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星期六

清明追思 / 文: 大陆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4/清明追思-307005.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四月四日】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山林,木欣欣向荣;在河里,水涓涓细流;在田地,苗日日茁壮。春天里,处处新绿鹅黄,处处欢歌笑语,处处草长莺飞。人们在漫长的冬天中期盼春天,更在人间最美的日子里怀念逝去的故人。

清明是感伤的时节,清明是祭奠的时日,清明是追思的时光。我们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来到前辈的坟头培土清扫,是感恩前辈的生养,告慰祖先今日的安好;我们在细雨绵绵的日子里虔诚地给先贤焚香祭拜,是感念先贤的垂教万世,惠泽子孙。饮水思源、慎终怀远的民族才是有根基的民族,才会生生不息、绵绵不绝。

在今年的清明节里,我更思念那些因为卫护佛法真理、慈悲讲清真相而惨遭中共杀害的法轮功修炼者。他们是谁?他们都做了什么?他们是怎样离开这个世界的?他们都是普通的公民,他们在中共的诽谤诋毁佛法中坚持说真话、澄清事实,善待他人、讲真相,忍辱负重、救众生,内心一如既往地坚守“真、善、忍”。佛法的威严与慈悲在他们的身体力行中,修炼者的坚定与不屈在他们的言谈举止中。在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十五年血雨腥风中,他们中有的被中共活活打死,有的被灌食不明药物后致死,有的被活体摘取器官后,被焚尸灭迹。

北京工商大学青年女教师赵昕二零零零年六月因为清晨到紫竹院公园炼功,被非法抓捕,并被关押在看守所,在关押期间被打成颈椎4、5、6节粉碎性骨折,从此全身瘫痪,左眼失明,在经历了六个月病痛的折磨后于二零零零年十二月离开人世。河北宁晋县法轮功学员李志勤先生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健康,勤劳善良,爱帮助别人、做生意从不占便宜,他被宁晋国保暴力致死那年才五十一岁。四川都江堰市天马镇仙鹤村法轮功学员肖章和,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一日被天马镇综治办谢兵伙同肖成伟等打手绑架到镇政府洗脑班,第二天茶水被下毒药,身上出现了血红状肿块,于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四日含冤去世。

怀念他们,祭奠他们,是因为在中共的政治高压与残忍杀戮中,他们没有退缩,他们在淫威下昂首挺胸、澄清真相,不但勇于维护佛法的尊严,而且还在挽救谎言欺骗下的众生,他们在铺天盖地的谎言中敢于揭示真相,在辱骂与暴打下能够不怨不怒,在身处危难中还心系众生。他们就是中国的脊梁,更是仰不愧天、俯不愧地的坦荡君子。

在今天, 我们怀念他们、回忆他们,不仅是要祭奠他们,更重要的是认识他们,理解他们,学习他们,反思自己、修正自己,鞭策自己。

在二零一四年又有九十多位法轮佛法修炼者被迫害致死,罪恶还在继续,抑恶扬善就不能停止。他们虽然惨遭杀害,但是还有他们的亲人、朋友以及正义律师在为他们申诉,为他们呐喊,替他们讨回公道。

李志勤被宁晋国保暴力致死,家属和代理律师从二零一二年逐级申诉,申诉过程步履维艰。先是赵县拒不立案,后遭邢台中院驳回。申诉到河北高级法院后,当地国保又出动大批警察绑架申诉人——李志勤的儿子李光到河北省邢台市法制中心一个多月,强制他写不上告的保证。而河北省高院又不开庭、不质证,驳回申诉。二零一四年三月,受理李志勤被暴力致死案件的两位律师,再次向北京最高级法院递交申诉状。据北京最高法院网上公布的信息,二零一四年八月,最高法院对河北宁晋县李志勤被暴力致死申请国家赔偿已经做出立案决定,虽然申请国家赔偿又被驳回,但是抵制迫害、和平抗暴、维权申诉,即使荆棘密布,也要勇往直前。

人间不是中共邪党逞凶的乐园。不能在罪恶中沉默,沉默就是助纣为虐的帮凶。也许你很忙没有时间去他们的坟头烧一沓纸,也许你远隔千里没有机会去给他们献一束花。那么让我们在杏花飘落的窄巷里,在鳞次栉比的大厦内,在青翠绿绿的山岗上,期待真相吧,珍惜他们传播的真相吧。他们心系众生,为你而来,众生明白真相就是他们的心愿。

珍惜真相,就是对他们最好的祭奠。

2015年4月3日星期五

中共军报自曝邱少云假 还有谁说自焚案真 / 文: 了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2/中共军报自曝邱少云假-还有谁说自焚案真-306981.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四月二日】中共军报《解放军报》三月二十九日报导,在目前的多元信息环境下,中共的党史军史课教员遭遇了挑战,一名教员曾在课堂上被学员质问:“您难道不看微博吗?您刚才讲的邱少云事迹,违背生理学常识,根本不可能!”在新浪微博上有这样一篇文章《中国教科书造假之邱少云真相》,文章表示邱少云的所谓“英雄事迹”中至少有三处内容不符合常识。

尽管中共竭力封锁资讯,但是现在中国人的信息渠道确实也有很多,让中共防不胜防。就说这个新浪微博,二零一二年底的统计,注册该微博的人数就已经超过五亿。这是什么概念?超过三分之一的中国人在使用这个信息平台。一旦有消息发布出来,传播的速度非常快。尽管中共对一些所谓敏感的信息及时的过滤和删除,可是有些东西,你今天删除了,说不定哪天它又以另一种形式出来了。这样一来二去,有些过去被中共奉为神圣不可侵犯的东西,有些根本不容质疑的东西,现在却大都被揭去了外衣,变成了人们嘲笑的对象了。象关于邱少云的真相之类的东西在这一类的信息平台上,早已为人们所熟知了。所以在现在的中国社会,谁再一提周扒皮,老百姓反映出来的不是他半夜学鸡叫的贪婪和狡诈,人们会议论说,哪有地主半夜催长工干活的,深更半夜的怎么去锄草,那不连庄稼一块锄了吗?谁一提雷锋,人们就说,雷锋做好事不留名,可是却有专门的摄影师跟着他拍照,比留名可厉害多了。真相的传播,加上人们洞悉了中共的造假手段后对中共发布的所有信息的质疑,中共用谎言包装的外衣纷纷被撕了下来。

网友对邱少云的三点质疑是这样的:一、邱少云在战斗前被烧死,他随身携带的武器(如手榴弹、爆破筒等)在燃烧过程中为什么不爆炸?二、邱少云埋伏的地点距敌方只有六十多米,能听到敌方的讲话声。可是烈火在邱少云身上燃烧了半个多小时,他周围的冬草都被烧光了,居高临下的敌人大白天为什么不能发现目标?三、文中资料表达模糊。一个“中午时分”就是几个小时的误差,整个潜伏部队究竟多少人?在山坡的草丛中能潜伏一支多大的部队?歼灭的“全部敌人”有多少?

这样的问题一列出来,其实已经等于给了民众答案。那么当年怎么没有人提出这些疑问呢?不是人们发现不了这其中的漏洞,而是人们不敢说。中共塑造的英雄哪一个是真的?那是用来粉饰它自己和欺骗民众用的。谁要质疑,谁就是反革命,就是被打倒的对象。中共一贯信奉的是谎言说一千遍就会变成真理。

可是谎言就是谎言,说多少遍也改变不了谎言的本质。一旦人们发现中共利用造假来欺骗中国民众时,谁还会相信它说的!中共的谎言就会被一个一个的揭穿。

和中共包装邱少云可以类比的是中共为构陷法轮功所炮制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我们根据网友对邱少云真相的揭露方式,也可以得出下面的结论:一、自焚者之一的王进东身上的衣服都烧破了,可是最容易燃烧的头发为什么却完好无损?他两腿间用来盛汽油的塑料雪碧瓶为什么也完好无损?二、演天安门自焚这场戏时,选择的时间是除夕下午两点多钟,天安门广场为什么却戒严了?谁给这些自焚者摄的像啊?莫非他们提前通知了新闻媒体?看来演戏就是演戏,不然谁能在这起所谓突发的事件中拍摄的那样具有专业水准啊?不但录上了自焚者呼喊的口号,还有特写镜头;三、自焚者究竟有几人?一开始报道时说是有五个人,后来又追加了两个。从天安门到积水潭医院大约十公里的路,救护车为什么走了两个小时?

当然,不同的伪案自然又有各自不同的特点。有了可以对比的思路进行揭露,人们自然又会去问:自焚时用来救火的灭火器从哪变来的?一下子就出来了二十多;采访自焚者的记者为什么从来看不到她的脸呢?报道中说这个记者叫李玉强,央视的工作人员怎么没有一个认识她的呢?……

象这些中共包装过的假消息所存在的破绽,总会有人在不确定的时间内说出真相。特别是翻墙软件的广泛推行,人们一登录海外网站,很多真相尽收眼底。如今连中共的党媒自己都曝光出了这样的真相,那不也是间接承认了民众对其它真相的揭露吗?法轮功学员遍布全国各地,天安门自焚伪案一出来,法轮功学员就开始进行揭露,到今天,有谁还会相信自焚不是中共导演的一出丑剧呢?

2015年4月1日星期三

北魏重臣崔浩为何死于非命 / 文: 翟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1/北魏重臣崔浩为何死于非命-306974.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四月一日】《资治通鉴》和正史《魏书》、《北史》记载,在中国的南北朝时期,崔浩是北魏的重臣,由于自以为自己了不起,不把佛法放在眼里,也不喜欢老子的学说。他多次在太武帝拓跋焘耳边,诽谤佛法,向皇帝进言,鼓动皇帝除掉佛法,下诏诛杀长安的和尚,烧毁佛像。

  道士寇谦之虽然希望兴道教,但没想到崔浩竟诛杀和尚,与崔浩力争,苦求崔浩不要杀害和尚,崔浩不听。

崔浩在这次灭佛运动中,权倾一时,风光无限,以至于“自比张良”,一个作臣子的,就敢花三百万劳力,把他编写的国史,刻在碑林上,让天下都来瞻仰,狂傲得过了头。

常言道:“话说大了,不怕闪了舌头?”崔浩很快就尝到“闪了舌头”的滋味,不但“闪了舌头”,连“脑袋”都丢了。公元450年(太平真君十一年)阴历六月,在这次灭佛运动还没有结束时,得意忘形的崔浩就被皇帝以受贿罪,诛杀了,连累了亲族也被砍头。

当初,崔浩诽谤佛法,他的妻子郭氏敬佛,时常读诵佛经。崔浩恼怒,把妻子的佛经烧成灰,撒到厕所的尿中。等到崔浩被抓捕、关入城南的囚笼时,数十名卫士往他身上撒尿,崔浩嗷嗷大叫,嚎叫声在街上都能听到。担任“司徒”的高官被屠戮、侮辱,未有如崔浩的。世人都认为这是报应得到了应验。

崔浩与冀州刺史崔颐、荣阳太守崔模有远房亲戚关系,而崔模、崔颐是近亲。崔浩自恃他家世代都是魏晋公卿,常欺侮崔模、崔颐。崔模气愤地对人说:“崔浩可以欺负我(这个太守),凭什么轻视我家(担任刺史高官)的崔颐呢?”皇帝略有耳闻,所以,株连崔浩的族人时,崔模、崔颐两家获得免死。崔浩不信佛、道,崔模却深深向往佛、道,即使在地上有粪土的地方,也跪拜佛像。崔浩常常大笑,嘲讽他。然而谁能料到,敬佛的崔模在灭佛运动中活了下来,而积极参与灭佛的崔浩,却在灭佛运动中,早早被杀。

迫害佛法的太武帝拓跋焘和他的两个儿子,也没好下场,都被太监杀死了。

敬神得到神佛护佑,而迫害佛法终将难逃上天的清算,看来是真实不虚的啊。

(资料来源《魏书·卷三十五·列传第二十三·崔浩》、《北史·卷二十一·列传第九》、《资治通鉴·卷一百二十四》)

2015年3月31日星期二

加国会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28/25166.加国会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html
加拿大国会记录显示,二零一五年二月三日,加拿大国会国际人权委员会修订了去年十一月六日一致通过的谴责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动议声明,特别强调了受害群体——法轮功学员和新疆人。动议是在听取了大卫•麦塔斯、大卫•乔高、葛特曼和反强摘器官医生协会两次关于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听证后作出的。

动议声明称:“小组委员会已经听取了令人不安的关于强摘和贩运人体器官的证词。捐赠器官供求之间的差距已引起大量的不道德和违法行为。移植名单上的个人经常必须等待多年,才能在加拿大或其它地方合法获得器官。(出于对)生存的绝望,这些人可能会决定出国,到一个他们可以购买器官,做移植(手术)的国家。可悲的是,这个全球交易中,获得的器官经常是未经(器官源)同意的——从世界上最贫穷的和那些最易掠夺(器官)的人身上。”

“听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生的),(人体)器官被强行摘取的证据,小组委员会感到不安,这些人是被处决的良心犯、信仰人士和少数族裔群体成员,包括但不限于法轮大法修炼者和维吾尔族人。目击者表示,在中国许多地区的警察、军事和医疗专业人士卷入非法器官摘取中,牵扯到医生、研究人员、医院和临床工作人员,以及司法部门的专业人员。”

根据听到的证据,小组委员会表示:

- 对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在为摘取和移植其器官而处决良心犯、信仰人士和少数族裔群体,包括但不限于法轮大法修炼者、维吾尔族人的可信的指控深表关切;

- 对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系统的、经国家批准的从不同意(捐赠器官)的良心犯、信仰人士和少数族裔群体,包括但不是限于法轮大法修炼者、维吾尔族人身上摘取器官的持久性和可信报告深表关切。

- 谴责并呼吁立即结束从没有自由的、未知情或未经(本人)特定同意,或适当情况下,未经其亲人同意的情况下,从活着或死去的供体身上移植器官。

- 鼓励加拿大医疗专业人士、科学家、研究人员和他们专业组织以及监管机构,继续努力杜绝非法和不道德的器官移植做法。

- 呼吁医疗、科学专业和监管机构对参与的强迫摘取和贩运人体器官的个人、机构和其附属公司进行点名、鄙视和排斥。

- 呼吁加拿大政府考虑如何阻止和防止加拿大人到无法以伦理、安全和透明的方式获得器官的地区参加(器官)移植旅游。

2015年3月30日星期一

中共基层官员迫害法轮功 恶报如影随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29/中共基层官员迫害法轮功-恶报如影随形-306833.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大陆报道)法轮功学员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标准修行向善,努力做一个更好的人。然而,一些中共基层人员,受名利驱使,丧天良,长期参与迫害这群最善良的百姓。古语讲“善恶之报,如影随形”,天理的制衡是人无法抗拒的,时候一到,恶报随之而来。

下面是发生在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基层官员身上的恶报实例。

四川成都市温江区印钞公司朱光波再遭恶报死亡

朱光波是温江成钞公司五四零厂人力资源部部长,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法轮大法遭中共迫害时,他就追随江氏流氓集团,敌视大法,诽谤大法,阻止法轮功学员修炼,强迫法轮功学员写“三书”、签字,还叫法轮功学员家人、子女经常签字,长期扣发法轮功学员工资和退休法轮功学员的养老金,并无理将两名年轻法轮功学员开除工职。

二零零六年,朱光波和他亲家母与公安局、国安勾结,构陷退休女教师法轮功学员,说此法轮功学员在老家旺苍洪扬大法,传播真相资料,以此为由,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抄了家,将此法轮功学员绑架到旺苍看守所迫害,非法判了一年零九个月劳教。

当朱光波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三天后,也就是第四天,朱光波遭恶报了,殃及家人,他的家人遇车祸,当场死亡三人,一人重伤,现已瘫痪。

朱光波再遭恶报,得怪病,全身肌肉萎缩,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二日十八时,朱光波死于成都医院。

这件事对本地区恶人震动很大。这就是天意,这就是恶有恶报,当恶报降临的时候,人是不可抗拒的,甚至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

四川成都市两个中共基层书记同遭恶报

成都市青白江区华严供销联社主任、书记夏吉才,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一日,夏吉才伙同青白江区610、公安局构陷其原单位职工许必菊,当时公安局说,绑架要给钱。夏吉才的下属纪检组长李焕春还说,他们给。以后,法轮功学员多次对他讲真相,夏吉才一直不醒悟。二零一五年一月,夏吉才被停止工作,接受调查。

原川化教培部书记干卫东,从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大法时,就参与了对其原单位的三位法轮功学员邱利俊、卫登慧、陈文的迫害。为了往上爬,干卫东不仅不断的参与迫害,还出谋划策,特别是在对法轮功学员卫登慧的迫害上,更为突出。

在卫登慧被迫害回来后,干卫东安排卫登慧住在学校,叫门卫记录卫登慧的一言一行,定期向上汇报;干卫东还把法轮功学员给他寄的真相资料交到川化保卫部……

即使这样,干卫东也没达到他升官的目的。二零一三年,他彻底失势,买断了工龄;二零一五年元月,突发高血压中风,做了手术,不能说话,瘫痪了。

河北廊坊市原测绘院纪检书记陈福才遭恶报猝死

陈福才,廊坊市原测绘院纪检书记,一九九九年,在任职期间,紧跟江系集团,积极参与对法轮大法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对其讲真相,他不听不看,还口出狂言。

在二零零零年初,测绘院职工法轮功学员王世海,去北京为大法说句公道话,被绑架。廊坊市公安局和其单位去车,将王世海非法押回廊坊市时,途中不幸出车祸,王世海被撞至大腿骨脱臼、骨折,人昏迷不醒。押送的恶人怕担责任,将昏迷的王世海弃之路边。

后来,王世海被家人抬回家,在这种情况下,陈福才还是不放过王世海,三番几次到王家威逼、恐吓,要王世海放弃修炼大法,交出书籍,不然就要开除公职,扣除工资等。

结果,就在那天晚上,陈福才出门遛弯儿,猝死在楼道内。

法轮功学员按“真、善、忍”做好人,迫害好人者必然给自己带来灾难。善待法轮大法及法轮功学员会有美好的未来。

河北石家庄政法委原常务副书记涉行贿罪被逮捕

日前,河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行贿罪,对石家庄市政法委原常务副书记黄朝庆(正处级)决定逮捕。黄朝庆,男,一九六五年一月出生,安徽砀山人,曾任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维稳办主任。

在二零一四年“四二五”前两、三周,石家庄公安和六一零系统层层开会,逼迫基层公安和610人员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对所谓取保候审回家的要求每天到派出所报道;对“黑名单”上的要上门做“工作”, 上面有专人检查监督“工作”是否做到位了,迫使公安和社区人员放下手头正常工作,全力投入对法轮功学员“维稳”,有上门“看看”的、有找工作单位施加压力 的、有给家人打电话央求帮忙“做工作”的。在此过程中,石家庄市公安局主管副局长李新乐和石家庄市委六一零头目黄朝庆都是具体犯罪的执行者。

山东莱西市日庄镇王海玉遭恶报死于癌症

山东省莱西市日庄镇院里村有个名叫王海玉的人,在村里是个小队长。他的眼睛整天盯着“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和贴在电线杆上叫人明白大法真相得救度的不干胶。他指使自己的老婆、邻居和扫大街的人往下钩横幅、撕不干胶,撕下的不干胶和横幅交到大队,按数量给钱。

法轮功学员见到后,就善意的劝告他们不要做这些事,告诉他们法轮功学员省吃俭用的做这些事是为了救度世人,并严肃相告:毁坏这些讲真相救人的资料,会对他们不好。而扫大街的王京文却说:不能不干啊,要不干,一个月六十元钱就捞不着了。

人在做,天在看,善恶有报的天理在制约着每个人。二零一四年麦收前,王海玉遭报死于肺癌。

2015年3月29日星期日

犯人何以如此猖狂? / 文: 洗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29/犯人何以如此猖狂--306688.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九日】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六日,石家庄法轮功学员吴素秋等七个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崇文区看守所七号女牢。刚进牢房,还没等歇口气,六个犯人连晚饭都顾不得吃,就摩拳擦掌:有的换上短衣短裤,有的挽胳膊、挽腿,一片杀气腾腾,同时嘴里还叫嚷着:“不说姓名,看我们今晚如何收拾你们!”

六个犯人对她们七人拳脚相加,狠命地暴打。暴打之后,逼迫五名女学员做“飞燕”(面冲墙,头朝下,身体弯成九十度,两手反背贴到墙上),不做就强摁住不放,同时在法轮功学员们的背上放上一盆凉水。坚持不住摔倒,凉水就全扣在她们身上,然后再来。其他二名女法轮功学员被强摁在地上泼凉水,连续泼四十多盆,身体被浸泡在水中,浑身冷得直哆嗦。
暴打中,犯人还疯狂地吼叫着:“我们不怕死,不怕下地狱。我们就是打,打死你们,政府给我们减刑!哪怕减一个月,减几天也行!”从下午五点半至半夜两点半左右,长达七个小时左右,持续不停的疯狂迫害。

这一幕发生在法轮功学员纷纷到北京为法轮功上访的时期,地点就是在北京的看守所。犯人们为何如此行凶?显然她们是受到了“上边”的指使。

这个上边指的是一个犯罪群体,既包括看守所的警察,还包括整个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团体。当时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的人太多太多了,而且他们大多不报姓名,因为一旦说出姓名,就会牵连到单位、家庭、亲朋好友,甚至所在的街道、乡镇的工作人员也要受牵连。面对这样一个庞大的坚信真、善、忍的群体,警察们使出了这样卑鄙的招数,就是利用犯人逼迫法轮功学员说出姓名,于是就出现了上述的场面。

这是二零一五年明慧网的报道《遭四年冤狱 河北善良农妇被迫流离失所多年》中所记录的一个场景。同一天的其它几篇报道中,还有犯人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例。

《屡遭迫害 八旬老太太再被判刑五年》中说,甘肃省白银市民革退休干部八旬老人廖安安,二零零八年遭非法判刑五年,在甘肃女子监狱里遭受种种凌辱。有个“包夹”叫杨静,十分恶毒,抓起法轮功学员在地上拖着走,不让上厕所,还将大法弟子两只胳膊抓着,按住头往厕所池子里猛塞。还有一个叫丁海燕的“包夹”是个犯人头,哪一个法轮功学员不附和她,她一招呼,“呼啦”一下出来二十多个犯人全上,拳打脚踢地一顿暴打,然后罚站。

这些女犯还有一点廉耻吗?怎么能将人往厕所池子里塞呢?犯人头一打招呼,所有犯人全部出手,这不是黑社会吗?可是,监狱里所形成的这一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东西,全是在狱警的指使下做出来的。

《湖北范家台监狱恶警怂恿犯人迫害法轮功学员》中讲,在范家台监狱,每个法轮功学员被安排有五个犯人包夹。这些包夹都是些什么人呢?文中说,三监区副监区长李勇专职迫害法轮功学员,他操纵的最得力的犯人叫王欢。这个王欢是个杀人分尸犯,他的邪恶劲很对李勇的口味,所以当上了组长,任何时候都能无事找事,对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

报道中写到,二零一零年底,武汉法轮功学员张洪伟被关入范家台监狱三监区,恶警李勇、刘情刚、肖政法派刑事犯关键、何德兵、伍贤明、杨大双、李明军、石代华、余政、孙晓伟、邓小红,对他进行迫害。关键、何德兵每天折磨张洪伟,逼他坐小板凳,逼迫超时超量干活。何德兵打得张洪伟鼻子流血。连四监区的犯人罗丹、张安红、李志刚、铁开育也对他大打出手,并把他关小号两个多月,用手铐吊挂在墙上。

《视生命如儿戏 呼兰监狱频添罪行》中讲,在呼兰监狱五监区,恶警教导员李明君、中队长王滨,指使犯人对五常法轮功学员孙绍民进行暴力洗脑,不让他睡觉、吃饭、喝水;实施推、掰、蹶酷刑;往头上一共套坏了七个塑料袋;坐老虎凳;往鼻孔里塞辣椒面、灌咸盐面。孙绍民的胸骨被打碎,腰部被打得不能挺直,腿不能走路。

二零一四年五月份,犯人王洪彬、宋洋曾把依兰法轮功学员张金库的头往地上磕,使劲地抽打他的耳朵。又把张金库绑在床上抻了两天两夜,大小便都不松绑。宋洋还对张金库说:“你把你拉的屎自己吃了,这是‘领导’的意思,上次让田医生(田宇顺,也经常迫害张金库)打死你就对了。”

这一天的这几篇文章只是十多年来,犯人摧残法轮功学员的一个缩影。犯人为何敢如此猖狂?就是因为背后有中共恶警的撑腰。本来就是犯了罪在监狱中接受劳动改造自己的犯人,却成了狱警利用的工具。利用犯人管理犯人,本来就是中共监狱中管理犯人最常用的方式。今天,中共的狱警却用这种方式去摧残法轮功学员,而被摧残的法轮功学员却只是坚持真、善、忍的信仰做好人的人。这就是迫害法轮功时期中共监狱的真实写照:将社会上最好的人劫持到监狱里,然后操纵最凶险的犯人去摧残他们。中共的罪恶真是难以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