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天意昭昭 善恶分明-您选择对了吗 / 作者: 正清元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13556从今年2月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一直到今天薄案的曝光再到今天的一步一步的发展引申,细心的读者不知大家发现了没有,这里有一条很清晰的脉络,这条脉络的主线就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我们不妨先把以往的过程回顾一下:

2月王立军出逃美领馆——薄熙来双规——剑指周永康——京西协议——周永康交权——血债派利用钓鱼岛反扑——习近平请辞——薄熙来严办,那么最后的结果是什么?我们不妨来分析一下:

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交给了什么证据给美领馆?现在基本证实了除了薄周贪腐的证据外就是谋反和活摘器官的证据,但薄案谋反和活摘的真相却没有在中共法庭上曝光,因为这些证据对于中共来说是致命的,也就是说胡锦涛为了保中共的命是绝不会轻易拿出手的,除非逼急了最后用这招,但是这招的代价就是中共的解体,面临清算。以胡的性格不会这样,这就给了血债派的可趁之机,因此就出现了京西协议后周永康交权,薄案5月开始悄无声息,其实是对周永康的悄无声息,其实薄案的调查一直都是有序的进行着。但是血债派毕竟是血债派,北戴河会议权利的角斗明显对于血债派是个致命的打击,因为如果十八大常委全部都是胡温习李的非血债派的人接班的话,那对于以江曾周薄为首的血债派来讲,将是雪上加霜,他们更加会惶惶不可终日,懂点心理学的都知道,做坏事的人永远都活在霉暗的心理阴影中,他们其实是非常害怕的。这种情形和当年江泽民在十六大下台后,怕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被曝光后遭到清算才拼命安插自己的人进常委的情况是一样的,要想毒蛇不咬人那是不可能的,血债派一直都在伺机反扑。到了8月,曾周策划了钓鱼岛事件企图搞乱中国,搅局十八大,甚至企图改变薄案的最终结局,然而由于习近平的请辞神隐有了结果,因为岌岌可危的中共政权再也经不起习近平不接班的折腾了,薄案开始严肃定性,其实到目前为止,薄熙来案真正要中共命的真相不是谋反,真正的能让中共解体的,让全世界为之震惊的是活摘器官的罪行暴露于天下,现在全球几乎所有媒体都在转载《大纪元》的消息,不管中共现在是否公开承认,其实它也一直都没敢否认过,为什么呢?这就是天意。

那么什么是天意呢?最近大家看到了,从国际著名人权律师麦塔斯(David Matas)及加拿大政府前亚太司司长乔高(David Kilgour)共同撰的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真相的《国家器官》一书的面世,到联合国人权会议活摘录像的公开播放,以及美国100多名国会议员致信美国政府要求公布王立军案活摘真相,再到奥巴马接到法轮功学员亲自递交的要求制止迫害的信件,种种迹象的显示,这个真相是掩盖不住的,这是天意,因为天意正在逐渐曝光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活摘器官的真相,目的是干什么呢?目的是看每个人面对这样的罪恶的发生,是不是还是熟视无睹,是不是还是麻木不仁,是不是还是与我无关。是不是应该站起来说句有良知的公道话呢?难道身为人,您连人的道德最底线都没了吗?既然是天意使然,那就是谁都挡不住的。

那么接下来会怎样呢?我想血债派一定还会反扑,这种反扑一定会让胡温习李非血债派不得不最终曝光活摘真相,因为最后能够彻底铲除血债派的杀手锏,就是曝光活摘器官的全部真相,前段时间不是大陆微博解禁了几天关于活摘的关键词吗?因为不管你胡锦涛怎么计划的想要保中共,都是逆潮流的,都是逆人心的,都是逆天意的,因而都是徒劳的。

现在几乎全世界的人们都在谈论2012世界末日,所谓末日的终极的真相,我相信只有全世界法轮功弟子是最清楚的,也是最淡定的,因为他们深深的知道,这不是末日,这是宇宙的更新,旧宇宙的结束,新纪元新宇宙的到来。他们是奉行真善忍的人类的道德典范,他们更是神的使者。其实这些在圣经和诸多东西方预言中都有过描述,那么如何才能达到新宇宙的标准而不被淘汰从而进入新纪元呢?究竟答案是什么呢?古往今来,在中华泱泱的传统文化当中,敬天畏地、敬神才是中华民族的真正血脉,而非共产无神论,中共建政60多年以来,利用无神论斗争哲学大肆破坏着中华传统文化,使国家道德崩溃,人性缺失,善恶不分,伟大的华夏民族从此沦为劣等民族。面对新宇宙上天的选择,是选择毫无人性的兽类还是选择有基本良知尚存的人类?我想这对于那些还有基本道德底线的人来讲是不言而喻的,答案是显而易见的。

本人写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要告诉大家的是:天意通过曝光活摘器官罪恶的真相正在测试全世界每一个人的道德底线,也许是最后的选择。您究竟是选择正义还是邪恶?天不藏奸,天看人心。天意昭昭,善恶分明,您选择对了吗?

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镇蛟宝塔——绳金塔 / 作者: 翔龙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13538在南昌古城进贤门外有一座古朴秀丽、具有典型的江南建筑艺术风格的千年镇蛟古塔,绳金塔。有泽园水乡之称的古南昌在楚汉时期隶属于豫章郡,隋唐时期豫章郡改成洪州。那时,古南昌由于水源丰富、盛产并输出樟木而被冠以“木排之地”的盛名。


相传,在唐末时期,古南昌一带出现恶蛟,恶蛟时常会兴起风、水、火三种灾难为害百姓,当时的刘太守为了安抚百姓在开仓赈灾的同时,张榜招贤治理三害。

在进贤门外住有一位叫金牛根的老人,曾经学习过一些易经、风水,当老人的独生子死于火灾之后,老人便一直研究治恶蛟的方法。但是,金汉老用了多年时间查遍了附近三湖九津的地势地貌仍没找到一个最合适的治蛟办法。这日,金老汉突然在梦中见到一位高僧,用禅杖在他家菜地重敲三下后说:“进贤门外,吾佛重地,水火既济,坐镇江城,在此建塔,可保平安。”金老汉醒后立即挖地而得到铁函一只,函内共有四样东西:金绳四匝;分别镂刻着“驱风”,“镇火”,“降蛟”字迹的古剑三把;盛有三百舍利的金瓶一只;以及刻有“一塔镇洪州,千年不漂流。金绳勾地脉,万载永无忧。”偈语的竹简一块。金老汉立即向刘太守进宝献策,刘太守大喜,遂派人破土造塔。

建塔基时,在塔基底下用那四根金绳分别在东、西、南、北四个方向勾锁住地脉,又经过三年时间修建,在唐天祐年间宝塔以及塔下寺终于建成。那三把写有“驱风”,“镇火”,“降蛟”字迹的古剑便高悬于法华殿上,净重六十两的金瓶和金老汉所捐的四两黄金全部溶镀于塔顶之上,三百粒舍利子珍藏于塔内。由于此塔是用绳锁地脉、黄金浇顶所建,因此被叫做金绳塔。绳金塔正门牌楼上高悬“永镇江城”四个字的烫金牌匾,一副对联写的是:“深夜珠光浮舍利,半空金色见如来”。此塔以须弥座为塔基,也许是塔基下金绳锁地脉的作用,这只有60厘米深的地基竟稳稳地支撑起这座高大的宝塔,且能在这千百年中保持不陷、不斜。

绳金塔的塔身共有七层八面(明七暗八层),内正外八形,均是朱栏青瓦、墨角净墙,更显其古朴典雅。塔身每层均设有四面真门洞、四面假门洞,各层真假门洞上下相互错开,门洞的形式各层也不尽相同。第一层为月亮门;第二、三层为如意门;第四至七层为火焰门;绳金塔内旋步梯可直通其顶层。顶端塔刹为鉴金葫芦型,顶高3米,最大直径1.75米,塔刹各部位尺寸比例匀称,线条柔和流畅,里面用樟木构架为胎,外面钉有2—3毫米厚的镏金铜皮。最令人称奇的是绳金塔层层的飞檐翘角上高挂的铜铃,这些铜风铃每层一个音阶,七层七音,微风吹过,悦耳动听。明朝的吴国论是这样吟咏绳金塔铃声的:“双树影回平野暮,百铃声彻大江寒”。

绳金塔建成后,不仅镇住了恶蛟,更成为南昌城的镇城之宝。于是才有了这样一句古谣:“藤断葫芦剪,塔圮豫章残”。这里的“藤”谐“滕”音,是指滕王阁,意思就是如果滕王阁坏了,如同藏宝的“葫芦”破损了一样,南昌城的人才和宝物将会失去;“塔”指的是绳金塔,而一旦坍塌,南昌城便完了。

如今,历经一千多年的风霜雪雨和各种灾难,绳金塔依然矗立在那里。如果有幸到南昌,一定要欣赏一下这座高50.86米、七层八面的砖木结构楼阁式宝塔。

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神奇乎?平常乎! / 作者: 归真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13519大法是超常的。大法弟子耳闻目睹的许多看似平常的小事,而在常人看来,却是超常的,难以理解的。下面就说说发生在大法弟子F君身边的两桩小事。


F君在一家养老院上班。养老院有一位中年男子,姓顾。得尿毒症多年,双眼也失明了。他每个星期要去医院做血透3次。F君偶尔也护送过他上医院。F君见他身上皮包骨的,好几次在做血透时,还差点就晕过去了。就和他讲真相,做三退。并叫他诚念“法轮大法好!”。

过了一些时日,小顾的妹妹碰到F君,就问,我哥哥也不知什么原因,身体越来越好了,体重达到120多斤,原来因为屁股没有肉,连凳子都没法坐。她知道F君是修炼的人,就问,你是不是给他做了什么啦?F君回答,就是帮他退出了团队,并叫他诚念“法轮大法好”。

小顾的妹妹。觉得这事难以理解,就到庙里找皈依的师父,问个明白。她的师父也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只是含糊的说,也许你哥哥与F君有缘呐。F君告诉她。是法轮大法的师父与全世界的人有缘呐,世上的只要相信法轮大法好,都能得到无边的福报。

过了一些时候,小顾得了脑血栓了,很快又恢复正常了。这回,F君也觉得奇怪了,一个正常人,得了脑血栓都会留下后遗症的。这小顾身上,可没有一点得过脑血栓的痕迹啊。

中秋节期间,门卫要回老家给女儿操办婚事,F君偶尔也去顶班。晚上,快关门了,一个瘦小的老太,走了出来。F君见她神智还清楚,就跟她讲真相,做三退。这 老太,当即就答应退出少先队。F君又叫她诚念“法轮大法好”,这老太一边念着,一边走着,走了十几米远,就急切的走回来了。说,我怎么边念边走,身体一下就变得轻松了呢?

第二天傍晚,那老太又来了。说,平时只能睡2个小时,昨晚睡了5个小时。见她脑子更理智了,就叫她念9字真言。她念了几句,就叫了起来。啊,一股热流从头顶下来了。这法轮大法是什么啊,这么神奇!F君告诉她,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能不神奇吗?她说,她前些年颈椎有病,开刀又不成功,造成行走不便,连脸都变 形了。F君告诉她,你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切都会变好的。这老太说,我要把这事告诉身边的人,让大家都来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F君告诉她,那你就功德无量了!

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大难面前 三退保平安 / 作者: 大法弟子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134972012年9月7日,云南省彝良县发生了里氏5.7级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而彝良县新场乡的潘某一家因两年前认真办理了“三退”,在这次大地震中,三次得到神的提示,全家人平安无恙,躲过大劫,被传为佳话。


2012年9月7日接近中午,彝良县新场乡的潘某准备生火做饭,可是火柴怎么也擦不着火,潘某仔细一瞧,发现火柴是湿的;接着找遍旮旯,找着一只打火机,却打不燃,打火机坏了;最后跑到小卖部买了一只新打火机,点燃柴火后,但又发现灶膛是湿的,生不起火来。潘某感到十分纳闷,三次生火不成,是否暗示着什么吗?又听见关在笼中的鸡鸭在哀鸣,他感到必须该走了,这顿饭不能在家里吃了。潘某叫上妻子,带上孩子,说:“到外婆家去吃晌午吧。”刚走到离家不远的公路上,天摇地动的大难发生了,潘某回头望自家的三间砖瓦房,“轰”的一声,全部坍塌了,一家人惊出一身冷汗。要不是走的及时,全家人都没命了。

事后,潘某冷静思考,这次全家人幸免于难,完全要感谢大法,是大法在提醒自己。原来多年以前,潘某稀里糊涂地入了邪党,却发现邪党干部多是些吃喝嫖赌、贪污腐败的角色,不干正事,专干坏事。潘某后来接触到大法后,知道大法是人间正法,专为救度众生、清除宇宙间的黑色物质而来的。“九评”问世后,他知道了宇宙间反人类、反社会、反自然、反宇宙的黑色物质就是共产党,共产党就是人类社会的罪恶之源,一切灾难和罪恶都是共产党造成的。明白真相后,他迅速为自己和家人认认真真办理了“三退”,所以这次大难面前得以平安度过。后来经过他统计,这次大难中躲过劫难的,很多人都是认真办理了“三退”的和一些没有入过邪党组织的人。那些死心塌地跟邪党走的人难逃一劫。乡亲们听了潘某的事迹后,也纷纷表示要办理“三退”、认真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潘某为表示对大法的感谢,填词一首:

卜算子﹒赞“九评”

《九评共产党》,

平地一声雷。

妖魔鬼怪现原形,

明亮照妖镜。

认清魔和妖,

嚯嚯磨快刀。

斩妖除魔齐努力,

中国光华照。

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强制喝茶的荒唐与无耻 / 文/诚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8/强制喝茶的荒唐与无耻-263792.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月八日】请人喝茶本来是一种很有品味的社交活动。可是当被请的人完全处于被劫持的状态时,喝茶的行为就成为绑架者迫害被绑架者的一个借口。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月五日的报道《川什邡市610赤膊上阵 威胁家属辞退律师》中讲,九月二十八日上午九点二十,四川什邡市法轮功学员周玉宝的妻子陈茹到四川什邡市法院旁听对周玉宝的非法开庭。国保大队的教导员刘洪建与王国森,以及一个女人和其他几个男人,强行把陈茹劫持上车。陈茹怕家人担心,拿出手机准备报信,被那女人一把抢过去。车子开到了城郊以外回澜八大队一家农家乐茶馆。两辆车下来十个便衣。那个女人从车上到茶馆一直在辱骂陈茹,言语恶劣。陈茹说,你们这样做是违法的。他们都说:我们请你过来喝茶。陈茹说,有这么请的吗?国保大队的陈乔无耻地说,你没见人家热情得连推带抱的吗?

这是什么热情?本来就是非法的绑架。妻子去旁听对丈夫的非法审判,却被劫持着去喝茶,这样的喝茶不过就是绑架的借口。

这样的事情在广东也出现过。二零一零年八月十八日,广州律师朱宇飙被非法抓捕,朱宇飙的母亲决定亲自为儿子辩护。可是在二零一一年五月五日,也就是对朱宇飙非法庭审这一天,朱宇飙的母亲还未动身,居委会、街道、“610”等单位来了十多人,说可以带朱宇飙律师的母亲进法庭。老人信以为真,就上了他们的车。在车上,这伙人装模作样地联系法院,结果说无旁听证,不能进法庭,并以此为借口把车开到很远的地方,说是请老人去“喝茶”。

南方人的早茶是很丰盛的,菜品、点心什么都有。茶桌旁坐有十个人,朱宇飙律师的母亲怒斥他们,问他们为什么要追随邪恶,一个姓赵的“610”分子说:“我要吃饭”,朱宇飙律师的母亲说:“你就不考虑比吃饭更重要的事吗?”他说:“下次再听你讲课吧。”

当然,请喝茶是假,软禁是真。在老人的强烈要求下,这伙人看看折腾的时间也差不多了,明知到了法院,庭审也结束了,这才放了老人。

这两个案例是在对法轮功学员准备非法庭审时发生的,还有对参加法轮功学员的葬礼用“喝茶”劫持法轮功学员的呢。

曾担任云南省法轮功义务辅导站站长的王岚女士于二零一二年一月一日含冤离世。一月四日早,法轮功学员田云波自驾车去了殡仪馆,刚到门口下车,就被官渡区国保大队、区政府人员六、七个人员抢走了车钥匙,再把他绑架上一辆警车拉到一个茶馆里,以喝茶为由软禁他。田云波在茶馆里对在场的人员说:“我和王岚本来就是难友,我们一起去过西藏,一起遭非法关押,在生活中我们也是朋友,她是我尊敬的长辈。现在她去世了,我来参加她的葬礼,做最后的告别,你们却强行阻止。你们曾经绑架过我多次,我对你们从来没有怨恨,你们的行为是限制我的人身自由,同时置人之常情于不顾,你们将心比心,如果你们的朋友去世了,你们去参加葬礼却被限制了,你们会是什么感觉?作为一级政府,不准老百姓有自己的交往与人情,你们说,谁正谁邪?”在场的人无言以对,一直到下午四点多才让田云波回家。

在对王岚女士追悼的过程中,还有多位法轮功学员被以请喝茶或请就餐为借口遭到劫持。用所谓的喝茶阻挠法轮功学员之间的交往与友谊,中共恶徒的用心真歹毒。

中共是一个流氓政党。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用请喝茶达到劫持法轮功学员的目的只是这些党徒们邪恶的伎俩之一。民众亦不难从对法轮功学员强制喝茶的劫匪行径中看到中共邪恶的流氓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