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我的觉醒 / 作者: 大陆新学员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12936
一、迷中的我

我生长在一个知识分子家庭,父母都在各自的专业领域有一定的成就。但是,我的童年却并不幸福,因为我出生在“文化大革命”这个动乱的年代,被贬称为“臭老九”的父母都在政治风云中苦苦挣扎,他们收入微薄,负担沉重,心绪不好,所以对我们的抚养教育也很粗燥,动不动就是粗暴的打骂。性格倔犟的我就成了挨打受骂最多的一个,渐渐形成了很强的逆反心理,不想上学,从幼儿园就开始逃学,到了而立之年时,我仍然在人生的旅途中浑然不醒,没有固定工作,没有收入,却染上了抽烟、打牌、喝酒、通宵打电子游戏的坏习惯,同时也就产生了对金钱的渴望。

我的母亲在深刻反省了自己失败的教育方式之后,带着为我的前程焦虑的心情尽力帮助我成就自己的事业,例如,介绍我到工厂当技术工人、让我到实验室学技术、介绍我与外国公司的经理打交道等等,但是,我一次次失去了母亲为我提供的机会,精神总是振作不起来,仍然处在迷失之中。

尽管我在表面上如此不振作,但我的头脑里却一直在思考着人生的一些重大问题,观察、分析着自己;也观察、分析着各种社会现象。尽管在八、九十年代,中国大陆出现的气功热潮中,我开始关注气功,并且跟着我的中学老师学了一些功法,感觉到了“气”的存在,但我并没有真正投入其中。

就这样,我在人世间不知不觉的昏然混过了三十多年的时光。

二、最初的感受

九十年代,我的母亲开始修炼法轮功。起初我也没有太在意,甚至还对那些占道炼功洪法的人产生过不满情绪。

母亲在得法之初就感到了这个功法的非同小可,于是就向我们这些亲人介绍,并为我们每人准备了一本《转法轮》,但当母亲把书拿给我问我要不要时,我拒绝了,我说我现在是钱教徒,我还没有走过人生的历程,还想体验当爸爸的滋味,母亲尊重了我自己的意愿,把书收回了。

但是,母亲修炼法轮功之后的巨大变化却令我对这个功法“刮目相看”。

首先是母亲在修炼后不久,就显得精神起来了,脸上少了愁苦的表情,她的身体由多病缠身变成了无病一身轻的健康状态,更使我感到高兴的是母亲变得越来越和蔼可亲,对我们晚辈说话也变得很平等,尊重我们的意愿,她把我们这些儿女当成朋友,而不是晚辈,甚至还很真诚的听取我们对她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之间可以像朋友一样开玩笑了。尤其令我们晚辈们惊喜的是:有一次我们向母亲提出了对她个人很尖锐刺激的批评意见,她居然在思考之后诚恳的接受了!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她曾经是一个心胸狭隘又极力维护自己面子的人。她的思想境界有了如此大的提高,我们认为完全是由于她修炼了法轮功所致。这使我们对法轮功产生了正面的看法,法轮大法能够使一位心胸狭隘又固执己见的老人变得心胸宽阔!我开始思考:这个法轮功还有这种力量,应该不是一般的气功,而是一种很特别的修炼方法。

我虽然开始觉得法轮功法很好,母亲的身体和思想都变好了,母子关系更融洽了,这也是我们儿女们的福气,但是我自己却不想修炼,想的还是如何挣钱过好日子。

三、震惊中开始觉醒

1999年“7.20”开始,发生了对法轮功修炼人的迫害。当时我觉得和我没有直接关系,我并不太在意,可是,有一天,这种迫害发生在我的母亲身上了,我的心灵受到了激烈的震动!

这是终生难忘的一天 !一帮便衣警察闯进了我母亲的住宅,到处翻箱倒柜的查找。他们的行为很像电视中的土匪:把抽屉抽出来就往地下一倒,倒得满地都是!把所有跟法轮功有关的物品都作为 “违禁品”拿走;这还不够,他们还拿走了母亲的许多私人财物,如:电脑、打印机、打印纸、随身听和家里所有现金、存折等等。

母亲被这些恶人抓走了,屋内一片狼藉,就和电影中老百姓遭到强盗抢劫后的景象一模一样!我看着这一切,心中充满了气恨和疑问,一边又想着怎么样报复这些土匪。

后来,母亲被非法判刑!

一个真诚、善良、宽容的老母亲,一个对祖国充满了热爱,对共产党也曾是忠心耿耿的老党员,一个一贯奉公守法的正直的老年知识分子,一个有成就、有地位、受人尊重的大学教授,就因为她坚持修炼法轮功,被无辜地关进了共产党的监牢,去承受本不该是她这样的老人家应该承受的屈辱和苦难!这是为什么?是我们的老母亲有问题?还是这个现实社会出了问题呢?

老母亲的被迫害深深地震动了我们这些儿女的心灵,也逼着我们去思索:为什么共产党要如此迫害法轮功?法轮功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功法?为什么像母亲这样有良好教养,有智慧头脑的高级知识分子会如此相信、如此坚定的修炼法轮大法?又是什么力量使得原本谨小慎微的老母亲如此大胆的敢于在共产党的红色恐怖下仍然不放弃修炼呢?事情到了这一步,我们做儿女的都必需面对这个问题!用我兄弟的话说,是:这整个事件向我们每一个人出了一道巨大的人生考题,我们必须选择如何答题?她们这些被迫害的炼功人是参与出考题的人,而我们看到整个事件的“局外人”是答题的人。每一个人都需要在内心深处做出自己的选择!这样严峻的考题摆在了我们面前,这是不是意味着《圣经》中所说的末日审判开始了呢?

这种情况下,我开始认真去了解法轮功。我认真的听了一遍讲法录音,觉得这个功法真的很正,很好,很真实,许多道理我都能够理解和接受,于是,我有了想修炼的愿望。当我第一次学炼五套功法时,一开始就感觉到了很强的能量场,我觉得这个功法确实不简单。那几天,就开始有了讲法上说的拉肚子等消业现象,后来的几次感冒、急性眼结膜炎等症状都在很短的时间内自己就好了,烟酒等不良习惯也都很快就戒掉了,身体好得病不起来了。朋友们说我的面相变得越来越慈眉善目了,待人接物中也增加了真诚、和善和宽容。

在母亲被非法关押期间,我接触了几位大法修炼人,感到她们都是很好的人,她们也都受到过被非法关押的迫害。看来,在当今社会上好人受迫害并不是个别现象。

期间,有人提请我回忆一件事情:《转法轮》这本经书的封底上有一朵荷花,你当初看到这朵花时是什么样子?现在看又是什么样子?我说我在95年看到那朵花是一个花苞,只有一小片微微打开,当时我曾觉得奇怪,为什么印刷一朵没有开放的花呢?现在嘛,我没有注意。但既然有人提出这个问题,我就去把书拿来,一看,背面的花已经不是花苞而是一朵开放了的花了!我这一惊真是震撼到了内心的深处!这个事实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上,这是大法展现给我看的神迹!是对“迷中的我”慈悲的点化。

在亲身体验到了大法的能量和看到了一些神迹后,我对法轮大法有了比较深刻、比较全面的体悟。我悟到:法轮大法绝不是一般的气功,也不是一般的学说,而是真实的可以救人、可以度人的修炼大法,“真、善、忍”是宇宙的大道和大法,我们是为了得法和随师正法才来到这个世界上的;大法在世间的洪传是开天辟地以来最大的事情,是宇宙中最高层神的意旨,也就是天意;《圣经》中所说的末日审判就是要以“真、善、忍” 这个宇宙大法作为唯一的衡量标准,也就是说,神要把人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态度作为神对人筛选淘汰的标准!在大淘汰开始时,凡是头脑里装着对法轮大法负面看法的生命都属于被神淘汰的生命;凡是头脑里装着对法轮大法正面认识的生命都属于神要保护的、不被淘汰的生命,也就是得救的生命;而那些同化“真、善、忍”的生命则是不仅得救、而且得度的生命,走上了法轮大法修炼道路的人就是做出了既得救又得度的选择,他们才是选择了自己生命的新生。

有了这些认识和体悟之后,我感到自己的人生观、世界观、宇宙观都有了根本的改变,现在再来观察自己、观察周围的人和事物,观察社会现象似乎都有了相当的高度,许多以前不解的问题现在也看得清楚了。例如,我理解了自己的母亲为什么要、又为什么敢于坚持修炼,是因为她更早体悟到了法轮大法的纯正、崇高和无比的力量;我也理解了为什么共产党要迫害法轮功,是因为共产党的本质和宇宙大法背道而驰。思想境界有了一定高度之后,我对世间的一切也都比较容易看淡了,对钱财也不那么执著了,我感到自己真正从迷中醒来了。亲友们都说我这几年变化真大,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尤其母亲出狱后更是又高兴又惊奇我的觉醒。她说, 如果自己的受苦受罪换来了儿子的觉醒,那这个牢也真是没有白坐。同时,这个事实也证实了大法师父所说的“相生相克”的法理:从个人角度,自己受迫害坐牢是坏事,但带来了儿子觉醒这件好事;从整体角度,大法弟子受迫害是坏事,却又带来了世人觉醒这样的好事。这是施加迫害的人没有想到的,也是他们不能理解的。

四、在救度世人中同化“真、善、忍”

母亲修炼大法后的显著变化使我对大法有了正面认识,母亲的受迫害更震醒了迷中的我,使我走上了同化宇宙大法的修炼之路,使我的生命有了美好的未来。也许我和母亲今生今世的这种缘分是我们在漫长历史中早已有过的约定,那么我和我亲朋好友的相识、相知也应该是生生世世的因缘关系所致。我既然知道了大审判即将来临,也知道了世人如何才能在神对人的大审判、大淘汰中得到挽救或得到度化,我自然想到首先去帮助那些与我缘分最深的人得到救度,于是我开始了在我的亲人与朋友间讲真相、救人。

这里仅举几个例子:

朋友甲得到救度

朋友甲和我是莫逆之交,我有心想救他,常向他讲真相,他也能听。有一天,我出于对他的友情就产生了替他承担罪过的念头,这个念头一出之后的第三天,我的喉咙痛的厉害之极,我平时忍受身体痛苦的能力很强,但是这次我却再也承受不了。这时,我想着向李洪志老师求救,我在心里向师父说:师父啊,是我自己不自量力产生想为朋友承担罪过的念头,我现在才知道,我没有能力替朋友承担罪过,我真的受不了了,请师父帮帮我吧!我这样说了之后几分钟,喉咙的痛楚就减得很轻了。真灵啊,我在心里谢谢师父。之后不久,朋友甲就出了一件大事故,被坏人捅了两刀,都捅在致命之处却没有致命!我悟到这是他自己欠下的债必须自己还,是有神明保护了他才留下一条命。于是,我叫他听师父的讲法录音,看《转法轮》。他的刀伤恢复很好,出院后,他自己主动来借《转法轮》,我真为他高兴。

朋友乙明白真相有了正确的选择

朋友乙是我在工作中与之结缘的年轻人,多年交往成为好朋友,在工作之余我经常向他讲真相,久之,他由无神论者变成了相信有神存在的人,但是,他却信奉了目前在国内流行的“教会”,而且在那里进行了“决志”的仪式。我也很尊重他自己的选择,我们各自都有自己的信仰,并不妨碍我们的友谊。慢慢的,他发现那里边没有实在的内容,只有一些空洞的东西,就不太感兴趣了。开始越来越认可讲“真、善、忍”的大法了。他也是一个喜欢思考的人,他通过我们多年交往中对我的观察,他觉得我自从领悟了法轮大法的法理、并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之后,整个人的方方面面都有了巨大的变化,变得越来越好,是在“实修”。而他自己选择的那个信仰却没有看到他们“实修”,大家说一套做一套。这样对比来看,还是法轮大法的力量大啊!所以,后来,在他的父亲生病时,他向父亲介绍《转法轮》给他看,希望法轮大法能够救他父亲。最近,他自己也开始在看《转法轮》了。

朋友丙得法福及家人

朋友丙是一位思想单纯、心地善良的女士,对我的为人和技术能力比较敬佩。我在工作之余向她讲真相,谈体会,她很快就开始看书学法,成为一位新学员。她的父母都是共产党的退休干部,年老多病。朋友丙很爱她的父母,也就很想救父母,但是难度很大,有许多道理她自己又讲不清,就请我帮助,我也很乐意帮这种忙,于是,我和她的家人也就成了朋友。后来,她的母亲也开始学炼五套功法了,但却不敢承认自己开始修炼了,我们也尊重她老人家的意愿,但是我们也告诉她,你不看书学法修心性,只炼动作,确实还不算修炼人。那么,不是修炼人,师父就不管你,也就不会为你净化身体,没有效果时你不要乱说啊。后来,老人家也开始看书学法了。

这样的例子还很多,我基本上都是很耐心的向他们讲我自己所见所闻的真实情况,讲我母亲的情况,也讲我自己的体悟,我本着真诚救他们的愿望,从为他们着想的角度,根据他们的接受能力,慢慢的讲,也不勉强他们接受,尊重他们自己的选择。这几年来,我一直不断的讲真相,确实也救了不少有缘人,往往是一家一家的都“三退”了,有的还开始看书了。在这过程中,我自己的心性也不断得到提高,每救一个人,我心深处就有一份喜悦和安慰!

也许是神对我们的鼓励吧,07年在我的办公室花盆上和花叶上多处出现了优昙婆罗花!我和母亲都在场,当时我们都很高兴,也有些兴奋。后来,在我家里也出现过优昙婆罗花,我的小侄子在公园里捡到一片树叶上也有优昙婆罗花,当时很多人再去寻找时,找遍了大块地面也没有找到有这种花的第二片树叶!

修炼中,我越来越体悟到大法的力量,我为自己能够从世俗的迷中清醒过来而感到庆幸,我为自己能够走入大法修炼而感到无比的幸福!

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一部电影与两本书(图) / 文/唐恩


一部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韩国电影《同谋者们》,二零一二年八月三十日起在韩国各地四百五十多家大型戏院同时上映。图为该电影的海报。

大卫·麦塔斯在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十五日多伦多的新书发布会上表示,活摘器官的罪恶在中国还在进行,需要更多人行动起来去制止它。


新书《国有器官》封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7/一部电影与两本书(图)-262511.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九月七日】一部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韩国电影《同谋者们》,二零一二年八月三十日起在韩国各地四百五十多家大型戏院同时上映。电影根据一名韩国女子在中国遭活摘器官的真实案例,描述黑社会组织与中国大陆海关、医院、公安等部门联手,从事绑架到活摘器官以牟取暴利的血腥犯罪过程。

中共与黑道勾结活摘器官的事件,在韩国一度有大量报导。二零零九年曾有报导称,韩国的一对新婚夫妇去中国旅游时,新娘被绑架,且体内所有内脏器官均不翼而飞。韩国导演金泓善即根据该真实事件,拍摄了这部影片《同谋者们》。

电影仅现中共活摘器官之冰山一角

实际上《同谋者们》披露的仅仅是中共活摘器官的冰山一角,更大量且更惨烈的犯罪事实,早已在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身上发生着。二零零六年三月初,中共在苏家屯等至少三十六个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以牟取暴利并焚尸灭迹的反人类暴行被海外媒体曝光。中共这种动用整个国家之力来摘取无辜民众身体器官的暴行,近年来广受国际社会瞩目。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在江氏集团命令“六一零办公室”系统性的对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近年在中国大陆各监狱、劳教所普遍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抽血等异常体检,而学员人数却大量转移消失,早已启人疑窦。

前联合国调查特派专员:中共活摘器官的指控是可信的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八日,著名国际人权家、前联合国反酷刑调查特派专员曼弗雷德.诺瓦克(Manfred Nowak)教授,在台湾大学演讲答复人权律师提问有关中国法轮功学员遭活摘器官的调查报告时明确表示,“这是可信的(credible)。经过调查论证,特别是数据分析显示,自法轮功学员受中共迫害开始,中国的器官移植数量明显剧增,而其器官来源却是不明的。”

由于证据确凿、铁证如山,自二零零六年八月起,诺瓦克教授和联合国“宗教信仰自由”特派专员阿斯玛.加罕戈尔(Asma Jahangir)曾多次向“反酷刑委员会”提出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指证。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一日,联合国更直接要求中共立即组成独立调查团,对法轮功学员受到酷刑虐待甚至被活摘器官的指控进行调查,并要求对参与迫害的责任人绳之以法。

两本书揭露活摘器官黑幕

二零零六年起,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国会议员和外交部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通过深入收集到的大量、详实的资料,严谨而精密的论证,对于中国大陆大量器官移植所需的数量庞大的器官以及储备供体群来源做出令人信服的结论,即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是成立的:“大面积的强迫掠夺的一直存在着,并且今天还在继续着”。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大卫•麦塔斯与大卫.乔高将他们持续追踪数年的调查报告整理成《血腥的器官摘取》(Bloody Harvest,The killing of Falun Gong for their organs)一书。

今年七月,一本进阶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暴行的新书《国有器官》(State Organs)出版发行,这是继《血腥的器官摘取》发表后,让更多社会大众了解中共暴行的又一力作。《国有器官》一书由来自四大洲、七个国家、不同专业背景的作者所编写,从不同的角度剖析了在中国发生的非法器官移植行径和野蛮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该书收集了证人报告、官方资料、事件发生的时序,对中共的器官摘取行径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也印证了中共活摘器官一事诚属详实可信。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首现美国政府报告

二零一二年二月,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得力干将、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出逃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寻求庇护,引爆震惊世界的“重庆事件”。媒体报道在王立军交给美国政府的各类中共机密文件中,包括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中共竭力掩盖的薄熙来、周永康与江氏集团利用政法、军队、医疗系统以活体摘取、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滔天罪恶正成为世人瞩目的焦点。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四日,美国国务院公布了二零一一年年度人权状况报告。在中国章节部份,提到了中国器官移植以及媒体和人权团体持续不断报告有关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案例。这是美国首次在正式政府报告中提出这个问题,也让“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此一议题更受国际关注。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泯灭人性与良知的灾难,被大卫.麦塔斯形容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前述电影与两本著作都揭露了活摘器官的黑幕,所有明白“活摘器官”真相的人,对于中共这人神共愤的罪行莫不予以强烈谴责。古云:“天理昭昭,善恶有报”,二战后纽伦堡大审,杀人刽子手均难逃法网。同样的,对无辜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这批丧心病狂的加害者,无论是拟定政策的首恶之徒,或执行命令的从犯帮凶,最后必将在正义的谴责、审判与严惩中偿还罪恶。

关于活摘器官始末,读者如欲进一步获悉完整讯息,请参考明慧网文章《专题: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中共造假一例 / 文/大陆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5/中共造假一例-262404.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九月五日】中共用造假的手法欺骗民众由来已久,在中共行将就木的今天,造假手法更是赤裸裸。

我父亲是村委干部,一天,接到乡里通知,要到村委检查。一大早,村委干部就集中到村委准备各种假材料,忙于应付。有一出假戏演得更荒唐。村委外面的墙上应该有各种粘贴,但这个村委一直没有,于是就用白纸贴了满满一墙。乡里干部来后,看到这一幕,什么都没有说,说是要录像,让站到贴满白纸的墙这儿录像,结果没有一个人出来,因为都知道是假的。后来,乡干部就出了个主意:全部面向墙,背对着摄影机,装着是村民在津津有味的阅读。在假的基础上又造了个假,上到本地电视上,谁也看不出是假的,反而认为这个村委搞得不错。

由此我联想到了中共炮制出的“天安门自焚伪案”,由中共物色出几个人物,有男有女,有老有少,老中青三结合,在天安门这个中共最敏感的地方,又是便衣成群,封闭最严,又赶在除夕,突发事件,还有近镜头、远镜头,有清晰的特写,有喊口号的,有痛苦的喊妈妈的,非常逼真,明眼人、有一定医学常识的人能看出在演戏。中共在中央台放一遍,然后由“焦点谎谈”栏目反复的“曝光”,通过各种途径,采访参与者、采访群众等,谎言重复千遍就成了真理,不由你不信,封锁一切真相,利用一切媒体、各种形式与场合反复的灌输,再配上威胁与恫吓,最终把群众绑架进来,逼迫你自觉与不自觉地和法轮功划清界线,不让人接触法轮功,不让人接触真相。

好在《九评共产党》于二零零四年横空出世,把中共到底是什么东西、为什么迫害法轮功、在天要灭中共时每个人怎么办等等都讲得非常清楚,是一部解体中共、拯救被中共绑架的世人的书,再加上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讲真相,很多人都觉醒了,选择三退,抛弃中共,认同法轮大法好,为自己选择了非常美好的未来。

希望至今在真相面前不敢做出正确选择的人,能从身边事例,看一看中共邪党是如何造假的,反思一下中共邪党在穷途末路之时赤裸裸的无处不假、无一不假的造假本质与目的,静下心来听一听、看一看大法弟子的真言与真相,做出自己勇敢的选择吧!

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中共酷刑:对伤口的摧残—— 打伤口、揉伤口、捅伤口、电伤口、刷伤口,伤口撒盐、撒酒、撒辣椒粉、撒洗衣粉 / 文/飞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5/中共酷刑-对伤口的摧残-262401.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九月五日】人们都知受伤的伤口不能再碰,除正规治疗外,任何形式的碰触都可能影响伤口的愈合。而中共暴徒在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中,打出外伤是很常见的现象。为了加重法轮功学员的痛苦,中共歹徒却对法轮功学员的伤口进行再次伤害。

打伤口

吉林长春法轮功学员焦守桐因坚持信仰,在二零零二年曾被朝阳沟劳教所六大队一中队的管教员王涛用电棍、警棍、竹批子、铁丝等刑具毒打,他被打得脸部肿大,呈紫黑色,血迹斑斑,无法辨认。因为他不肯屈服,第二天,当伤口刚刚愈合,快要结痂时,又被拉出去毒打,把伤口全部打开,鲜血直流……

法轮功学员邢越山,也被王涛用同样的手段折磨,多次被间歇性地毒打,每次都是在伤口将要愈合时,再用竹批子、铁丝等打得皮开肉绽……

揉伤口

二零零零年秋天,在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冯家庄洗脑班上,恶徒对法轮功学员胡凡霞用尽了各种恶毒手段:用竹条子、三角带抽打胡凡霞,打得浑身不成样子,皮破了,肉皮和内裤粘在一起,恶徒再用手脚揉搓她的身体,疼得她惨叫不止。

捅伤口

湖北武汉硚口区法轮功学员颜克俭,曾是农业银行最年轻的信贷科长。二零零二年八月被劫持到硚口区洗脑班迫害。恶徒李为强逼他长时间面壁而站,站不住之后就抓着他的头拼命往墙上撞,并拳打脚踢,直打到颜克俭遍体鳞伤、浑身抽搐、大小便失禁。被折磨得枯瘦如柴、奄奄一息的颜克俭又被双手反绑,双膝跪地,悬吊在铁窗上。在膝盖磨破、血肉模糊,无法跪下的情况下,恶徒们又将颜克俭四肢呈“大”字形死死地捆绑在窗户上,接连吊了几天几夜。在颜克俭被吊得休克之后,恶徒马志标等人不但不将其放下,反而用牙签使劲往膝盖处伤口里捅……

电伤口

原天津市铁道第三勘测设计院工经处造价工程师周向阳,在被绑架到双口劳教所后,曾被电击二十次左右。一次恶警魏巍和另一个张姓警察电遍他全身,一边电一边问他:大法好不好?他说:“大法好!”他们就继续电,还专门找皮开肉绽的地方电,痛苦的滋味无法形容。那次被电的伤口溃烂了半年,至今十年过去了,伤疤仍清晰可见。

刷伤口

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九日,黑龙江拜泉县法轮功学员徐智被恶警绑架到县刑警队。徐智因为抗争被绑架,右手四个指头被警车门刮破,当时鲜血直流。在被扣在铁椅子上时,一恶警用小刷子专刷徐智手上的伤口。并且把徐智一只手背后,另一只手从肩头上背后面用铐子扣上,中间用一个棍子狠劲的撬。恶警又拿来钢盔扣在徐智的头上,然后用棍子敲。

伤口撒盐

广东三水劳教所狱警“转化”一个学员能获得两万元奖金,因此狱警为奖金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酷刑惨不忍闻。肇庆市轮功学员林凤池在这里被狱警用烟头烧、牙签扎手指尖。狱警还将开水从林凤池颈部倒下,致使林凤池的后背和前胸大面积烫伤,而后再向他的伤口上抹盐,然后用牙刷刷伤口。

吉林省榆树市青山乡三兴村法轮功学员郑福祥,被劫持到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迫害。在五大队被酷刑折磨了十多天后,又被转到了六大队。在六大队,恶警用警棍殴打、用拳脚猛击他身体各个部位。然后将衣服扒光,用三角皮带猛抽全身。皮开肉绽之后,拿来盐面往伤口上撒盐,然后用手猛搓。郑福祥最终被迫害致死。

人们常用“往伤口上撒盐”来比喻一些恶人有意加大被害人痛苦的事,可是中共恶警竟然能将这样的比喻变成现实。而且撒上盐之后再进行搓揉,恶人的恶毒真是难以想象。

伤口撒酒

二零零零年秋天,在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冯家庄洗脑班,中共恶徒把法轮功学员刘丽君的上衣掀上去,两个打手拿树条子抽打她的背部,直打得她的背部成黑紫色。恶人还不解气,把刘丽君和她姐姐刘京芬一起拉到院子里,当着她们老父亲的面毒打!有一次恶人又用8号铁丝抽打刘丽君的脊背,抽打得血肉模糊,然后再在伤口上撒上酒。

伤口撒辣椒粉

原遂宁市船山乡妇联主席、乡人大代表吕燕飞,在四川省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遭迫害时,因揭露七中队对她的迫害,七中队中队长李琪来到禁闭室,关上门,当着七、八个吸毒女的面,高叫着跳着对吕燕飞拳打脚踢,致吕燕飞口鼻鲜血如泉涌。李琪还叫凌艳扒光了吕燕飞的衣服,接着将她捆绑吊铐,叫凌艳不知滴了多少瓶风油精于吕燕飞的眼中,叫张小燕用辣椒抹在吕燕飞手肘上的伤口处。

伤口撒洗衣粉

吉林省长春农安县法轮功学员马胜波,在朝阳沟劳教所被恶警李忠波、王涛等人用三个电棍电全身,扒光衣服,只留裤头进行毒打。最后三个电棍都没电了,又用建筑用的八号铁线继续猛打。八号线打折后,又改用竹板抽打全身。竹片都打碎了,身上伤口上扎的都是小竹刺。他们还不罢休,在他的伤口洒上洗衣粉,再将他拖到浴室,打开门窗,在阴冷的风中向他身上浇冰冷的井水。

中共暴徒在法轮功学员伤口上的肆虐,充份暴露了中共及其爪牙的凶残。这耻辱的一页就是中共罪恶的记载。然而从另一个方面来看,中共暴徒的疯狂暴虐,映衬的正是大法及大法修炼者的伟大与坚强。

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大陆学者:法轮功教育和帮助了我 / 文/申方(一名大法弟子的家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3/大陆学者-法轮功教育和帮助了我-262323.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九月三日】在中国大陆,法轮功被诬受压已有十三年,十三年来我对法轮功的认识经历从误解到认同;从对立到走近的变化,收获和感触颇多,现总结如下:

一、法轮功教育我重塑人生态度

我的这一根本变化源于我妻子修炼法轮功的十四年(妻子于迫害前的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最初我根本不了解法轮功,认为修炼是当苦行僧,没什么物质利益,反而会给家庭带来麻烦,怕影响自己评特级教师,对修炼持对立态度,不想让她修炼。十四年来她一共被非法抓捕十次,每次我总想让她早日恢复自由,于是配合六一零(非法迫害法轮功的组织)试图说服她放弃,但她很坚定,无法动摇她的信念。从她的行动中我逐步理解为什么她如此坚定修炼,因为她从大法中获得新生,找到人生的真谛。我亲眼目睹了铁的事实:十四年前她是一个急躁冲动、体弱多病的人,而如今她变成任劳任怨、通情达理的人;变成身心健康的人。是大法的神奇力量使她真正脱胎换骨、前后判若两人,获得修身养性、强身健体的效益。而我作为一个常人,在她起步修炼时,我正在疯狂追求名利,不顾修身养性和强身健体人生最大的需要,追名逐利的弦整天紧绷着,整日在紧张中度日,导致如今病业缠身。看到她身心健康,充满活力,我非常敬重和羡慕。

在邪党文化熏陶下,我满脑子都是学术成果,总想用成果来换取个人名利,不惜放弃修身和健体的时间,结果成果搞上去了,最后换来身心伤害,自己还洋洋自得,不知醒悟。自私自利已经发展到了顽固不化的顶点。终日生活在做学问的小圈子里,个人学术欲望恶性膨胀,过于强求名利,病业怎么会不缠身呢。看到妻子和周围大法弟子的为人处世,我对自己的人生态度开始重新审视。这时大法师父的话更是启发了我,病魔缠我身的根本原因是对名利的执著造成的。而我妻子能身心健康是因为摆脱执著心。摆脱执著心并不意味着工作可以马虎,相反她更无私忘我工作,赢得领导、同事的赞扬。

在养病的日子里,我受法理启发治疗失眠收到良效。我长期患有顽固失眠,苛求环境安静,不能听到别人家传来的声音,一听到就生气,结果更加睡不着。遵照师父讲的向内找的法理,我分析造成失眠的根本原因是自己不安静,想方设法让自己镇静,不理会外界干扰、就容易入睡。退休后很多时间用在保健上,于是在一个阶段整天想自己的病,反而越想越重,如果摆脱思想包袱,多做一些有益于他人的事,分散对病的执著,解除对病灶的干扰,健康状况会有所好转,正如师父讲的“无求而自得”。 在妻子影响下,我不断从法轮功中吸取营养,尝到一些甜头。我感到只有把“真、善、忍” 当作人生信条,人生才更有意义。

二、法轮功帮我认识中共的本质

长期以来在邪党文化灌输下,我对中共怀有较重的爱戴之心,心中的“伟、光、正”光圈一直难消失。《九评共产党》系统揭示中共“假、恶、斗”本质,深受启发,猛然醒悟。

中共党魁毛泽东是最大的“假、恶、斗”的典型。首先是假,早在一九五七年之前宪法就公布,明文规定“不能以言治罪”,五七年“右派”的建言献策是治国良方,原本应很好采纳,但毛却恩将仇报,使之变成反党罪行,可见国家根本大法所规定的是假,人民当家作主是假。在闭关锁国的日子里,中共散布大量谎言迷惑人民,如“台湾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敌人一天天烂下去”,这些谎言在今天看来都很可笑。其次是恶,毛对自己的亲密战友都可以残酷斗争,无情打击,难怪毛不打自招的扬言,对知识分子要比秦始皇还历害。毛建国以来不断发动对知识分子迫害的政治运动,毛泽东历来主张“斗争哲学”, 热衷于阶级斗争,疏于搞经济建设,以至于文革后期发展到国民经济崩溃的边缘。而如今在中共统治下的社会,人与人之间的政治斗争虽然淡化,取而代之的是经济利益的纷争。“假、恶、斗”依然盛行,如今假货遍地,到处是价格欺诈。人人相见如敌,矛盾一激化、恶言互骂、恶拳相斗。

作为一个正直善良的人都痛恨如今这个物欲横流、世风日下的社会,呼唤道德回升。而法轮功倡导的“真、善、忍” 才能挽救这个病态社会。

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为了自己 立刻制止你的家人迫害法轮功 —— 有感于“六一零”人员作恶祸及家人 / 文/古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2/为了自己-立刻制止你的家人迫害法轮功-262300.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九月二日】前不久,内蒙古赤峰市某校教导主任、“六一零”人员陈晓东的妻子杜景花,不久前遭恶报死亡,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二日被火化,年仅五十岁出头。

还有,前任赤峰市“六一零”办主任杨春悦,其二十八岁的儿子杨志慧,在开车时撞在停着的大货车上,当场死亡,头盖骨被掀开,惨状目不忍睹。

以上两死亡案例,无神论者可能认为是偶然;相信善恶有报者,则心下了然。

那么是什么使杜景花、杨志慧遽然早逝的呢?读者可能已发现,两人的共同特点就是:他们的家人都是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办公室”的成员,他们本人也都不同程度的支持家人迫害法轮功。

“六一零办公室”是中共为了迫害法轮功而成立的一个类似纳粹盖世太保、凌驾于国家法律之上的邪恶组织,它是各地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灭绝性迫害的总策划、总指挥,其成员十多年来用惨无人道的手段迫害着修炼佛法的好人,同时也让自己成为这个“死亡”位置上的牺牲品。

参与迫害的“六一零”人员大批遭恶报,中共对此违谟如深,极尽掩盖。而在海外明慧网上,记载着以万计的真真切切的案例。

杜景花、杨志慧死的冤吗?

看看赤峰市“六一零”办,十三年来罪恶累累,迫害致死人命近三十人,遭其非法判刑、劳教、拘留、抓捕、关洗脑班受摧残的法轮大法修炼者近千余人次。

杨春悦任赤峰市“六一零”主任时,把儿子杨志慧安插进去等待在中共的机关内提拔,杨春悦迫害法轮大法修炼的赏金、中共划拨的迫害经费、勒索法轮大法修炼学员家属的钱财等,他的儿子都跟着享用,而且杨春悦的妻子、儿子都支持杨春悦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

同样,“六一零”成员陈晓东的妻子杜景花,也享用着陈晓东迫害法轮大法修炼得来的不义之财,她还为陈晓东迫害法轮功学员支招、出谋划策,见不奏效,竟然亲自到洗脑班“转化”法轮功学员。

这么看来,杜景花、杨志慧之死就一点也不奇怪了。

有人说:共产党给了我利益,我为何不去为它卖命?还有人说,现在是共产党执政,不听共产党的就没法活。这些人被眼前看得见、摸得着的利益迷住了心窍,丧失了良知,而不知道祸及的却是自己与子孙的性命。

中共篡政六十余年,发起各种运动害死民众八千余万,超过两次世界大战的死亡人数。为迫害法轮功,竟导演“天安门自焚” 伪案,更残忍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真是邪恶的不能再邪恶了,可谓天地人神共愤。二零零二年,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惊现天然“藏字石”,上书:“中国共产党亡”。这就是神判了中共死刑,并昭示人间。

迫害法轮大法,使中共及其追随者必然断送未来。物质是不灭的,生命也是不灭的,人死也不是生命的最后结束。杨志慧、杜景花的死,等待他们的不可能是天堂,只可能是地狱。

这些人遭恶报的结果,不是善良的法轮大法学员想看到的,所以法轮功学员一直坚持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劝人们退出邪党各个组织,这样才能在乱世中保平安。

在此再次奉劝那些尚有选择余地的参与迫害者(江泽民等元凶已无此机会),不要再为中共卖命,眼前的利益没有生命如何享受,抓住稍纵即逝的机会吧,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弃恶从善。奉劝那些参与迫害者的家人,立刻制止你们的家人迫害法轮功,因为那就是保护你们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