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从“你的钱是共产党给的”说起 / 文/陈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17/从“你的钱是共产党给的”说起-278259.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七日】你的钱或你家里的钱是从哪里来的呢?中共告诉人们:“你的钱是共产党给的”。 
 
那么我们要问:共产党的钱是哪儿来的?

是呀,共产党一不做工、二不务农、三不从事科学研究出科研成果,它就是“反右”、搞“文革”、镇压“六四学生”、迫害法轮功……这个专门杀人害命者的黑帮的钱究竟是从哪里来的呢?

略有常识的人们恐怕都知道:它的钱是从纳税人那儿来的。我们老百姓不都是纳税人吗?那么共产党拿的不正是我们的钱吗?这不明明是我们给了共产党钱的吗?怎么能说是共产党给了我们钱呢?共产党拿了我们的钱反咬一口说是它给了我们钱,而且是那么的口口声声、振振有词的几十年如一日的叫喊。

其实共产党的钱是哪儿来的这是明摆着的事情,用不着多费口舌的,但是共产党硬要说是它给了我们钱。如有异议,监狱伺候。

我们老百姓不是靠中共养活的寄生虫,不是吃嗟来之食的瘪三乞丐,我们是辛勤的劳动者,社会财富的生产者、创造者,是堂堂正正自食其力的国民。说共产党给了我们钱这纯粹是污人清白,真正的千古奇冤。我们的钱,成千上万上亿的被共产党霸占了,被党官们贪污了,而我们还要背上拿党的钱的恶名。实在冤枉。

共产党无官不贪是人所共知的,它雁过拔毛层层剥皮、竭泽而渔的贪。贪够的赶快往国外跑,没跑掉的继续在贪,争分夺秒的贪腐梦仍在酣畅淋漓之中,说什么共产党给老百姓钱,真是不知世界上还有“羞耻”二字存焉。

我斗胆问过一个典型的中共党徒:美国人没有共产党“给钱”,他们为什么还那么富有呢?党徒的回答是:“美国好了你到美国去!你到美国去呀!这是中国,是中国你知道吗?”
是,我知道这里是中国,确切的说:是共产党肆虐之下的中国;是一个是非颠倒、道德沦丧、灾难深重的中国。

现在我想借明慧网一角,郑重地告诉还在中共骗局之中的同胞们:不光是美国人,还有英国人、法国人、德国人……包括现在的东欧、俄国人,包括台湾,包括所有的没有共产党专政的地方的人们,他们为什么过的比我们好呢,而且好的多呢?甚至于还有天壤之别的呢?

朋友,我们的钱确实不是共产党给的,是我们自个挣的。而且在共产党这里我们成了全世界最廉价的劳动力,我们的收入远远比不上我们的付出,远远赶不上日益飞涨的房价和物价。共产党从我们身上拿走了一万元然后给了我们一两块钱——这就是共产党给我们钱的事实真相。

朋友,透过“你的钱是共产党给的”这句欺世大谎我们还能看到什么呢?

靠人民的血汗养肥的腐败党说是它养活了人民,吃人民的、拿人民的、贪人民的贪污党说,人民拿了它的钱;还要人民对它感恩戴德认贼作父。它自称“伟大、光荣、正确”,它飞扬跋扈、作福作威、杀人如麻、欠下了八千万条命债……这样的一个没有任何道德底线罪恶滔天的东西,老天爷还能让它继续存在下去吗?

因此,这句“中共名言”正好说明了“天灭中共”之势早已成为必然。说明共产党是个绝对不讲道理的异类,是个不可理喻的怪胎,是集古今邪恶之大全的恶魔。

君不见贵州省平塘县的石头都在告诉人们“中国共产党亡”;君不见截至目前已经有一亿四千多万我们的同胞勇敢的脱离了中共而选择了美好幸福的未来了吗?

透视“你的钱是共产党给的”这句话,我们还会发现:赶快逃离中共这堵靠谎言支撑的危墙吧,刻不容缓,当务之急!

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免费且珍贵的真相 / 文/大陆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16/免费且珍贵的真相-278234.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八月十六日】今天的社会里人们都认为拥有名车、裘皮、钻戒等等,这些值钱的东西才是最珍贵的。 
 
在忙忙碌碌的追求过程当中,我们在不经意中却忽略了许许多多免费的但却是很珍贵的东西,错失之后才发觉他的重要性,这些东西唾手可得却又无法用金钱来衡量,不是吗?比如:水和空气是大自然免费提供给我们的,是最珍贵的;父母对子女的爱是无私的也是伟大的,同样是免费的也是最珍贵的;与你相濡以沫携手共度难关不离不弃的爱侣,那份情是免费的也是最珍贵的;朋友间在道义上的鼎力相助是免费的,也是最珍贵的;教人向善、解脱生死轮回,使人从回天堂的度人佛法是免费的,更是最珍贵的;法轮功学员用省吃俭用省下的钱制作真相传单,告诉您如何在危难中保命同样是免费的,也是最珍贵的。恰恰这些最珍贵的往往最容易被人们所忽视的。

中共向来是搞一言堂垄断媒体的,搞起数字电视叫人都看它的节目,年年还要给它要交上几百块钱的有线费,终极目的是给人洗脑和钳制人的思想,娱乐节目也是表象和笼络手段。

由海外正义人士建立起来的卫星电视——新唐人电视台在全球播放,而且是免费的。目前新唐人电视台已跻身于世界主流媒体。大陆中共媒体不会报道的真实事件,而海外其他媒体迫于政治、经济压力亦不能完全报道的真实事件,只有新唐人电视台敢于将事实真相公布于众,而且有大量的第一手材料和独家新闻报道。专业的评论、高度准确的事件发展预测等等,国内用户可以免费收看。

无论是想看真实新闻、热点追踪、大陆禁闻、还是还原真实的历史,你都可以在新唐人电视台上看得到。

害怕真相的不是别人而是中共邪党,谁降生到人间都有知道真相的权利,当今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这个真相却决定着我们生命未来生与死的重要性,还免费给我们,所以也是最珍贵的。

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迫害者逃脱不了被清算的下场 / 文/心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15/迫害者逃脱不了被清算的下场-278178.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五日】中共邪党好话说尽,坏事做绝,而且惯于抛出替罪羊,替自己顶罪。
 八月十二日《中央政法委:公检法对办案质量终身负责》一文被大陆各大网站转载,文中说:“建立健全合议庭、独任法官、检察官、人民警察权责一致的办案责任制,法官、检察官、人民警察在职责范围内对办案质量终身负责。明确冤假错案标准、纠错启动主体和程序,建立健全冤假错案的责任追究机制。对于刑讯逼供、暴力取证、隐匿伪造证据等行为,依法严肃查处。”

这是中共邪党中央政法委近日出台的所谓“关于切实防止冤假错案的指导意见”。中共邪党一边利用公检法迫害民众,一边又将公检法人员作为替罪羊推上被清算的审判台。

中共公检法在长达十四年对法轮功及学员的迫害中,制造出无数冤假错案,今天中共在难以生存之际,为了达到欺骗民众的目的,再一次欲将被它利用的公检法人员抛弃,以维持其苟延残喘的独裁暴政。

自一九九九年十月至今,被公检法作为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行为定性、定罪、量刑的借口有:《公安部通告》、《民政部通告》、《司法解释》及《司法解释》(二)。而这两个《通告》和两个《司法解释》均没有通过人大立法机构确定,都是行政文件,依据这种行政文件再赋予法律权力,这本身就是违法。而在迫害法轮功六年后的二零零五年四月九日,公安部颁布《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5]39号)文中直接点名认定了十四种所谓的邪教组织,其中没有法轮功。所以迫害法轮功才是犯罪。

中共的政法委和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非法组织操纵各地公安局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操纵各地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审判。中共的司法系统没有独立性可言,完全是中共迫害民众的工具。罪名和刑期都是“六一零”和政法委内定,法官只是中共的傀儡,庭审就是欺骗外界的走过场而已。

中共法庭陷害法轮功学员的欲加之罪常常是所谓的“刑法第三百条”,就是所谓的“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法轮功教人向善,修炼者来去自由,和邪教毫无关系。而中共迫害民众,利用宣传媒体对民众洗脑,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中共法庭从来没有指出法轮功到底破坏了哪条法律的实施,到底怎样破坏了法律的实施。现实情况的实质就是中共这个邪教组织操纵法院歪曲法律迫害无辜民众,是中共邪教组织在破坏法律实施。

如今穷途末路的邪党又轻轻一笔将这一切罪恶划在被其利用的公检法人员身上,这仅仅是邪党故伎重演而已。文革结束后,红极一时的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刘传新第一个“畏罪自杀”,积极效忠中共“红色路线”的793名警察、17名军管干部被拉到云南秘密枪决,然后给家属一张“因公殉职”通知单了事。那些暂时侥幸逃脱的文革急先锋们最终也遭到天谴,很多人都得了心脏病、半身不遂或癌症而不得善终。

中共邪党罪恶滔天,被清算已是为时不远的事,被其利用的、又即将被其抛弃的公检法人员,如今唯一要做的就是赶快站出来、拿出邪党迫害法轮功及其学员的证据,向全世界举证邪党的罪恶,抛弃邪党的操控,积极自救才是当务之急!

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傲慢 / 文/大庆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12/傲慢-278014.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二日】傲慢是神所憎恶的。天主教认为人类有七宗罪:傲慢、妒忌、暴怒、懒惰、贪婪、贪食及色欲。人类所有的罪恶都是从这七种罪里生出来的,而傲慢是罪中之首。天使堕落为人,就是因为丢失了谦卑而自满、自傲,走向对神的悖逆、不顺服;佛家《华严经》里面也讲到三重障:傲慢、嫉妒、贪欲。目中无神、狂妄自大是人不能成佛的最大障碍。 
 
傲慢被认为是所有罪恶之源。神学家奥古斯丁认为“骄傲乃是世人犯罪最根本的动机。”基督教文学家鲁益师认为“人性中最根本的罪、最至极的恶是骄傲。愤怒、贪心、酗酒等所有这些罪行与骄傲相比,立即显得微不足道。魔鬼之所以变成魔鬼,是因为骄傲的缘故。骄傲导致其它的罪恶,是一种与神完全对立的心灵状态。”

傲慢,是魔鬼的本性。撒旦曾经是上帝座前的六翼天使,负责在人间放置诱惑,后来他堕落成为魔鬼,被看作是与光明相对的黑暗、邪恶之源。撒旦未堕落前,他是至高的天使,被称为明亮之星、早晨之子。天上的美物环绕他,拥有至高的尊荣。撒旦堕落的原因是骄傲,他因美丽而心高,他因智慧气傲,因极度自恋而反叛耶和华,由天使坠落为魔鬼。可见,神与魔,天堂与地狱的分水岭之一,就是傲慢。

傲慢,是愚昧与失败的原因。傲慢者凡事以自我为中心,自以为是,自视甚高,结果就是心灵的被蒙蔽,思想的被迷惑。表现出让人耻笑的愚昧无知,狂妄无礼。在战场上恃强轻敌,就不能知己知彼,就很容易失去理智,失去辨别正误的能力,失去前行的原动力。骄兵必败,项羽失天下,关羽失荆州原因就在于此。

傲慢,是无知的产物。目中无人的时候,可以说就陷入了一叶障目不见泰山的状态。眼睛无法看见天空的广阔、大海的深邃。心灵体会不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境界。更无从体会在宇宙中,自己只是沧海一粟的渺小。傲慢者自尊为大、自我陶醉,被自己的一点点聪明蒙蔽,被自己的一点点成绩掩埋。其实,傲慢者正如坐井观天,固步自封。自欺欺人,坑人害己。

可见,从天堂到地狱,每一项罪行,都与骄傲有关。只要有一点点的骄傲,就会生出目空一切、放纵无礼、忘恩负义、贪婪纵欲、偏见恼恨等许多罪来。所以人不可以骄傲,骄傲是魔鬼,是一个可以使灵魂败坏,使灵魂坠落的魔鬼。

提婆达多是释迦族人,释迦牟尼佛的堂兄弟。他生性傲慢,出家后,起初还认真修行,后来因为嫉妒世尊而生叛离心,要求世尊教他神通,遭到拒绝后,就到他处习得神通。提婆达多日渐骄横,就想要取世尊而代之,在被世尊呵斥拒绝后,他曾经大闹精舍将莲花色女比丘尼活活打死,犯下了杀阿罗汉的重罪;还曾借武士,企图谋害世尊,佛陀感化了武士;他又在街道放狂象,企图让大象踩死世尊;后来他居然在山上推下大石要压死世尊,世尊的脚被小石块打中,使佛足流血。提婆达多虽然跟随佛出家十二年,但是因为心中的傲慢与凶残没有去除,造下了破坏僧团、加害世尊等恶业,最终,提婆达多不但没有证得任何圣果,反而堕入地狱。

可见,人心中傲慢的火焰一旦燃烧,不但能乱法害佛,破坏僧团,更能够烧毁自己。

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贴“法轮大法好”是合理合法的善举 / 文/无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11/贴“法轮大法好”是合理合法的善举-277985.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一日】当我们看到墙上贴着“法轮大法好”;当我们看到“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在天空中飘荡;当我们看到“法轮大法好”写在电线杆上时,当我们看到钱上印着“法轮大法好”的文字时……我们不由的想到善良的法轮大法(法轮功)学员。 
 
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的江氏流氓集团对善良的法轮功群体迫害后,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的危险向世人讲述法轮大法遭到的迫害。在被绑架时,法轮功学员喊一声“法轮大法好”,抗议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无端的迫害。

1、黑龙江省木兰县法轮功学员张秋荣因张贴“法轮大法好”的标语被公安机关非法拘留,警察并到其家搜查,把教人向善做好人的法轮大法书搜走,张秋荣被判刑七年,被关押在木兰县第一看守所,已被迫害得精神失常(十四岁的女儿被不明真相的房东逐出家门,无人照管)。

2、苗淑卿家住抚顺市顺城区浑河北路。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五日十一时许,在顺城区河东街道弘升社区居民小区楼门栋粘贴“法轮大法好”的粘贴,被社区人员绑架。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二日被抚顺顺城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零六个月。

3、黑龙江省双城市法轮功学员郭士军,男,家住南岗区果树示范厂。二零零四年二月十三日晚,郭士军在喷写“法轮大法好”时被人构陷,被送入双城市看守所,后被劳教三年。穆秀青贴“法轮大法好”时被人构陷,被东官镇派出所抓走送双城市看守所后被非法劳教三年,非法关押在万家劳教所。

4、李平,女,原石家庄印钞厂职工。自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功后,严格按照大法法理“真善忍”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心性,工作认真踏实,与同事关系和谐。家庭也更加和睦,一家人其乐融融。由于中共迫害法轮功,上访无门,有冤无处诉,二零另一年三月李平在电线杆上张贴“法轮大法好”,被跃进路派出所恶警绑架,后被裕东派出所非法批劳教一年。

5、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九日晚八点钟,新宾县永陵镇法轮功学员刘金财和妻子刘静从永陵街里回家。在回家的路上粘贴了“法轮大法好”的真相粘贴,刘金财被永陵派出所的警察绑架。后被新宾县国保的恶警赵连科绑架到新宾县看守所,并非法抄了刘金财的家。

从以上事例来看,贴“法轮大法好”或写“法轮大法好”的字被非法的判刑、劳教、绑架、拘留、非法罚款的比比皆是。而这样的事例在“明慧网”上有许多。

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要贴“法轮大法好”的粘贴和写“法轮大法好”的字呢?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有许多的法轮功学员对中共对法轮功无理迫害非常的不理解。

有的在修炼法轮功中,自己多年不治的病好了;有的在修炼中提高了自己的道德的水准;有的原本不和谐的家庭和睦了,每个人都感到在法轮功的修炼中,都知道法轮大法是好的。中共对法轮功恶毒抹黑,然后实施残酷的迫害,而法轮功学员在向政府申明法轮功是教人心向善的好功法时,被绑架、劳教,甚至判刑。而法轮功学员为了向世人表达法轮功的美好,采用粘贴“法轮大法好”的粘贴或写“法轮大法好”的方法,是为了表达民意,完全合理合法。

那么看中国的法律,有哪部法律规定粘贴“法轮大法好”或写“法轮大法好”是违法的?没有,没有一部法律规定是违法的。

中共这个与民为敌的邪恶政权为了装点门面,也制定了宪法和法律,但是中共从来没有遵守过宪法和法律。相反,中共歪曲法律,迫害善良的民众。

《宪法》三十六条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的自由。而法轮功的信仰,却被中共给非法的禁止、诽谤和迫害。中共不但不遵守《宪法》,还在阻碍《宪法》对公民有信仰自由的规定的实施。这已经是破坏国家法律的实施了。而中共却给法轮功学员扣上“破坏法律实施”罪名将他们非法判刑。

破坏法律实施是中共对法轮功迫害所实施的政策,而在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的邪恶政策迫害下,法轮功学员没有说话的权利。有人说,你们不粘贴不就不受迫害了吗?然而事实是,法轮功学员在行使宪法赋予的言论和信仰的权利,是中共在犯罪。从中更看出中共对中国人民的多年的谎言欺骗的结果。中共在迫害遵纪守法的公民时,有的人不是维护公民的权利,而是维护中共的邪恶。真是可悲。

法轮功学员为了更多的人能有美好的未来,向世人讲清着受迫害的经历,即使是迫害过法轮功学员的人,法轮功学员都向其讲清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为的是让其有一个未来!但是有的迫害者,不但不改过自己的过错,还在变本加厉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那等待你的只有天理和未来公正法律对你的审判。

“法轮大法好”这句话,表明的是法轮功学员的心声,是法轮功学员在中共的迫害下而发出正义的声音。每一个知道“法轮大法好”的人,都知道法轮功学员为了表达这句话而付出的代价。人们讲“诚念法轮大法好,灾难来时命能保”。在此希望你也能诚念这句话,给自己选择一个好的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