千。法轮大法弟子采用不同形式讲真相救度众生。真心地希望你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后悔药难买。不花一分钱就有了美好的未来,从古到今谁这样关心过老百姓,也就是法轮大法弟子这样慈悲、这样爱惜人的生命。你得福报时可千万别忘了谢谢大法师父。

你明白真相了,千万别忘了你的家人、亲朋好友、同学、同事、左邻右舍,把真相去告诉他们,让他们也都能得救。救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功德无量。千万记住要经常诚心诚意的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再次祝你和你的家人健康平安,福报多多!

一个诚心诚意救度你的善良人

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我们不希望你们是恶警 / 大连大法弟子


最近接触了一位大姐,她的妹妹、妹夫因炼法轮功被绑架。在和警察的谈话中,她问:“你在这个位置上(警察)接触的法轮功学员比我们看的多,你说法轮功好不好?”他说:“人人心里都有杆秤。”大姐又问:“你说法轮功能打倒吗?”他毫不犹豫的回答:“不能。”大姐说:“既然这样就该给自己留条后路……”

后来他说:“明慧网上说我们是恶警,我们根本就没打人,不信你问你妹妹。”好象很委屈,觉得没打人就不该称恶警。

有良知的警察们:你们觉得没打人说你们是恶警委屈了你们,大家都上过学,懂得反义词,好的反义词是坏,善的反义词是恶,打击好人的一定是坏人,打击善人的就一定是恶人。学法轮功教人向善,做好人,不打人,不骂人,做好事,按真、善、忍去做,处处为别人着想。这样的一群人,你去抓他们,送看守所,送劳教所,送去判刑,你自己问问你们是什么人?

你们是国家专政的工具,有些事可能是不得已而为之。你们要挣这份工资,养家糊口,我理解你们其中的苦处,可是事在人为。上面提到的那个警察,他说:“有一次上头来电话叫去抓一个大法弟子,我就带人去了,到她家一看,是一个有病的老太太,我没抓,带人回去了。”这样就不会成为恶警。

可能你们会说:国家反对,共产党叫干的,谁敢不干!可是你们都是有头脑的,想一想,一群手无寸铁的老百姓,为了祛病健身,炼炼功,看看书,江泽民就一声令下:“三个月消灭法轮功!”这样做对吗?他不喜欢好人,他害怕好人,他打击好人,那他是什么?他叫你们干什么,你们就干什么,你们又是什么人?

我相信很多警察都是明白的,你们想一想、看一看、听一听,对法轮功迫害十年中,你们几乎天天都和法轮功学员打交道,这是一群什么人,你们太清楚了。

我们不希望你们是恶警,更不希望你们做不好的事给自己和家人带来麻烦,你们一定要分清是非、好坏,好好想一想,自己应该怎么样去做,生命的选择谁也无法回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