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星期六

中共对社会各阶层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 / 文/沧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6/中共对社会各阶层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301072.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六日】修炼法轮功的人遍布社会的各个阶层。而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全方位的,自然涉及到各个阶层的法轮功学员。我们通过法轮大法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四日至十八日所报道的迫害案例,看看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都是些什么样的人?

  工程师、税务官、经理、孝子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四日的报道“工程师、税务官、经理、医生等人的遭遇”,讲述的是河北省石家庄桥西区公检法,十多年来诬判了三十余名法轮功学员,使众多家庭和个人遭到巨大伤害,甚至失去生命。文中列举的人士有: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三研究所高级工程师,曾担任设备处和物资处处长等职务的宋爱昌,在一九九八年南方发大水时,宋爱昌把出国回来单位给他的一千六百余元补助全部捐给了灾区。后来他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承受不白之冤期间,还将自己有限的生活费捐给汶川地震受难的同胞。可是就是这样的好人,也被非法冤判了三年。

石家庄市栾城县国税局干部闫瑞敏,修炼法轮功后,别人给她送来的购物卡,她都一一拒绝。一个纳税人的发票出了问题,晚上到闫瑞敏家送礼,闫瑞敏就指着会客室墙上挂的“德”字说:“我炼法轮功,讲真善忍,你看我家墙上写的‘德’字,人要重德呀!我收了你的礼,会失去德。只要不违反国家政策,我会在政策范围之内照顾你。”那人听了这话,知道闫瑞敏真的不会收礼,笑着把礼品拿走了。这样的好人,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五日上午也遭到了非法审判。

原石家庄火车站货运站副经理牛敏刚,修炼前是个没人敢惹的“刺头”,修炼后变的温和,对工作兢兢业业,洁身自好,不贪不占。完全变好了的人却被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秘密判刑十二年。

石家庄市桥西城角街六十岁的陈田奎是个被公认的孝子。他岳父晚年瘫痪在床两年多,吃喝拉撒离不了人。陈田奎一直悉心照顾,除了照料日常生活外,还经常骑三轮车带老人去公园遛弯,使老人精神上得到许多慰藉。村里人对陈田奎都是赞赏有加。

以维修家电为生的杨会州,因被怀疑与做法轮功真相台历有关,于去年十一月在家中遭到绑架,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医护人员遭迫害两例

十五日有两篇报道“律师责问:为何选择在健身房开庭?”、“请好心的人们帮帮我,救救我女儿”,说的分别是河北省保定满城县贤台乡卫生院原医护人员孔红云,与大连妇产医院护士刘新颖。

孔红云以开诊所维生,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判过三年刑,去年底被绑架后遭毒打,今年一月四日,又被绑架,并遭到两次非法审判。

刘新颖因二零一三年六月帮助十三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接送北京律师为自己的亲人做无罪辩护,遭到大连政法委、610的疯狂报复,于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一日又遭绑架。九月二十九日,中山区法院非法审判她。

一级警官、少校

十五日还有一篇报道“前优秀警官被甘肃白银市检察院非法批捕”,说的是曾任职于甘肃会宁县公安局的一级警官陈仲轩,在流离失所三年再次被绑架,并被批捕的事。

十六日的报道“少校入冤狱两年 老父探视只得三分钟”,讲的是原兰州军区通讯部队少校军官王有江,曾于二零零一年一月被中共非法判刑十年,非法关押在兰州监狱第五监区。二零一二年六月底,王有江再次被绑架,二零一三年九月被兰州市城关法院非法判刑六年,又被关押进兰州监狱第五监区。

名人、农民、木工一同被绑架

同一天的报道“重庆书法界名人面临非法庭审”中讲,重庆大足区三驱镇石桌小学教师陈清彬,是书法界名人,被日本书法界列入“瘦金体”名人录,他还受聘为大足区昌州书画院副院长,是受家长、学生爱戴的优秀教育工作者。曾被中共两次非法关押,第一次被劫持到西山坪非法劳教一年,第二次被绑架到重庆“610”洗脑班洗脑迫害。这次是第三次被非法关押。

同时被绑架的还有一个农民李良端,和一个木工吕清明。

医生、教师、老人、普通妇女

十七日的报道“六律师联名控告河北三河市警察石连东”中说到,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下午,法轮功学员康景泰、马维山、文杰、王占青被警察抓走。康景泰是三河市中医院内科医生,王占青是三河市第三中学的美术教师,文杰是齐齐哈尔市民族中学教师,马维山是一个七十四岁的老人。这四人均遭受不同成度的迫害。

十六日的报道“沈阳市法库县恶警、恶人对我的迫害”中说:沈阳市法库县法轮功学员王慧丽,是一个在澡堂给人搓澡的普通妇女。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三日团结派出所的三名警察,竟然跑到浴池去抓她。

被逼离婚的军区人员家属

这一天的报道“两次被非法劳教 新疆老太太面临非法庭审”,讲的是六十三岁的法轮功女学员孙莉,原是新疆军区人员家属,多次被绑架、关押、强行洗脑,两次被非法劳教,并被逼离婚,新疆军区还逼迫她搬出军区住房。二零一四年六月七日再次被大湾南路派出所警察绑架,这次要对她非法审判。

修车人、面包店老板

十七日的报道“河北邯郸法院四次开庭陷害王志武”中说,邯郸市六十岁的法轮功学员王志武靠在街头摆摊修理自行车维持生活,只因修炼法轮功,警察拼凑证据,开了四次庭,硬是将他枉判三年。

十八日文章“广东潮州市中级法院维持对林家存的判刑迫害”,揭露的是广东潮州市湘桥区法院非法判刑林家存三年的事。林家存与妻子共同经营一家西式面包店,在当地口碑很好。

七十四岁的打工老太

十八日的文章“石家庄市梁老太贴‘真善忍好’被绑架”,说的是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南高基的梁秀英老太太,今年都七十四岁了。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好了,不仅不用家人照顾,种地、种菜、家务等什么活都能干,农闲时还去打工。这些年来她一直给附近厂子做饭、搞卫生。打工时,该干的干,不该干的她也干,墙角液化气上的油泥,锅底的黑油灰,哪都弄的干干净净,深受老板和员工们的好评。梁老太的老伴有时病了,她就辞掉工作回家照顾;老伴康复了,她就再去打工。这样的老人上哪找去,可是就因为她张贴了几张写着“真善忍好”的粘贴,就被绑架了。

残疾人

十八日还有一篇报道“福建残疾妇女邱姗媚被非法判刑”,讲的是福建平潭县修炼法轮功的残疾人邱姗媚被迫害的事。邱姗媚原是江西省上饶市德兴市人,天生脚有残疾,做了很多次手术也没好,一只脚一直是脚尖点地拖着走路。一到变天的时候,全身酸痛,非常痛苦。她小时候被拐卖到福建平潭县。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变好了,生活也比较幸福。可是仅仅因为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就被绑架,还被非法判了刑。

我们列举的只是这五天里一些具有不同职业的被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例。从中我们不难看出,这些被迫害者都是一些最普通的人,他们有的是搓澡工,有的是修车人,有的是个小老板,有的是工人,有的是农民,有的是教师,有的是医生,有的是护士,有的是工程师,有的是警察,有的是军人,有的七十多岁了还在打工,有的还是身有残疾的人。这些最普通的善良人不是社会稳定的基石吗?迫害这样的好人于心何忍?可是中共就这样冒天下之大不韪,非常邪恶的迫害了他们十五年。

我们换一个角度看,中共对这些好人的迫害,必然触及和他们同属一个阶层及其他社会阶层的人。象一个残疾人还要将她判刑;一个搓澡工,或者在街上摆摊修个自行车,不就是个自食其力的劳动者吗?就是一些有着一技之长,在社会上有成就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哪个不是非常本份的好人!中共迫害这样的好人能得人心吗?人们常讲人心向背的道理。失去了人心,中共不是在迫害好人时把自己迫害倒了吗?

中共对社会各阶层好人的迫害,迫害的越深越广越没有底线,当人们明白真相时,它被解体的命运就是越不可逆转。

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也说“仅比劳教多演一场戏” / 文/他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5/也说“仅比劳教多演一场戏”-301111.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五日】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有篇报道:《中共法院的判刑:仅比劳教多演一场戏》。说的是,二零一四年十月三十一日上午,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王传菊进行非法庭审。整个庭审没出示一件物证。两位律师为王传菊做无罪辩护:指出此案所有事实,证据都证明王传菊无罪,罪名不能成立;当事人王传菊的行为没有触犯任何刑律,应该无罪释放。庭审过后,王传菊女儿打电话给审判长严汝华,严汝华说要向领导汇报。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王传菊被非法判四年。对这样的非法判决,报道中评论说:这仅仅是比非法劳教多演了一场戏而已。

  这个案例很有代表性。无罪的王传菊为什么会遭到非法判刑?主审的法官为什么自己做不了主,要向上级汇报?这样非法庭审的意义到底是什么?难道就是靠走一下形式将法轮功学员劫持到监狱?要是这样的话,法庭、法院、检察院是不是被一种势力给劫持了?那么被操纵的法庭及所有办案人员不就成了一种迫害好人的工具了吗?

王传菊确实被枉判了。无论从任何一个法律角度都构不成犯罪的情况下,她竟然被诬判了四年。其实,何止是王传菊一个人,十五年来,在法轮功学员遭受的所有的非法审判中,这样的把戏被不断的上演。有时连参与的检察官和法官都表白说,自己做不了主,我们得听上级的,但审判这个形式还必须得走。

走法律形式,将法轮功学员投进监狱进行迫害,是中共表演这些把戏的实质。我们看几个案例:

深圳市福田区宏达实业有限公司经理李健辉,到北京上访,被警察绑架后走脱,后再次被抓捕。深圳市政府把李建辉的名单上报到广东省和中央六一零办公室,使迫害一步步升级。深圳市检察院的检察官告诉李建辉:你没有罪,但必须判你,是政治需要,是上面需要判你。
二零零零年三月,他被福田区法院诬判四年,成为广东省第一个遭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

广州市越秀区检察院以“阅读收藏和伺机散发《九评共产党》为由,起诉法轮功学员危佩玲,二零零八年一月三十日上午九点四十分至十一时三十分,广州市越秀区法院开庭审理此案。律师做了无罪辩护,但法官无视法律和事实,做出非法判决,危佩玲被判有期徒刑四年。法官在离开时对家属说:这是“六一零”做出的决定,他们只是宣读一下。

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一日下午吉林省农安县法院,只用了两个小时,就非法审判完了八位法轮功学员。当家属来到现场,愤怒的喊出“我们要上诉”时,法院人员直接对家属说:“你喊什么呀?! 案子怎么判市(长春市)里早定下来,今天只是审一下,到时去看守所宣读一下判决书,就把人送走了”。此人所说的市里早定下来,指的就是长春市“六一零”。

显然,中共是在利用法庭这种形式对法轮功学员实施迫害。而操纵办案人员演戏的幕后黑手,正是迫害法轮功的邪恶机构“六一零”。从王传菊这个案件中,也完全可以看出这一点。王传菊遭绑架后,她的两个女儿为她聘请了律师,可是看守所警察却不让律师见王传菊,说必须得征得国保大队警察陈鑫的同意才行。当两个女儿去找陈鑫讨要说法时,陈鑫却说:“中国办案有时候不是依照法律的,不信你就看着吧。”陈鑫还明确告诉她们说,不让律师见王传菊是莒南县委“六一零”说的,他说了不算。

中共迫害法轮功有两种毒辣的手段,一是非法劳教,二是非法判刑。相比于判刑,劳教在迫害法轮功学员时更容易操作。因为劳教根本不需要什么法律程序,直接由“六一零”作出决定,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出一下手续就可以了。而判刑就不一样了,公安要整理所谓的犯罪证据,再报检察院批捕,然后由检察院提起公诉,再由法庭做出判决。如果法轮功学员提起上诉,还要在上一级法院进行审理。最后都要由法院的审判委员会作出决定。走这些程序虽说也都是“六一零”在背后操纵,可是毕竟要麻烦得多,拖的时间也长,不可能一下子迫害那么多法轮功学员。而要是使用劳教就简单多了,所以在前些年,中共一直把劳教作为摧残法轮功的最主要手段。

可是由于国际社会的声讨,法轮功学员的讲清真相,再加上中共的内斗,使得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集团处于肢解的边缘,劳教制度从去年就被取消了。劳教取消后,江泽民集团只剩下一种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了,那就是非法判刑。

这样一来,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冤判也就多了起来。可是从实质上讲,十五年来,所有对法轮功学员的审判全都是非法的。以前是这样,现在仍然是这样,中共需要的就是走一下形式而已,因为不这样,就没有理由将法轮功学员投入监狱。从这个角度上看,也就仅仅是比劳教多演一场戏而已。看它又是公诉人起诉,又是书记员记录,又是法官审判什么的,可那都是在演戏,也难怪法官和公诉人自己都说:我们只是走一下形式,怎么判,那是“六一零”说了算。

“仅比劳教多演一场戏”,话不多,却将中共滥用法律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实质揭露了出来。劳教因为它的非法性被取消了,拿走形式把非法审判法轮功当戏演的非法审判还能持续几天呢?

2014年12月4日星期四

加拿大国会通过动议 谴责中共强摘器官(视频)

图:继2013年2月5日国会的活摘器官听证会,隶属于加拿大国会外交委员会的国际人权委员会周二(10月21日)再度在渥太华国会大厦举行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听证会。图为听证会上的部分加拿大国会议员。

【正见新闻网2014年12月02日】

加拿大国会记录显示,在加拿大总理哈珀访华期间,加拿大国会国际人权委员会一致通过动议,谴责中共活摘良心犯的器官。动议是在听取了大卫.麦塔斯、大卫.乔高、葛特曼和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两次关于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听证后作出的。

国会动议谴责中共强摘器官

动议表示:“对在中国活摘良心犯、宗教团体和少数族裔成员的器官用于移植的可信的指控深表关注;对系统的、国家批准的活摘良心犯、宗教团体和少数族裔成员的器官的持续、可信的报告深表关注,谴责并要求立即停止未经同意就从活着或死亡的人身上摘取器官。”

动议基于国会听证会 “绝大多数是法轮功学员的良心犯是器官的主要来源”

继二零一三年二月五日的听证会后,隶属于加拿大国会外交委员会的国际人权员会于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一日,再度在渥太华国会大厦C237举行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听证会。两位证人——医生反活摘器官协会发言人戴蒙•诺托(Damon Noto)医生和美国前智库研究员葛特曼(Ethan Gutmann)先生应邀出席作证。

诺托医生证实,自从一九九九年以来,中国的器官移植数量呈指数增长,从每年几百例移植发展到二零零四年的数千例,移植中心也大量增加。来自海外的医疗旅行大量涌现。中国医院通过互联网做器官移植广告,并保证病人数周内即可得到器官,并可提前预约。有些医院的广告甚至大胆地说,移植结果超凡,因为在摘取器官前,他们能在活体上做测试。

他说,器官移植因此在中国成了能赚大钱的买卖。中国并没有有效、正规的器官捐赠系统,二零一零年卫生部长黄洁夫称,中国的器官90%来自死刑犯。但每年死刑犯人数是2000-5000,但是,每年的移植器官数量逾万。另外,因为健康等原因,不是所有的死刑犯的器官都能够用于移植。一种可能是,中国存在另外一个随叫随到的器官源。许多证据显示,这些移植手术使用的是以法轮功学员为主的良心犯的器官。

诺托医生说,中国劳教所关押的人员中,最大比例的人员是法轮功学员。监狱系统、劳教所和医院发生的器官移植由军队控制,患者到中国做手术的全过程都是保密的。因为对法轮功的残酷打压和仇恨宣传,他们在中国是最弱势的群体。

他在证词中说:“所有的证据都指向(在中国)使用良心犯,绝大多数是法轮功学员,作为器官的主要来源。”

听证会上,中国问题专家伊森.葛特曼以图片的形式向议员们证实,中共对包括法轮功在内的良心犯活摘器官的事实,包括王立军和薄熙来直接参与了活摘器官的罪行,而这一罪行到目前为止还远未结束。他建议加拿大人遵循自己的价值观,不能成为这一罪恶的同犯。他说: “现在在中国各个省,警察不是只在监狱和劳教所取法轮功学员的DNA,血样做匹配。警察还到法轮功学员家去取样。”

前司法部长、资深国会议员曾提法案制止强摘器官

2013年12月6日,加拿大资深国会议员考特勒(Irwin Cotler)在国会正式提出私人法案Bill C-561,旨在打击强摘人体器官的暴行。如果该法案获得通过,将对加拿大刑法和移民及难民法作出修改,任何人,无论在加国国内还是国外,通过直接或间接的金钱交易,或没获得器官捐赠者同意便从事有关的器官移植,都将被处罚;有证据证明参与过人体器官或其它人体部份走私并做移植用的人,将不允许进入或留在加拿大。

近日,加拿大政府官员向被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在加拿大的亲属表示,哈珀总理访华时,向中共领导人要求释放他们修炼法轮功的亲人。

2014年12月3日星期三

真母爱与假母爱


http://www.zhengjian.org/2014/12/02/138719.真母爱与假母爱.html
从一本小学生的读物里读到一篇歌颂母爱的文章,母爱的光辉与伟大令我唏嘘良久。

外国某个城镇发生了地震,在搜救工作进行了三天后时,人们就要放弃搜救时,听到从废墟里传出一阵微弱的“救救孩子”的呼救声。人们赶紧找到地方,却发现救援工作很难,一个母亲用俯卧撑的方式身子顶住杂物,身下是一个几个月大的婴儿。人们赶快救出婴儿,却发现已经死了。母亲在自身难保时还在问:“孩子怎么样?”一个人流着眼泪欺骗她说:“孩子没事,已经送到了医院,我们还要把你救出来送医院呢。”第二天,当地的报纸报导了这件事,高度赞颂了伟大的母爱。

这篇文章给我的震动很大,我感受到了那种久违的、泛着浓浓人性光辉的伟大母爱:在母亲的眼里,儿女的安危、平安才是第一位的;母亲眼里,只有需要关爱的儿女,唯独没有自己。

中国大陆,中共一贯以“党妈妈”自居,从小就灌输“党妈妈”情怀,宣传灌输党给予了人民一切等,然而这样的“党妈妈”是如何对待自己的国民呢?

1949年10月,中共刚刚篡夺了政权,立足未稳时,就打开杀戒,举起屠刀,以各种政治运动的名义屠杀了各级各类善良的无辜民众,通过暴力手段夺取了地主富农、民族资本家等的财产;对20多万知识分子暴力洗脑,把他们变成只会为中共这个“党妈妈”涂脂抹粉的御用文人;十年文革,彻底摧毁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摧毁了人们心中的道德底线,使人们为了生存不得不放弃善念,向中共“党妈妈”的怀抱里靠拢,盲目的接受“党妈妈”的洗脑与革命教育;1989年,中共“党妈妈”为了贯彻一句强盗逻辑“杀20万人,换来20年稳定”,天安门广场对无数的热血青年、莘莘学子大屠杀;1999年7月,中共对上亿的法轮功修炼群体进行群体灭绝式的大迫害,执行的却是当时中共的总书记江泽民的一系列口头密令:“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对法轮功不讲法律”等,这一桩桩一件件不都是中共“党妈妈”做出来的吗?!这是母爱吗?这是魔鬼才能干出来的恶行,以屠杀民众为乐,喜欢制造事端,挑起群众斗群众。中共才是中国大陆不能走向民主、自由社会的天敌与障碍。

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讲出来的真相,是在清除残留在世人心中与身上的党文化毒素,解开毒害中国几代人的“党妈妈”情结,纠正被强加的“法轮功不好”的恶念,告诉人善恶有报的天理,奠定人的基本道德理念,是世人走向未来的指路明灯。

中共邪党的暴政,带给人的是各种的天灾人祸,然而,法轮功真相带给人的是幸福与平安。明慧网每天都有世人明白真相得福报的故事。明慧网2014年11月27日刊登了头篇头稿《谢谢您李老师 我一定按真善忍做人》,文章讲述了一名六十多岁的退休工人,相信法轮功真相,作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在突发急病需要做手术时,因为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在医院做手术前复查时发现什么病都没有了,医生也理解不了。这件事使这位老人对法轮功师父无限的感恩,并在床头挂的福字牌上郑重写到:“谢谢您李老师,我一定按真善忍做人。”

今天的时代真的是大善与大恶并存,人人都要面临选择的时刻,能不能摆脱中共邪党的操控与控制,相不相信法轮功真相,真的是关系到每个人的生死存亡。愿每一个大陆的中国人三思而行之!

2014年12月2日星期二

话说过头 事做过头 恶报临头 / 文/子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话说过头-事做过头-恶报临头-300982.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日】在我年少时,一天跟着村里的大人们从一个坟头旁走过,有人对我说:这是个揪头坟。

我感到不解,什么是揪头坟?

他们告诉我,此人活着时在村里当官,品行恶劣,非常霸道,看谁不顺眼,就咬牙切齿地说:我揪你的头!

村里人都怕他,不敢惹他,后来人们背地里就叫他揪头大王。揪头大王活到四十来岁时,正当身强体壮,也没发现什么病,一天,却突然吐血而亡。人们都知道他这是报应,是老天要了他的命,因他平时说话做事都太过分了。揪头大王死后,村里人就把他的坟头叫做揪头坟。

虽然多少年过去了,但是今天村里人一看见这个揪头坟,就会想起揪头大王生前的所作所为,对其厌恶,甚至唾骂。

常听老人说:吃过头饭,别说过头话。那么为人更不要做过头事,什么事太过了,恶报就会找上门来。善不可欺,弱不可霸,上天在衡量着世上的一切。而如今这样的事仍然在发生着。

一、原山东省诸城市公安局政保大队副队长曹金辉,在任期间不遗余力地追随中共迫害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此人心狠手辣,被称为“酒鬼打手”。他每次喝酒后,就要毒打、折磨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被他毒打过的法轮功学员有几百名,有的竟被迫害致死。

曹金辉人性全无,无数次地对法轮功学员狂叫:“中央早就有文,对待你们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

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要求修炼者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去做好人,处处为别人着想,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

曹金辉不分善恶,倚仗中共的淫威,不惜置法轮功学员于死地,言行狂妄过头,终遭恶报临门。二零零八年,他的妻子死于脑出血。二零一四年,曹金辉也得脑溢血死去。

二、河北省清苑县温仁村治安员丁玉辰甘做中共的帮凶,卖力迫害法轮功学员,不知天高地厚口吐狂言:“我要当了大官,我把炼法轮功的全弄死!”

可悲的是,丁玉辰也没当上大官,也没把别人全弄死,而他的儿子却在二零零九年正月初四突遭车祸丧生。人间私语,天闻惊雷。丁玉辰无视天理,其心险恶,殃及亲子。

三、山东省寿光市北孙云子村邪党书记武金善,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他的老婆也非常仇视法轮功,狂妄地说:“炼法轮功的都该活埋!”

在二零一四年十月底,她的丈夫武金善去海边打渔,被风浪卷走,丧生于大海。真是咒人不成反咒己。

这只是明慧网报道出的数万起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其中几例。若要叫其亡,必先叫其狂。疯狂过头,恶报就要临头。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曾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如今十五年过去了,法轮功不但没有倒下,反而弘传到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得到各国政府和人民的尊重、支持。而江泽民和中共几十个高官,因迫害法轮功却在世界上四十多个国家被起诉,成了过街老鼠。今天中共官员纷纷落马或身亡,都是迫害法轮佛法招来的报应。

中共在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中,造成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甚至活摘他们的器官,中共邪党与恶人疯狂到了极点。令天地震怒,人神共愤。上天正在清算中共和所有迫害法轮功的狂徒,恶报无漏,没人可逃。

历史上所有迫害正信的人没有一个好下场的,而中共敢于对佛法“真善忍”迫害,也注定了它灭亡的下场。不久,上天就会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和所有的参与者送进坟墓,在可耻中结束他们罪恶的生命。

在我的家乡有个揪头坟,埋着秦桧的杭州有个奸佞坟,不知那些不可悔改的迫害法轮大法的人死后,人们会把他们的坟头叫做什么坟?

提醒善良的朋友们,天灭中共在即,赶快退出它的党团和少先队,远离邪恶就是远离灾难。当真相大显时,你会为你今天的光明选择而感到庆幸。

2014年12月1日星期一

中共打老虎的本质 / 文/大陆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1/中共打老虎的本质-300898.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一日】中共打贪官被说为“打老虎”,我们都知道老虎是畜生,是凶残畜生的代表。那贪官为什么被叫做老虎呢?中共媒体选择性的曝光了这些贪官的贪污腐败和荒淫糜烂,但这仅是他们在经济和生活方面的表面罪行,他们惨绝人寰的核心罪恶却被刻意的掩盖。

  十五年来,以江泽民为首的一批中共邪党官员一直对善良人群进行酷刑迫害和群体灭绝,他们竟动用部队、医院、公安等国家机构做出了“活体摘取并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形成了天下最罪恶的贩卖人体器官产业链。这是一个杀人的产业,这种行径连畜生都不如,完全突破了人类道德良知底线,是“魔鬼的行径”、是“全人类的耻辱”、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将这些贪官比作老虎,是因为这些人已经彻底丧失了人的本性,是禽兽不如的恶魔。那么,这些人为什么会变的禽兽不如呢?

“无神论”是人类走向堕落的理论,中共一直将这种流氓理论当作真理在全社会强行推广,将宗教信仰、传统道德和因果报应等文明智慧作为迷信横加批判。无神论就象精神鸦片、瘟疫一般地摧毁了人们的道德价值体系,灭掉了人的佛性,放纵了人的魔性。作为普通人,无神论者会产生信仰危机,觉得世事无常、人生苦短,容易误入歧途而信奉地位金钱暴力;作为权力在握的官员,无神论者内心没有对天理的敬畏,他们以取悦上级为最高准则,唯命是从,唯利是图,在邪恶上级将作恶作为“政治”任务时,部份人就会为虎作伥。

同时,共产邪党的独裁制度也是将人变为魔鬼的制度。在这种暴政生态下,顶层领导要靠杀戮而站稳脚跟,地方官员要靠投其所好而得到上级的赏识和提拔;在这种暴政体制中,国家层面建立种种暴政考核体系,层层分解下压政绩考核指标。为了个人崇拜,毛泽东在“文革”中曾对各省各地按照人口比例下达了划定“地富反坏右”人数指标;为了所谓维稳,邪党政法系统下达了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安全生产事故死亡人数、上访人数等等无法人为控制的指标;执法部门唯恐天下不乱,竟荒唐地下达案件查处数量或贪官查处数量等匪夷所思的指标。当江泽民及其帮凶向全国下达杀害好人指标的时候,部份执法者就这样变成了一群残杀同类的恶魔!一群群凶残的老虎就这样应运而生。

朋友,你看清共产邪党的本质了吗?你对它还抱有幻想吗?天灭中共在即,为了你的良心,更为了你的安全,请赶快退出这个天底下最邪恶的组织。

2014年11月30日星期日

毁神像 砸神庙 现世现报 / 文/临沂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30/毁神像-砸神庙-现世现报-300920.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三十日】中共在夺权前后和文革时期,多次掀起大规模的砸神庙、毁神像的风浪,企图扼杀人们对佛道神的信仰,毁掉中华传统文化的根基。致使许多受蒙蔽、充当马前卒的所谓“积极分子”遭到现世报应。

  (一)

在山东省中部有一座东西走向的蒙山,蒙山东部有一座海拔近千米的山峰——玉皇顶。玉皇顶上有一座玉皇庙,供奉着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的神像。大殿内墙壁上画有精美的图画。历史上玉皇庙一直香火不断,每逢节日,人们都要到庙内上香,为神像前的灯火添油。神护佑于人,这一带风调雨顺,老百姓生活安定。山下稍大一点的村子也都建有神庙。

抗日战争中,这一带是中共的“根据地”。抗战胜利后,中共就开始了对传统信仰文化的破坏。一九四六年春季的一天,蒙山前几个村子(邱阳、店子、龙雨庄、龙岗、北张庄、南张庄)的妇女组织的头头,我们在这称她们为A、B、C、D,率领几个村的青年妇女,扛镢头拿锨、拿刺刀,开始砸庙、毁神像。她们先砸了邱阳村、店子村、北张庄的庙和上冶镇的玉泉观(这些地方属费县)。最后爬上了玉皇顶,窜到玉皇庙。A用刺刀刺向玉皇大帝神像的心脏部位,将锡铸的心脏挖出,塞进了自己的兜里。B将做神像肠道的红绫(绸)子扯出,做了自己的裹腿布(过去的风俗,姑娘出嫁后即开始用布裹裤腿。根据不同年龄,用不同颜色的布将脚脖子部位的裤脚扎起来)。在玉泉观,C将玉泉观神像的眼球抠出来,装在了衣兜里。D自始至终是一个积极的组织者。下山后各自回家。

A当即遭到了恶报。只见她进了家门,表情立刻变得呆滞,两眼直视,一言不发。旁若无人的径直走进自己的房间,坐在床沿上,就像日本武士道切腹自杀一样,双手紧握刺刀把,高高举起。不过,不是刺向自己的腹部,而是象在玉皇庙里挖神像的心脏一样,对准自己的心脏部位,猛力扎了下去,当即毙命。

其他三个头头也在一年之后遭到恶报,终生都在痛苦中度过。

当初,B的裤腿裹着红绫子,风风光光的进了村。可后来逐渐感觉双腿脚脖子部位不大舒服,脚也有点麻木。以后渐渐开始疼痛。再后来,双脚慢慢肿胀,从脚肿到小腿,最后开始溃烂,迁延多年,多方求药,毫无效果,在极度痛苦中死去。

有一天,C突然感觉两眼视物不清。开始眼前似有一层薄雾,看东西朦朦胧胧。慢慢地薄雾变成了浓雾、黑雾,最后什么也看不见了,变成了睁眼瞎。但是,她的两只眼睛看起来却与常人丝毫无异,眼球明亮清澈,黑白分明,但就是什么也看不见,行动非常不便。家人只好从堂屋卧室的床头到屋门口,再到院内、厨房、厕所、大门口等几处经常走动的地方,用绳子连起来,供她摸着绳子走。而且此人终生没有生育。

D一共生育了四个女儿、一个儿子,但全是残疾,弓腰,当地人称为“龟腰”,而且双手五指伸不开。本人晚年得病,瘫痪多年才去世。

(二)

临沂费县有一个村子叫小湖,民兵队长叫王林(化名),媳妇是村妇女组织的头。民兵队长有枪。村庙被砸后,王就用神像当靶子练枪,而且专打神像的眼。

他的恶行很快遭到恶报。一个月后的一天,王的妻妹来他们家走亲戚。返回时,王的妻子将妹妹送到村口。告别后,他妻子只觉眼前一股风吹过,立时觉得两眼像有什么遮挡,视物模糊,开始以为什么东西迷了眼,用手揉了揉,依然看不清。没过多久,就什么也看不见了。她还得了掉下巴颏的病,下巴颏经常耷拉着,脸显得很长。王的弟弟在战乱中外出后音讯全无,弟媳改嫁,留下一个男孩名叫小刚,由他抚养。小刚长到十七岁上突然得病死了。他的亲儿子名叫“学习”,也是十七岁上得病死的。他本人当着村干部,但腿脚得病,走路一瘸一拐。一九七零年代又得了肝癌,受不了生不如死的痛苦,上吊死去。因他是党员,村党组织将他的死讯报告给上级,不料上级邪党组织却给他安了一个“叛徒”的罪名,理由是“自绝于党”。这就是亵渎神佛的报应,也是为邪党卖命的下场。

(三)

临沂费县有个杨家庵村,历史上有座尼姑庵。到文革时,仅剩明万历年间建的两座灵塔,是师徒二人的。师父叫“真磨和尚”,其塔巍峨壮观。两层莲花宝座之间有八面石柱,刻有精美的图画故事。文革初塔顶被村内造反派砸坏,跌落在地。自此本村青年便得了一种掉头发的怪病,一个个头光光的像和尚,而且丧失劳动能力。老人和小孩都没事。

一日,有一外乡人路过这里,在塔前观望许久。本村老人和他说起此事,那人说:“医病不难,把砸坏的塔顶修好就行了。”

村人请铁匠打了一道铁箍,将砸落在地的塔顶部分复位箍好,青年们的秃头病就慢慢痊愈了。

历史上,中国人一直保持着信奉神佛的传统,因此社会道德一直处于较高的水平。只是在中共邪党篡政之后,道德下滑到了没有底线的程度,更加丧尽天良的是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使神人共愤。邪党面对的必将是灭顶之灾。奉劝曾经加入邪党党团队的人,赶紧声明退出,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劝君切莫亵渎神,

恶有恶报影随身。

劝君多多行善事,

善有善报福无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