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星期六

《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中被调查的中国医生被捕 / 文/旧金山法轮功学员

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

前美国智库研究员、作家伊森•葛特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1/《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中被调查的中国医生被捕-295466.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八月一日】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九日晚,在世界移植器官大会在旧金山召开期间,在由“医生反对强摘器官”国际组织(DAFOH)主办的名为“移植医学的十字路口:呼唤良知”的研讨会上,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透露,在《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中被调查的一名中国医生,一周前被中共当局以“滥用器官移植”的罪名逮捕。

尽管中共没有使用“活体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样的罪名,但这也佐证了在中国发生的活体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

*主治医生被捕 佐证参与活体强摘器官

在研讨会上,麦塔斯透露说,一个星期前,一名中国大陆医生被当局逮捕,罪名是“滥用器官移植”(Organ Transplant Abuse)。麦塔斯表示,这名医生是某大医院的主治医生,从事器官移植多年,曾发表过多篇论文。

麦塔斯表示,这名从事器官移植的主治医生,曾经亲口承认自己参与使用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移植手术。有关证据的详情在他与大卫•乔高(David Kilgore)合写的《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中有详细记载。当时,这名医生被装扮成病人的特别调查员联络上,其谈话录音被作为活体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资料证据。

麦塔斯说,在二零零八年,另一名被调查并佐证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医生、广西民族医院的卢国平,透过香港卫视节目,承认自己在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二日曾接受电话调查。尽管在这段由加拿大中共使领馆向外界提供的录像中,卢国平试图否认自己说过有关法轮功的话题,但完整的录音证明了卢接受电话调查的事实,坐实了麦塔斯调查的真实性。

*中国器官移植医生王海波 临时无故缺席大会

除最近被抓的参与器官移植的中国医生,麦塔斯还透露,本来要在七月二十九日下午二点的议程第一个发言的参与肝脏移植的中国医生和卫生部官员王海波(Haibo Wang音译),没有出席。

有现场医生表示,在会议屏幕上显示了由王海波主讲的题目,但本人并未上台,也没有安排他人代为发言。认识王海波的人议论纷纷,不知道他出了什么事。

*器官移植大会拒绝三十五名中国医生与会

中国发生的活体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径,在国际上引发强烈关注。麦塔斯表示,从主办方得知,旧金山二零一四年器官移植大会会务组今年以医药伦理原因拒绝了三十五名中国医生参会。

波兰华沙医学院教授罗温斯卡(Jonna Matuszkiewicz-Rowinska)表示,在审核一篇中国器官移植医生的论文的过程中,她发现有关研究使用的供体来源数据存在严重疑问,从而拒绝了该论文的发表。她在与其他审核论文的医生的交谈中发现,这些医生也同样发现了类似问题,即在所审核的中国论文中,研究使用的供体来源不明。

*葛特曼:中共在建立法轮功全国数据库

麦塔斯称,近期,主要由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构成的最大活体器官库,已发展到了在大街上、或闯入法轮功学员家里强制验血、收集口中吐沫盗取DNA的现象。

前美国智库研究员、作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对此感到担忧,他说:“这象是他们正在针对法轮功学员建立全国性的数据库。”

葛特曼分析说,在当前器官移植政策处于真空状态情况下,事情走向不明。葛特曼认为,这可能是当局对法轮功学员大规模器官摘取政策释放出来的方案之一。

明慧网报导,从今年年初以来,中国大陆多个地区发生公安局、派出所警察闯上门逼迫法轮功学员抽血、检验DNA的情况,以贵州、辽宁两省为多。警察称这是执行上级的命令。这种行为直到今年七月下旬还在继续发生。

*麦塔斯:参与活摘的医生与纳粹同罪

在研讨会上,麦塔斯还表示,按照历史惯例,所有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的医生,都与纽伦堡审判中的纳粹医生同罪。

麦塔斯说:“这些医生他们装聋作哑,有意忽略器官来源的问题,要么绝口不提,要么装作不知。”

精通国际刑事法的麦塔斯说:“在所有的证据当中,对于(中国)器官移植的数量,越来越难以用除法轮功学员以外的理由来解释。”他表示,仅仅是一例杀人取器官就已经是悲剧了,“而这里是整个系统对成千上万法轮功学员的大规模的器官摘取。”

当晚的研讨会不仅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加二零一四年器官移植大会的医生,也有旧金山湾区本地的医生参与讨论。

2014年8月1日星期五

迫害法轮功 辽宁省政协副主席陈铁新遭恶报

辽宁省政协副主席陈铁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30/迫害法轮功-辽宁省政协副主席陈铁新遭恶报-295370.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七月三十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据大陆媒体称,现年五十九岁的辽宁省政协副主席陈铁新,七月二十四日已经以“涉嫌严重违法”的名义被当局带走调查。这个迫害法轮功的打手恶报临头了。正应了中国那句“善恶有报,自古而然”的古训与天理。

陈铁新是中共这次反腐中落马的辽宁第一个省部级高官。据悉,在陈铁新落马的前两天,还陪同部份全国政协委员进行经济调研,不料一夜之间,灾难就降临在他头上,这个给数万个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带来痛苦的人,也初尝到恐惧的滋味。

陈铁新,男,一九五五年出生, 二零零四年三月至二零零八年二月任丹东市委副书记、市长,二零零八年二月至二零一三年任朝阳市委书记,二零一三年任辽宁省政协副主席。

陈铁新在丹东市、朝阳市主政期间,从中共迫害法轮功中看到了升迁的捷径,他就极力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在辽宁官场有一种说法,陈铁新有强硬的后台和深厚的背景,甚至有人直言陈铁新后台就是薄熙来。

二零零四年,陈铁新担任丹东市长期间,丹东有十几名法轮功学员被“610”、公安一处警察绑架。

二零零六年,陈铁新发布当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特别强调将法轮功列为迫害对像。
陈铁新曾任朝阳市委书记共五年。二零零八年二月,陈铁新刚到朝阳市任市委书记,朝阳市就发生了法轮功学员陈宝凤被活活打死的案例。

陈铁新在朝阳市期间发生的典型迫害案例

◇法轮功学员陈宝凤被活活打死。

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四日,法轮功学员陈宝凤在开自己的出租车送几位法轮功学员去马三家劳教所,看望遭受严重迫害的高玉苓,中途被朝阳市前进公安分局的警车追截,警察当晚将陈宝凤及随车探亲的法轮功学员劫持回朝阳,将陈宝凤等六人关押在朝阳十家子看守所。

二零零八年三月三日,陈宝凤被转到朝阳市第一看守所(吴家洼),目击者看到,上午十点多钟,一辆黑色轿车开到吴家洼看守所(朝阳市第一看守所),数名警察将陈宝凤从车后座上拖出来,陈宝凤全身瘫软,脑袋耷拉着,没有穿鞋,还不断发出呻吟声,知情者说:陈宝凤于中午死亡。

三月五日,公安局才允许家属见遗体。打开太平间,家属看到揪心的一幕:陈宝凤的遗体被随意的丢弃在地上,很脏的衣服还保持着揪扯拖拽样子,家属们将其抬到床上。检查遗体时,家属看到陈宝凤的背部和肋部大面积的皮肤青紫。陈宝凤的遗体移动时,口腔内流出了血水。

◇抢劫法轮功学员的公司

朝阳市天正清洗剂公司是法轮功学员李文生、吴金萍夫妇经营的。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四日晨六时,朝阳市公安局副局长张明华指使朝阳市国保支队二十多名警察,突然将李文生、吴金萍夫妇家包围,警察找来消防车架起云梯进入李家。

警察进屋后,疯狂翻找钱物,实施抢劫。将李家工作用的电脑、打印机和学生专用的电脑抢走,将李家供孩子上学和生活用的一万多元现金和两万多元存折抢走。李文生、吴金萍夫妇遭绑架。

警察又将李文生夫妇劫持到公司,逼李文生打开现金保险柜,李说没有钥匙。警察当场对其毒打,然后将保险柜抬走,将公司的现金支票、转账支票、公章、财务章、法人章等可以从账户取钱的东西全部掠走。

朝阳市天正清洗剂公司多位员工被绑架,公司被迫停业,经济损失达百万,李家老人孩子断绝生活来源,诸多员工失业。

◇法轮功学员杨素兰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份,凌源佛爷洞派出所所长刘景奎非法闯入酒局杖子村民组法轮功学员杨素兰家中,发现法轮功的一点资料,这让他认为发财的机会又来了,于是刘井奎手拿电棍,使用威胁恐吓手段逼迫杨素兰说出资料是从哪里来的,杨素兰承受不住突如其来的压力精神崩溃,导致杨素兰精神失常,在这种情况下刘井奎也不肯善罢甘休,掠夺了杨素兰家中大部份钱财。

◇打压正义律师,诬判法轮功学员

龙城区法轮功学员王萍珍被非法判刑五年,上诉到朝阳市中级法院,法官曹学昌公然要求辩护律师按照他的口径辩护,甚至要按照他的要求提问。当律师说:“我要依法做无罪辩护。”刚说了两句话,曹学昌就象发疯一般叫喊:“他宣传法轮功!把他撵出去!”一群“法警”蜂拥而上,连推带搡,把正义律师赶出法庭,野蛮辱骂并且威胁要动手殴打,还强行抢走了律师的提包,并擅自打开翻找。

朝阳县六家子乡的施秀清、陆桂芬及朱国田、朱平父女,因为把法轮大法的真相告诉乡里乡亲,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三日被朝阳县公安局警察绑架。接着,朝阳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互相勾结,将四人非法判刑,陆桂芬被非法判刑八年、朱平五年、施秀清四年、朱国田三年。四人同时上诉。又是这个朝阳市中级法院,于二零一二年一月十八日草草走了过场,非法维持原判。

作为朝阳市的一把手,陈铁新对于上述典型案例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更多发生在陈铁新任朝阳市市委书记的五年期间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案例,详见明慧网。

最近,那些跟随江泽民积极迫害法轮功的高官,纷纷落马,一个接一个,目不暇接,周永康、徐才厚,苏荣……当年靠出卖良知获得的权利与财富,瞬间化为乌有,如今终日在惶惶的恐惧中苟且偷生。人作恶事都得偿还,这是不变的天理。无论邪党多么疯狂,它都必将承受偿还它所做的一切。越来越多的现世报应是在警示那些官员,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都躲不过善恶报应的天惩。

还在迫害法轮功的人,只有立即停止作恶,加倍弥补给法轮功学员造成的伤害,才能避免恶报的不期而至。时间不多了,珍惜机会吧。

2014年7月31日星期四

法官辞职与记者悔悟 / 文/一清

甘肃省宁县“六一零办公室”主任孟兆庆,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上午十一时,乘坐宁县法院一辆面包警车,在高速路上行驶时钻入一拖车前底部,油箱顿时起火,并引燃大车,火借风势,瞬间吞噬两辆车。孟兆庆当场死亡。上图为惨烈的车祸现场。

被称为“世纪谎言”的“天安门自焚案”,是中共媒体造谣的一个典型。中共利用十二岁的小女孩刘思影的生命来煽动仇恨。然而在央视“自焚”节目的镜头中:“自焚”中严重烧伤的小女孩刘思影,气管切开后很快就能说话、唱歌,完全违背医学常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30/法官辞职与记者悔悟-295372.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七月三十日】

法官辞职潮

据大陆媒体报道,最近五年已有五百多名法官选择离职,北京的“法官流失”现象严重;二零一三年,仅上海辞职的法官就有七十多名。

在国外法官是个受人尊敬的职业,离职现象极其少见,为何在中国大陆却出现法官离职潮?一位法官离职时称:法官成了体制内工具。一句话道破根源,法官在中国大陆不是代表“公正、公平、维护社会公义”的职业,法律本身都成为中共迫害异己的打人的棍子、杀人的凶器,法官又能怎么样呢?

尤其是近十五年来,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它利用手中掌控的公检法司系统,制造了多少冤案,这个数字庞大、难以统计。很多负责审理法轮功学员案件的法官,在律师所做的无懈可击的无罪辩护之下,只好以“我听共产党的”或者“法轮功的案件我们说了不算,‘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说了算”等等说辞搪塞。也就是说,法官明知道判法轮功学员刑期是违法的,但是在中共暴政之下也只能充当工具了。

但是中共为了维持暴政,又制定相关法律,让当事法官承担冤案罪责,把法官置于刀口之上。很多明智的法官看到危险的来临;很多良心未泯的法官不愿再助纣为虐,这是造成法官辞职潮的根本原因。

在中共强权下,被沦为工具的不仅仅是法官,包括整个司法系统人员,都是中共实施暴政的工具,他们在迫害法轮功学员时实施着“非法监控”、“绑架”、“抄家”、“非法关押监禁”、“实施酷刑”、“刑讯逼供”、“非法判刑”等等一系列罪行。这触目惊心的罪恶,让一些法官看到中共体制下司法的邪恶和即将来到的报应和逃脱不了的罪责,此时选择离职,以逃离这个充满罪恶的工具职业。可惜的是还有很多鼠目寸光的、一意孤行跟着中共的人,还在干着这些伤天害理的事、为自己谋求金钱和地位,看不到自己已经身陷绝境。

海南海口市中级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陈援朝,首开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审判,四名海南法轮功学员经海口中级法院“审理”,分别被判二至十二年有期徒刑。二零零二年四月,正值壮年的陈援朝生病入院,当时即被医院确诊为肺癌,病入膏肓,已经失去了动手术的机会。二零零三年九月二日,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的审判庭庭长陈援朝在痛苦中死亡。

在明慧网报道的一万多例恶报实例中,相当大比例的是公检法司人员。

“不要学新闻”

说到中共的“工具”,其另一大实施暴政的“工具”是媒体和媒体人。今年各路新闻记者纷纷劝解江苏理科状元——你可以有新闻理想,可以把当记者当作人生目标,但请不要学新闻。

新闻记者被誉为“无冕之王”,在国外是受人尊敬的职业,为何大陆记者要劝别人别来当记者呢?因为在中共体制下,新闻记者一样只能充当工具,他们被逼迫放弃新闻“真实、客观、公正”的原则,只能从维护中共利益、中共政权角度出发进行新闻编造,将邪党做过的坏事包装成好事,将民众的灾难包装成邪党的颂歌。

以迫害法轮功为例,在一九九九年邪党迫害法轮功之初,全国新闻记者被要求编造抹黑、诬陷、造谣法轮功的假新闻,短短半年,就有三十万条假新闻出炉,并在全国报纸、杂志、电视、广播等所有媒体每天超过十几个小时传播这些谎言报道。

从“自杀”、“自焚”、“杀人”到“一千四百例”,形形色色的谎言毒害着无数世人,这些假新闻不仅仅在国内流传,迫害之初,各国媒体都转载了中共的诬陷报道,给法轮功学员带来巨大的精神压力。

谎言就象包在纸里的火,终究会有被揭穿的一天。违背良心的作恶者也难逃天理的惩罚,“天安门自焚案”的导演兼制作人——央视新闻评论部副主任陈虻,在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因胃癌死亡,死时四十七岁;还有央视新闻主播罗京,带头参与播报大量的污蔑法轮功的新闻,毒害了十几亿的中国人,在二零零九年六月五日,罗京患淋巴结癌症死亡(用喉舌造谣,恶果是患淋巴结癌,口腔、舌头溃烂)。

其实被沦为“工具”的又何止公检法司人员与记者,邪党掠取所有社会资源,逼迫人人都成为中共的工具,比如,为了敛财会计不会做假帐不行;建筑工程师不会偷工减料不行;职能部门不会罚款不行。为了制造、宣扬党文化,作家必须写歌颂邪党、替中共说话、辩解的作品;歌唱家、演员必须褒扬中共,高唱所谓“主旋律”,否则会被封杀;教师不允许有独立见解,只能照中共的教材照本宣科;史学家只能按中共“阶级论”、“斗争哲学”篡改历史。专家、教授、学者必须跟中共时时、事事保持一致,不管中共怎样的草菅人命、怎么样的罔顾事实,专家、教授、学者必须为其提供论证,否则就会被噤声……

如今的中国人已经被中共祸乱得无路可走,辞职还要另谋职业,不当记者总要做工吃饭。

解决这一危机的唯一办法就是解体中共,迄今为止,已有超过一亿七千万有识之士选择退出邪党组织,很多参与过迫害的人员在广泛收集迫害证据以候曝光的机会,以免自己成为替罪羊,同时也在保护法轮功学员,在抵制迫害。这才是所有中国人的正确选择。

2014年7月30日星期三

残害善良民众 周永康恶报临头 / 文/欧阳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30/残害善良民众-周永康恶报临头-295374.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七月三十日】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九日,周永康被中共邪党宣布严重违纪、立案审查,大陆民众一片叫好,如同过节一般。

  周永康从石油系统发家,做过四川省委书记,公安部长,最后把持中央政法委长达十多年。随着石油帮、四川帮、秘书帮和政法系的纷纷落马,人们看到了凡是周永康呆过的地方,就是一个大腐大败的窝巢。周氏家族的造富丑闻更是令人瞠目结舌,据称高达九百多亿。

物以类聚,正是这样的人,才会获得江泽民的青睐。江泽民自一九九九年七月发动迫害法轮功以来,周永康就一直紧紧追随,不遗余力打击良善,踏着无辜百姓的鲜血步步高升。

周永康在四川的几年中,使得四川这个拥有近亿人口的省,成为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周也因此成为了第二个在海外被法轮功起诉的恶人。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七日下午三点左右,时任四川省委书记的周永康在出访美国芝加哥时收到反人类罪起诉书,指控他违反《酷刑受害者保护条例》和《外国民事侵权赔偿条例》。除了美国,周还在比利时、加拿大、瑞典、法国等地遭到“反人类罪”起诉。除了迫害法轮功和镇压藏区藏人外,周永康还采取高压政策疯狂压制新闻媒体和记者。周在四川当土皇帝的那几年,川人很恨他,私下叫他“人权杀手”。

江泽民看中周永康在镇压法轮功中的卖力表现,为了退位后能有人继续帮他迫害法轮功,二零零二年十二月把周永康推上了直接打压法轮功的公安部长的位置,并任政法委员会副书记,使其更加肆无忌惮地迫害法轮功。

周永康手上的血债就是江泽民信任他的通行证。在江泽民团伙的罗干退位后,江又把周推上了政治局常委接替罗干,继续其迫害法轮功的高压政策。

周永康自二零零二年掌控政法委以来,以政法委控制的遍及中央到地方的“610办公室”为依托,以迫害法轮功形成的“血债帮”为核心,以超过军费增长的“维稳”费用打造起一个能够架空中南海的第二权力中心,为所欲为,弄得民怨沸腾。

在周永康的操纵下,为了打击民众更加方便快捷,从二零零三年以来各地公安局长升格,由同级党委政法委书记兼任。本来政法委统管公安局、检察院、法院,这样一来,就形成了公检法都在公安局长的领导下的独特怪象。这样的系统迫害起法轮功学员和其他维权人士来,简直无法无天。

周永康不仅一直以讲话和行文的方式,胁迫、操控全国庞大的政法系统对法轮功持续迫害,还频频流窜各地坐镇指挥、督促加重迫害。他以奥运、世博“安保”等为名,一次又一次地加剧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二零零八年七月十日北京奥运期间,首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公安局发布公告,悬赏五十万搞“安保举报”,法轮功是唯一被列名称的团体。

周永康还斥巨资在全国各地建立洗脑集中营迫害法轮功学员,这种黑社会窝点式的全封闭集中营对外多称“法制学校”。很多没被监狱、劳教所“转化”的法轮功学员,期满被直接劫持到洗脑班继续无期限地迫害;对在家的法轮功学员,由“610”下指标绑架,想绑架多少、绑架谁、关多久、怎么摧残、用什么方式虐杀,完全由之说了算。恶人的口头禅是:对法轮功,不讲法律。

最为邪恶的是,周永康在政法系统主导推动活摘、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薄熙来在辽宁大连当政时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邪恶“创举”,在江泽民的怂恿下,经罗干和周永康的全力组织、推动,迅速在全国铺开、蔓延。中共军队、政法系统、医疗系统(包括军方、武警和地方医院)和器官黑中介联手,大肆活摘、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尸体,制造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周永康恶贯满盈,终于恶报临头。江泽民、罗干、曾庆红等元凶,也在等待着即将来临的大恶报。

2014年7月29日星期二

神传文化的主角是神 / 作者: 大法弟子 天纯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33905人类的一切文化,都是神有意传给人的,也就是人应该知道和遵守的。因为是神传给人的,那么文化的主角就一定是神,这在各种的技艺、文化中都可以明显的感受到。文学、音乐、绘画、雕塑、体育等,都是如此,国内国外虽信仰不同,但都在颂扬他们心中的神。

中国的文学,到处可以看到神的影子。比如《封神演义》直接演的就是神;四大名著都是神的杰作,《三国演义》中诸葛亮就是智慧的化身,也是在借助神力在做事;有的直接写神,如《西游记》,有的间接有神在把握着,如《水浒传》中的九天玄女以及三十六天罡七十二地煞,《红楼梦》中的人也大都是神转世。

西方的文学,最著名的就是《荷马史诗》,由两部长篇史诗《伊利亚特》和《奥德赛》组成。里面的主角都是神,希腊的以宙斯为首的西方神。

雕塑和雕刻也是,国内外大部分的宏大形象都是神,中国好像多一些,比如弥勒像、释迦牟尼像和无数的菩萨像等;国外最著名的要算维纳斯像,是希腊的女神像。

绘画在西藏最为明显,也是画的他们信仰的神。西方的教堂里,到处都是宏大的神的画像,在四周和教堂的穹顶,也出现一批以达芬奇为代表的著名画家。

无论是东方还是西方的音乐,都是宗教音乐是最好听的。很多人喜欢佛教音乐还有西方的教堂赞美诗。中国古代的音乐也与神有着很深的渊源,作者不乏是和尚、道士和居士。

神传给人文化,是要人向神学,好的生命甚至会通过修炼,返回神界。当然,本次创世的目地是为了正法,一切都与正法有着直接或间接的联系。正确对待神传文化,对走正自己的路是有帮助的。一切的文化都应紧扣“神”去理解,去对待。因为神才是所有文化的主角。

2014年7月28日星期一

一个值得让老师们深思的故事 / 文/清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22/一个值得让老师们深思的故事-295002.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二日】一年前曾看到一个古代教书先生的故事,起初在看到这个故事后,有些不解。在这一年中,在经历了一些事情后,我明白了这个故事的内涵与所指。

  故事大意是,一个古代的教书先生,跟许多现代人一样,就相信“眼见为实”,尽管他所处的时代儒、释、道交相辉映,并不是“无神论”的时代,但他依然只相信眼睛看到的,不相信有天堂,也不相信有地狱。人们都在说谁干了坏事打入十八层地狱,可是谁见了?他觉得这只不过是人给自己制造的一种精神枷锁,太可笑了。

人总是要死的,当这个教书先生死后,阎王让地狱狱卒带他去游地狱,就这样一层一层往下走,地狱之中,一层比一层凄惨、恐怖,因为一层比一层的生命罪过大刑罚也更严厉。下到第十八层之后,这位教书先生竟然发现还没到头,下面还有动静,而且传出的声音更凄惨、更恐怖,他很吃惊,难道地狱还有十九层?狱卒告诉他:地狱第十九层关的是教书先生,罪名是——误人子弟。

我本人也曾经当过老师,我知道老师教学生都是要倾其所有。民间素来有传言:世间三百六十行 ,无论哪一行业师傅带徒弟,那师傅都会留一手,可教书育人的老师不会,都是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在教授知识上盼的是学生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在育人上也是要教学生做好,那么究竟什么才算是误人子弟呢?罪过竟如此之大?十八层地狱都不要?

前不久,一位法轮功学员说起这么一件事,当他把这件事情说完后,我的脑海中突然清晰的冒出了这个词——误人子弟。这位法轮功学员曾经给一个上小学三年级的孩子讲真相,孩子退出了被老师要求加入的中共少先队组织。当这个孩子上了六年级以后,突然有一天,见到这位法轮功学员就骂法轮大法,而且说是老师让这么做的,还说,老师说了,看到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发真相传单都不要接受,还说让孩子打110报警。法轮功学员继续给孩子讲真相说老师也是被中共谎言欺骗的,也不明白真相,告诉孩子法轮大法是佛法,诽谤佛法要遭恶报的。孩子的回答让法轮功学员震惊,孩子说:我早就不想活了。

我一下子理解了什么叫“误人子弟”,这孩子被老师害了。学生是一张白纸,涂抹上什么就是什么,他对老师又是那么地信任,那么老师对一件事情判断失误,就会误导孩子。当一个教师没有自己独立的思想,在重大事情发生时,不能了解真相,不能做到“明慧不惑”,而是正邪不分,按照当权者的意愿去给学生灌输仇恨,而仇恨的对象却是教人修心向善、让人道德回升的佛法(法轮大法是佛法),那在这一件事情当中,老师起到的作用是什么?就是助纣为虐,就是误人子弟。

教人仇视佛法,这个罪很大。这些年来,法轮功学员们很是为老师们担心。由于教育系统环境相对封闭,而且中共给中国人的洗脑向来要从娃娃抓起,所以在其他部门灌输已不见成效的情况下,中共一直在不停地强迫性地给老师、给孩子们灌输谎言,除了在学生的政治课上编写诽谤法轮功的谎言,还强迫害学生在反法轮功的传单上签字,在每天有七到九万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情况下,强迫学生全部加入中共邪党组织。

古代著名教育家韩愈对老师的责任做了精辟的概括: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就是说老师不仅仅是教人认字,授业的,也是传道,解惑的。在中共统治之后,砸庙、毁佛像,发展到今天的拆教堂,宣扬“无神论”的中国大环境里,“道”在中国人心中早已不知为何物了,谈不上传道。而解惑,在中共封锁网络媒体,不让中国人看到真相、而且又不停地灌输谎言的情况下,教师如何给学生解惑,就更是难上加难。作为老师,你自己都不明白真相,请问你如何解惑?如果按照中共的意图照本宣科,那不叫解惑只能叫“迷惑”。

“兼听则明,偏听则暗”。那些用中共邪恶的谎言给孩子们灌输仇恨的老师们,平心而论,法轮功伤害过你们吗?当中共铺天盖地污蔑法轮功的谎言把中国大地染黑的时候,你们有找到过法轮功学员问过到底是为什么吗?你们知道当年罗马帝国为什么在迫害基督徒之后,罗马帝国发生三次大瘟疫,最后罗马帝国灰飞烟灭吗?那些在瘟疫中死去的人可怜吗?可是那些人都是在耶稣、基督徒受难时,推波助澜过的呀。

中共靠暴力起家,靠谎言治国,一天不说谎它的统治都维持不下去,所以它要不惜一切代价封锁网络媒体,它想要让中国人都坐井观天、都变成弱智,这样才便于它的统治。要想明明白白的活着,只有找真相。

贵州平塘县掌布乡出了一块石头,上面天然形成的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这块石头被照下来作成了该地质公园的门票。当时中共党媒也做了报道,但众口一词不提“亡”字,当然那些党的“喉舌”们不会提也不敢提。据说,这块石头被当局派人又是毁又是炸,却毁也毁不了,炸也炸不掉,只好任由人们去参观。

之所以给老师们写这些,是因为孩子们最终要毕业离开学校的,让他们带着对法轮功的偏见与仇恨离开学校对他们来讲不公平。而对于老师们来讲,在学生没毕业前,你们对你们所犯的错误还有弥补的机会,赶紧利用这有限的时间去挽回你给孩子们造成的对法轮功不好的影响,哪怕是一句话,都不可小觑,老师最终的结果如何,是一个人的问题,但你不要因为你的不负责任而毁了孩子们!

这些年,就连警察经过与法轮功学员不断的接触中,都在明白真相并纷纷退出中共邪党组织,教育系统依然哼哼唧唧在自话自说的在那里散布谎言。如何从谎言中解脱出来,全靠老师多看多听,明慧不惑了。提醒老师们,不要因为一念之差毁了自己,害了孩子们!你不敢为大法说句公道话,不敢对中共说“不”,你不能误人子弟!你可以告诉学生们多看多听,告诉孩子们“兼听则明,偏听则暗”的道理,让学生们自己去找真相,去明辨是非,这也是为师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