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星期五

写给参与“敲门行动”人员的心里话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8/写给参与“敲门行动”人员的心里话-346307.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八日】

×××你好:

开门见山啊,就是想和你们谈谈这次“敲门行动”。

其实,这次“敲门行动”从何而来,你们比我们更清楚。

十八年了,从九九年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至今已经十八年了。这十八年来,法轮功在全世界的发展形势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首先,法轮功的著作《转法轮》,已经被翻译成近40种语言在全世界洪传,而距今已2000多年老子的《道德经》、耶稣的《圣经》也只是翻译成了30多种语言。

这本身就很说明问题。

江泽民因为迫害法轮功,犯下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违反中国宪法和国际法。目前已超过二十一万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中国最高检察院控告起诉江泽民,全球审江的浪潮风起云涌。

在这个历史关头,江泽民即将被绳之以法的时候,你们想过你们此时的所作所为会给自己带来什么吗?

可能有的人会想:这是我的工作啊,是上级的命令,我也没有办法呀。

为了你们,咱们就一同回顾一段真实的历史故事《将枪口抬高一厘米》,希望能够得到一定的借鉴:

一九九二年二月,统一后的德国柏林法庭审判了一起枪杀案。被告是前东德的一个名叫英格·亨里奇的守墙卫兵。原因是他在把守柏林墙时,枪杀了一名企图越墙逃往西德的青年克利斯。他的辩护律师称,他当时只是执行命令,那是他的工作,所以他是无罪的。

可是,最后这个辩护没有得到认可,这个士兵受到了应有的法律惩罚。

其中最为精辟的一段话,是法官赛德尔的发言,情节如下:

法 官赛德尔当庭指出:作为警察,不执行上级命令是有罪的,但是打不准是无罪的。作为一个心智健全的人,此时此刻,每个人都有把枪口抬高一厘米的自主权!这是 大家应主动承担的良心和道义!——要知道:当法律和良知发生冲突的时候,良知才是最高的行为准则!作为一名警察,首先是一个人,具备独立人格和道德品质的 人,然后才是警察。所以,在这里,依然要判处亨里奇卫兵有期徒刑!

自此,“亨里奇案”作为“最高良知准则”的司法范例在国际社会广为传扬。这也是“法下之法为非法”这句名言的来历。

是啊,当法律和良知发生冲突的时候,良知才是最高的行为准则,这句话说的多好啊!而“将枪口抬高一厘米”,在当今明真相而坚持良知的执法人的心中,这是心照不宣的一句话。

十八年来,千千万万法轮功修炼者,为了向被中共蒙蔽的中国民众讲清法轮功的真相,为了更多的中国人免予遭受同样的迫害,他们不顾生命的危险,坚持不懈的用自己的收入来做资料,讲真相,他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坚持着,为的就是不希望善良的世人受谎言的蒙蔽,做邪恶的陪葬。

期间,确实有许多人明白了真相,弃恶从善,回头是岸。但也还总有一些不明真相的人,不辨善恶的人,仍然在追随迫害,参与行恶。

就像这次所谓的“敲门行动”,其中包括瓦房店市新华派出所、岭东派出所的警察,也开始实施了这种骚扰行动,干扰大法弟子正常的生活,引起对方不修炼家人的反感和抵制。

又何必去做这种害人害己、不受欢迎的事呢?

人生短暂,终有一天我们都会老去,试想,当我们白发苍苍的时候扪心自问,这一生,我都做了些什么,我是否伤害过无辜的人,我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吗?无论什么冠冕堂皇的理由,无论怎样的无可奈何的境遇,其实,你都有选择。

曾经,这场迫害多么的疯狂,在这场迫害中,多少个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失去了生命,多少个无辜的家庭被迫害的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他们,只是为了坚持自己的良知和信仰。

人活着,要给自己积德,更要给儿孙留下福德。要做到这一点,首先就要有一个人的道德底线和良知,不能随波逐流,否则,如果违背良知和道义而行,等待你的就一定是恶报和天惩。

我们都知道周永康、薄熙来,曾经是何等的风光。众所周知,周、薄被判刑,表面上是“受贿、贪污、滥用职权”三宗罪,其实,更深的内幕,最隐秘的两个核心罪状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政变谋反。只是出于国家的需要,暂时不能公开而已。

国 际互联网上有薄熙来的亲口录音,经认证,他亲口承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命令是来自江泽民。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凶犯还有罗干、周永康等人。如今专门迫害 法轮功的非法组织 “六一零办公室”的总头目、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原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全部都锒铛入狱,所有的家产、名声权力,一夜成空。亲朋好友遭受牵连无数。

这一切,仅仅是一个巧合吗?为什么清算全部都是从迫害法轮功的组织和头头们开始!

其实,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因为,迫害善良无辜的修炼人,天理不容啊,尽管你是在执行上级的命令,尽管你说那是你的工作,可是,你错的是,你从来没有用自己的良心作为衡量的标准。

用良心作为衡量的尺度,你便不会迷失自己。

恶报,是因为他们最终选择的是奉行江魔头的旨意,执行的是天底下最邪恶的命令,并且为了个人的利益和提升,充当了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善恶有报是天理!

一些网站把江泽民称做江魔头,不足为过。现在提起江泽民,全国上下没有一个人不骂他的,是不是这样?因为他的荒淫无度,因为他的邪恶疯狂,因为它卖国求荣,因为他迫害正信、已将丑事、恶事做绝,令天地人神共怒,十八层地狱都装不下。

在 江泽民利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那一刻,就已经注定了他必将坠入万劫不复的深渊,因为他反对的是千百年来古今中外人类所信仰的佛、道、神;他打压的是过去正 确、现在正确、将来永远正确的普世价值——真、善、忍,他迫害了天底下真诚、善良、和平、理性、坚韧的法轮功修炼群体,他亵渎的是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 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高德大法——法轮大法。

到了今天,谁还会无知的去做他的替罪羊呢?

再想想:为什么各级政法委对法轮功的案件只有口头指示而没有书面材料呢?说白了,就是为了到被追究的时候把责任都推给下面的执法者,因为口头指令是不好收集证据的。但具体的办事人员就推脱不了了,因为谁具体参与的迫害,那可是推卸不了的确凿证据啊!

你也要清楚,专职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办公室”,既不是什么立法、司法机关,也不是什么行政机关,而是一个凌驾于法律之上的非法组织。就象纳粹时期的“盖世太保”组织一样。

法下之法,为非法也!这同上边讲的那个故事,又有什么两样呢?

最近几年出台的,中央政法委的“公检法对办案质量终身负责”的通告,也是在给迫害法轮功运动找替罪羊和卸磨杀驴的信号。每个人所做的一切,将需要终身为其负责!所以,现在还在追随邪恶迫害法轮功的人,是非常不明智的,将来的下场也一定是凄惨的。

在这里,真心希望被迫参与所谓“敲门行动”的警察和所有人员,都能够深思明鉴,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心中有数,在这个大是大非的时刻,“将枪口抬高一厘米”,是每个人都拥有的权利,也是每个人应当承担的良心和道义。

古语有云 “日月如梭,霎时贫富已循环,须当急急为善;人生若梦,转瞬黄童成白发,还宜事事留余。 ”

好好的把握机会吧,要知道,做人,善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做事,给别人留有余地就是把余地留给了自己。

为了自己和家人的未来,望三思、再三思!

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七年春

2017年4月27日星期四

国际宗教自由报告:法轮功学员仍被强摘器官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7/国际宗教自由报告-法轮功学员仍被强摘器官-346264.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七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四月二十六日发布二零一七年年度报告。中国再次被列入宗教自由侵犯的特别关注国(CPC)。报告还明确提到,法轮功学员被强摘器官。

被列入宗教自由侵犯的特别关注国(CPC)包括中国、北韩、伊朗、缅甸等十个国家。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主席托马斯·里斯(Thomas Reese)先生表示,过去一年,全球范围内的宗教自由侵犯状况进一步恶化。

报告说,二零一六年,中共继续打压藏传佛教徒、天主教徒和法轮功学员等信仰人士。

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说,中共自一九九九年起迫害法轮功以来,法轮功学员受到粗暴虐待。
他们经常被关进劳教所或监狱,或被集体失踪。在被关押期间,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性虐待、精神病试验和被强摘器官。

报告非常明确提出法轮功学员被强摘器官的议题。

报告说,二零一六年六月由“终结中国器官掠夺国际联盟”发布的一份新报告显示,中国每年实行六万至十万例器官移植手术。而中共官方公布的数字仅一万例,两者相去甚远。

“器官供体往往是非自愿的,包括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被拘禁者,其他信仰人士亦包括在内,比如维吾尔族人、藏传佛教徒和基督教徒。”

这份报告也提出了对法轮功个案的关注,比如原北京法轮大法研究会成员王治文和世界小姐林耶凡受中共打压的情况。

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表示,法轮功学员王治文被关押十五年后在二零一四年获释,但是中共不许他获得适当的医疗照顾,阻挠他和在美国的家人团聚。二零一六年,王治文获得护照和美国签证,本可离开中国,但是海关人员注销了他的护照。在此之前,中共警察和便衣曾骚扰和恐吓王治文和他家人长达七天。

二零一六年,中共再次压制法轮功学员林耶凡(Anastasia Lin)。中共此前禁止她从香港入境,参加二零一五年的世界小姐比赛。她在华盛顿DC参加了二零一六年的世界小姐选美比赛,但是大陆记者无理跟踪她,比赛举办方官员干涉她和媒体交流,并企图禁止她参加电影《血刃》的放映式。这部电影是关于发生在中国的器官强摘问题,她是主角。

二零一六年,中共进一步打压人权律师和其他捍卫人权的人士。自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以来,江天勇律师依然被关押,下落不明。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联合国的一组专家呼吁中共调查江天勇的下落,关注他因受理藏人、法轮功学员案而面临警察殴打和折磨的危险。

2017年4月26日星期三

历史预言中的国共两党宿命和“大灾难”(六):刘伯温《烧饼歌》预言国共内战圣人救世 / 作者: 壬静思


http://www.zhengjian.org/2017/04/24/158229.历史预言中的国共两党宿命和“大灾难”(六):刘伯温《烧饼歌》预言国共内战圣人救世.html

【正见网2017年04月24日】

五.刘伯温《烧饼歌》

《烧饼歌》也是中国历史上最为著名的预言之一,记述的是明太祖朱元璋询问开国军师刘伯温关于未来世事时的对话。 《烧饼歌》从明朝开始一直预言到民国初期蒋介石上台,然后朱元璋(“帝”)问了一个关于“胡人”的问题,引出刘伯温(名基,字伯温)从国共内战开始直至圣人救世的一段著名预言:

帝曰:“胡人至此败亡否?”

基曰:“手执钢刀九十九,杀尽胡人方罢休。炮响火烟迷去路,迁南迁北六三秋。可怜难渡雁门关,摘尽李花胡不还。黄牛山下有一洞,可投拾万八千众。先到之人得安稳,后到之人半路送。难恕有罪无不罪,天下算来民尽瘁。火风鼎,两火初兴定太平;火山旅,银河织女让牛星。火德星君来下界,金殿楼台尽丙丁。一个胡子大将军,按剑驰马察情形。除暴去患人多爱,永享九州金满籯。”

帝曰:“胡人此时尚在否?”

基曰:“胡人至此亡之久矣。”

手执钢刀九十九,杀尽胡人方罢休。

解:“九十九”乃“一百减一”,“百”字减去下面“日”字中的“一”横,成一“石”字,指蒋介石。 “胡人”同上文对《推背图》第四十一图的分析,指由前苏联扶持起家,暴力强行使外夷“共产”异说入侵中华的中共。

蒋介石励志彻底消灭共产外夷。

炮响火烟迷去路,迁南迁北六三秋。可怜难渡雁门关,摘尽李花胡不还。

解:“六三”为十八。 “南”指南京,“北”指“台北”。

“炮响火烟迷去路,迁南迁北六三秋”:从1931年初民国政府第一次“围剿共匪”,至1949年退守台湾(民国政府首都也由“南”京迁到台“北”),蒋介石与入侵中华的共产外夷和日本侵略者辗转苦战十八个春秋。

“雁门关”一直是中国历史上中原抵御北方游牧民族南下的前线要塞,这里喻指抵御从北方苏联发源的共产外夷入侵中华。 “李”指民国政府撤离大陆时的代总统李宗仁,“胡”指最后一位撤离大陆的国军上将胡宗南。

“可怜难渡雁门关,摘尽李花胡不还”:可惜蒋介石没有能够抵御住共产外夷入侵中华,李宗仁撤离标志民国政府在大陆的政治统治结束,胡宗南撤离标志军事行动结束。

黄牛山下有一洞,可投拾万八千众。

解:“牛”的古代象形字是“”,其上部(“山”指上部)“”似一“厶”字。 “一洞”指一“口”字。厶下一口成一“台”字,指台湾。 “投拾”是收留之意。 “千”指一千倍。 “万八”的一千倍是一千八百万,大约是台湾的人口数目。

先到之人得安稳,后到之人半路送。难恕有罪无不罪,天下算来民尽瘁。

解:国民党先撤退到台湾的人员得到了平安,留在了大陆的人员后来想去往(“到”的一个意思是去往)台湾,都遭到了中共的整肃杀戮。

中共声称镇压“反革命”(“难恕有罪”),结果造成几乎所有留在大陆的国民党人员遭到镇压(“无不罪”)。中共反反覆覆的运动,算来使得所有的人民都受到了伤害(“民尽瘁”)。

根据中外学者的各项研究,在中共建政初期的“镇反”、“土改”等运动中,数百万留在大陆的国民党人员遭到了中共的杀害。

火风鼎,两火初兴定太平。火山旅,银河织女让牛星。

解:这两句使用《易经》中的两卦预言了台海两岸关系的宿命。

“火风鼎”乃《易经》第五十卦,吉卦,去故取新之意,比喻国共两党关系在台海两岸各持一方后开始进入新阶段。 “两火”成一“炎”字,意红色,喻中共政权。从中共建政时(“两火初兴”)开始,台海两岸逐渐进入了和平稳定状态。

“火山旅”是《易经》第五十六卦,卦辞为“旅,小亨,旅贞吉”。其中第一个“旅”的意思是客居他乡,喻指国民党背井离乡,客居台湾之状况。 “小亨”意小通顺,即小事可以,大事不行,喻国民党在台湾偏安而治。 “贞”意正道,“旅贞吉”意指只有途中坚守正道才能吉祥,喻国民党只有坚守正道才能保持其偏安统治的地位。

那么最终结果如何呢? (在大灾难后)台海两岸的关系最终还是发生了变化‭ ‬——‭ ‬“银河(指台湾海峡)织女(指台湾)让牛星(指大陆)”。刘伯温自己的另一部预言《金陵塔碑文》的尾声中也隐含了同样意思:“浅水鲤鱼(指台湾民国)终有难”。

接下来《烧饼歌》描述了一场巨大的“天火之灾”:

火德星君来下界
金殿楼台尽丙丁

解:“火德星君”指火神,“火德星君来下界”既比喻天火从天而降的景象(比如彗星带火从天而降,或极度高温的天气等情景),也比喻火神下界到世间施以火灾;“丙丁”之五行属火,“尽丙丁”比喻全部被吞噬于火海之中。

佛家《五公经》亦有“天使魔王把火烧,一切万民遭辛苦”等描述,道家《太上洞渊神咒经》也有“鬼长三尺六寸,常持天火,烧人宅舍”等描述,是大灾难的一些表现。这些描述相似于《圣经.启示录》中神惩罚撒旦的信奉者而施以天火之灾,以及“第四位天使把碗倒在日头上,叫日头能用火烤人”,来惩罚那些不信者和恶人的描述。

在描述这场灾难之后,《烧饼歌》描述圣人出世:

一个胡子大将军
按剑驰马察情形
除暴去患人多爱
永享九州金满籯

解:“一个”的“个”(正体)在古文中同“个”(简体)。 “一”和“个”(简体)中含“一”、“人”、“|”,合起来排布一下成一“木”字。

“胡”字的本意是“牛颔垂”,即牛脖子(下巴)下之垂肉,这里喻指“下垂”。

“一个胡子”即指“木”字“下垂”一“子”,成一“李”子。指圣人姓李。

“大将军”描述的是圣人李氏出世时的形象,即为一将军形象。

“按剑驰马”似乎是一句不符合逻辑的描述:骑着马能跑多快、跑多远呢?用剑又怎么能和邪恶势力在地上所使用的现代甚至未来武器相匹敌呢?其实,这句不是在描述于世间地上“按剑驰马”。

“大将军按剑驰马”,这一描述相似于《圣经.启示录》第十九章中的描述:天开了,“万王之王,万主之主”显现于天空,身骑白马,口出利剑,威服扫除邪恶势力,并“用铁杖辖管”列国。

《格庵遗录》中对圣人也有“上慕剑旗,下察走马”的描述。 “大将军按剑驰马”其实是对圣人出世,威服扫除邪恶势力,以及“治理”天下、归正人心时的圣人所呈现的神迹和形象的描述。

在中国预言中,圣人出世威服扫除邪恶势力时所用的法器为“剑”(如《五公经》等所述),“治理”天下、归正人心时所用的法器被描述为“戟”或“金戈”(如《推背图》等所述);《圣经.启示录》中“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出世威服扫除邪恶势力时,“有利剑从他口中出来,可以击杀列国”,辖管列国所用的则被描述为“铁杖”(rod of iron)。

法国著名预言家诺查丹玛斯在其《诸世纪》的“纪二第29首”中描述圣人为“一位东方人”,“治理”天下、归正人心时使用的是“神杖” (rod)。

“察情形”喻指圣人对所有众生的思想言行都明察秋毫,洞悉无漏,因此对于所有众生的定位,以及“治理”天下、归正人心时的作为都是公平正义。这相似于民国时期预言《武侯百年乩》中描述圣人“执中守一定乾坤,巍巍荡荡希尧舜”‭ ‬——‭ ‬“执中守一”的一个意思是公平正义;也相似于《圣经.启示录》描述万王之王:“骑在马上的称为诚信真实,他审判,争战,都按着公义”。

“除暴去患人多爱”指圣人威服扫除了所有造成人类毁灭性巨大灾难的邪恶势力,并且消除了人间的暴虐和祸患,受到所有被拯救的天下百姓的敬仰爱戴。

“永享九州金满籯”:这四句中最为令人费解,表面上也最不符合逻辑的就是“永享九州”‭ ‬——‭ ‬如果圣人是凡人,那么凡人根本就不可能“永享九州”;如果圣人是神,“九州”这种世俗之地又有什么好享用的呢?

其实,“享”字的本意是“(贡)献”,即“给予”之意,这里引申为“恩赐给予”;“九州”喻指天下;“金满籯”的原意为满箱的金银财宝,这里喻指最为美好的一切。

“永享九州金满籯”的字面意思是圣人永远地恩赐给予“九州”以最为美好的一切。

道家《太上洞渊神咒经》中,太上道君对于圣人所恩赐的“九州”的美好景象作了以下描述:“天下大乐,一种九收,人更益寿三千岁,乃复更易,天地平整,日月光明,明于常时。”

历经毁灭性巨大灾难、满目疮痍的“九州”,如果要拥有如此最为美好的一切,符合逻辑的解释应该是圣人重造了崭新的“九州”。

“永享九州金满籯”即圣人重新创造了崭新的“九州”,并永远地恩赐给予其以最为美好的一切。

《格庵遗录》对那个万物更新进入崭新“九州”的时刻有如此描述:‭ ‬“送旧迎新此时代,天下万物忽变化;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家”。

《圣经.启示录》第二十一章中也有这样的描述:“坐宝座的(创世主神)说:看哪,我将一切都更新了。”

帝曰:“胡人此时尚在否?”

基曰:“胡人至此亡之久矣。”

解:在刘伯温描述完圣人救世之后,朱元璋问:这时“胡人”还在吗?刘伯温回答:到此时中共(胡人)早已经灭亡多时了。

结合上文所述,大灾难发生之前的最后一个历史朝代即是中共时期。

(待续)

2017年4月25日星期二

“四二五”是真善忍普世价值的真实展现 / 作者: 石铭


http://www.zhengjian.org/2017/04/25/158210.“四二五”是真善忍普世价值的真实展现.html

【正见网2017年04月25日】

在纪念引起举世震惊的“四•二五”事件到来之际,我们向世人讲明江泽民在发起中共江泽民集团血腥迫害法轮功中所起的邪恶作用,肯定和赞扬高 智晟、李和平、余文生等正义律师捍卫真善忍普世价值的崇高善举。十八年来的反迫害历史证明,“四•二五”是真善忍普世价值的真实展现,捍卫真善忍普世价值 是人类的共同责任。

“四•二五”万余法轮功学员面对中共对法轮功的无理打压,为了争取一个合法的不受干扰的修炼环境,本着大善大忍的慈悲善念,向政府反映情况,开创了和平理性上访的先河。法轮功学员的善念之举和当时国务院总理对“四•二五”事件的理性处理,得到了举世称赞。

法轮功学员奉行的“真善忍”理念和中共一贯奉行的“假恶斗”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令江泽民不能容忍。“四•二五”之后不到三个月时间,早就对法轮功怀 有敌意和妒嫉的人渣败类江泽民终于等来了时机,从“四•二五”找到了迫害正信的最大借口,迫不及待的悍然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血腥镇压迫害。

据明慧评论《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罪责难逃》一文中指出:“江泽民本是个妒嫉心极强的人,当他看到法轮功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逐渐地,江泽民开始对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产生了强烈的妒恨之心。”“在江泽民看来,法轮功的人数之多是在和中共‘争夺群众’,法轮功学员上访方式之和平理性是因为‘组织严 密’,来到中南海就是公开和他江泽民叫板。总之,江泽民对法轮功的妒嫉心因受‘四•二五’事件刺激而大爆发了。”

江曾经指着当时的国务院总理朱镕基的鼻子喊道“糊涂!糊涂!糊涂!亡党亡国啊!我很痛心,我们的同志政治敏锐度如此之低。法轮功问题不抓紧解决,会犯历史性的错误!”曾受“右派”之冤的朱镕基从此对法轮功的事保持沉默。

江曾经在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晚,连夜写给全体政治局委员的信中说:“难道我们共产党人所具有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所信奉的唯物论、无神论,还战胜不了法轮功所宣扬的那一套东西吗?”

江泽民曾在高层会议中挥着双手喊道,“现在当务之急是查清楚法轮功的人数、分布和负责人的情况,每个机关、单位、居委会都要查到。同志们,法轮功在 和我们争夺群众,我们一定要上升到‘讲政治’的高度,上升到党和国家生死存亡的高度来认识这个问题。一查到底,决不姑息!”连喊“灭掉!灭掉!坚决灭 掉!”

一个国家领导人对他的国民竟然到了这样不能容忍的地步,必置之死地而后快。历史上的纣王、隋炀帝杨广、“三武一宗灭佛”等,可谓无道昏君,但与长达十八年的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中相比,江泽民可称中国历史上的邪恶之最。

中共江泽民集团经过紧锣密鼓的准备,一九九九年七月,一场比文革之祸尤烈的灾难降临了。自江泽民集团发起迫害法轮功十八年来,在“名誉上搞臭、经济 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绑架、劳教、判刑和残酷迫害致残致 死,被强摘的法轮功学员器官据保守估计疑有逾百万。用罪恶滔天也无法形容中共江泽民集团犯下的滔天罪恶,罄竹难书!

记得一位法轮功学员和我说过这样一件事:那是九九年“720”之后,一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关进大牢,一名在押犯人问他:叔,你知道你为什么被关进来吗?因为你信真善忍,和共产党信奉的截然相反,它能不抓你吗?

俗话说老百姓心中有杆秤,看似普普通通的一个农民,一语道出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正动机。回想中共镇压法轮功以来的十八年历史,它镇压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目的,就是让你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不信法轮功,信它共产党。

自这场毫无人道可言的血腥迫害发生之后,有许许多多如高智晟、李和平、唐吉田、江天勇、余文生、张赞宁等正义律师不顾个人安危甚至冒着生命危险站出 来为法轮功伸张正义,主持公道,为维护法律的公平正义增添了一份砝码。特别是今年以来,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的正义律师越来越多,在他们的正义精神撼动 下,许多检察官、法官以及警察采用各种法律手段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他们是中国大陆维护法律公平正义的勇士,捍卫真善忍普世价值的正义卫士,是实现法律回 归正义的脊梁,他们的崇高善举将成为所有忧心中华民族兴衰成败人士的楷模!

余文生、张赞宁、张科科、常伯阳四位律师在为周向阳、李珊珊所做的无罪辩护词中有这样一段话:“历史在此巨变的时刻,每个人都不能小看自己可能承担 的责任——站在神圣的辩护席上,让我们此时的辩护作为法律界留给历史的正义宣言:所谓依法打压法轮功完全是一个掩盖犯罪的欺世谎言。面对千万计善良公民因 真善忍信仰而蒙难蒙冤,发生了法治时代恰恰法律被利用来犯罪的现实,此刻为法轮功申辩,也是在捍卫法律的正义,也是在捍卫真善忍普世价值,是在实现法治捍 卫人间正义的最高使命!”

阴霾即将散去,对法轮功的邪恶迫害很快会结束,法律回归正义的一天正在到来,真善忍普世价值将光耀千秋,给人类带来无边的福祉!江泽民等几个跳梁小丑怎么能阻挡住滚滚向前的历史车轮呢?

2017年4月23日星期日

历史预言中的国共两党宿命和“大灾难”(五):淳风《藏头诗》预言中共乱世 圣人出世 / 作者: 壬静思


http://www.zhengjian.org/2017/04/23/158164.历史预言中的国共两党宿命和“大灾难”(五):淳风《藏头诗》预言中共乱世-圣人出世.html
【正见网2017年04月23日】

四.‭ ‬李淳风《藏头诗》

《藏头诗》记述的是唐朝贞观初期,唐太宗向李淳风询问未来世事时的问答,相传由当朝史官记录成书。《藏头诗》从唐朝开始预言到清朝太平天国时期(1851-1864),再预言到其后约八十年的二十世纪三十年代中期的抗日战争之前,蒋介石(“小天罡”)扫平了匪患,天下得以太平。然后,《藏头诗》使用了特别晦涩难懂的文字预言了中共时期以及圣人出世:‭ ‬

太宗曰:“太平之后又若何?”

淳风曰:“九十年后,又有木葡之人出焉,常带一枝花。太阳在夜,太阴在日,紊乱山河。两广之人民,受无穷之祸。(不)幸有贺之君,身带长弓,一日一勾。(而天下有家无人。)此人目常在后,眉常在腰,而人民又无矣。若非真主出世,天下乌得文明。”(括号里的字出现在有的《藏头诗》版本之中)

太宗曰:“何谓文明?”

淳风曰:“此人头顶一瓮,两手在天,两足立地,腰系九斛带,身穿八丈衣。四海无内外,享福得安宁。秀士登紫殿,红帽无一人。”

九十年后,又有木葡之人出焉,常带一枝花。

解:“九十年后”指太平天国之后约九十年,即中共建政初期。“木葡”即草木。如前对《推背图》第四十一图的解析,“毛”在古文中通“芼”,指草木。因此,“木葡”指“毛”(泽东)。“常”在古文中通“尝”,意曾经。这段预言中使用的三个“常”字都只是表示事物状态,没有特别意义。“花”在古文中是“华”的异体字,指华国锋。“带”喻提携。

太平天国之后约九十年,毛泽东得了天下,提携了华国锋成为接班人。

太阳在夜,太阴在日,紊乱山河。两广之人民,受无穷之祸。

解:“两”表示不定数目,比如“两下子”。“两广”喻指广大。毛泽东使得中国进入黑白颠倒、天下大乱的世道,给广大人民带来无比深重的灾祸。

(不)幸有贺之君,身带长弓,一日一勾。(而天下有家无人。)

解:括号里的字在有的《藏头诗》版本中出现。“不”字作助词时只是加强语气,比如“好不热闹”。“(不)幸”意“幸亏”。“贺”的意思是奉送礼物庆祝。而古文中“登”有进献(礼物)的意思。这里“贺”指“登”字。“有贺之君”指一位姓氏中含“登”的执政者。

“长弓”形似双耳刀“阝”。“身带长弓”指此人的姓名中带双耳刀。在汉语中,左耳刀“阝”由“阜”字变形而来,而右耳刀“阝”由“邑”字变形而来。“一日一勾”是“巴”字,指此人的姓名中所带的双耳刀是由带有“巴”的“邑”字变形而来的右耳刀“阝”。“登”加上右耳刀“阝”成一“邓”(正体)字,指邓小平。

“有家无人”隐喻“开放”。

幸亏有邓小平上台(使中国开放)。

此人目常在后,眉常在腰,而人民又无矣。

解:“此人”指前句的邓小平。“此人目常在后”指“目”在邓小平之后掌权。

“目”的古代象形字是“”,即是一“横目”。“横目”在古文中指人民,即“民”。
(有的版本将“目”换成“日”。“日”的古代象形字是“”,似眼睛的瞳孔,这里用其形似,所以也是“目”的意思。)

“眉”的古代象形字是“”或“”,代表眉毛在眼目之上。而“民”的古代象形字是“”或“‭”,似眉毛倒长在眼目之下的腰部,即“眉常在腰”。

所以这句中的“目”和“眉常在腰”指“民”字,指江泽民。

“人民又无矣”的“无”原意是“没有”,引申为“毁灭”,“又”意思是“更”,用于加强语气。“又无”引申为给带来毁灭性灾难。

“又无”在《藏头诗》中仅出现过两次:

第一次是出现在前文描述中共发动“共产运动”之时:“人皆头顶五八之帽,身穿天之衣,而人类又无矣。幸有小天罡下界,扫除海内而太平焉。”

“五八之帽”指五角星,八角帽,即中共发动“共产运动”初期的“红军帽”。“天”乃“工”和“人”字的合成,“工人”指劳动者。“身穿天之衣”喻指“共产运动”披著“劳动者无产阶级”的外衣。“人类又无矣”指中共发动“共产运动”给人民带来了毁灭性灾难。

“幸有小天罡下界,扫除海内而太平焉”:幸亏有蒋介石(“小天罡”),五次围剿扫除了共匪,使天下得以太平(指二十世纪三十年代中期的抗日战争之前)。

第二次则是出现在描述江泽民掌权的这句中。

这句的意思是:江泽民在邓小平之后掌权,给人民带来了毁灭性灾难。

若非真主出世,天下乌得文明。

解:这里“文”指以道德教化人心,“明”指救世圣人“明王”。“文明”指以道德教化人心的圣人“明王”。

如果不是“真主”出世,天下怎会有拯救世界的“文明”圣人?

《藏头诗》从中共江泽民掌权给人民带来毁灭性灾难,而直接跳到从大灾难中拯救世人的“文明”圣人,隐含了两层意思:

一是指大灾难前的最后一个历史朝代是中共时期;

二是指江泽民的行径是毁灭人类的,是导致大灾难的直接原因,其毁灭性影响一直延续到圣人出世。

这两点与刘伯温《金陵塔碑文》一致:《金陵塔碑文》隐指大灾难发生的直接导火索是江泽民(属虎)亲自操纵中共发动的大规模迫害法轮功运动。而在大灾难中,“人逢猛虎难迥避”:“逢”意迎合,喻指接受相信,或受其迷惑。“猛虎”指一属虎之人及其所代表的利益集团,“猛”又喻其势凶猛。“难迥避”比喻在劫难逃。那些受到该“猛虎”迷惑而随波逐流的人们在这场大灾难中在劫难逃‭ ‬——‭ ‬也就是说,“猛虎”给人民带来毁灭性灾难。其详细解析请见《刘伯温《金陵塔碑文》之解析》一文。

此人头顶一瓮,两手在天,两足立地,腰系九斛带,身穿八丈衣。四海无内外,享福得安寧。秀士登紫殿,红帽无一人。

解:这段是李淳风回答唐太宗关于“文明”圣人的问题。回答中隐含了两个字:

第一,“头顶一瓮,两手在天,两足入地,腰縏九觔带,身穿八丈衣”是一“奠”字。

“酉”的古代象形字(甲骨文和金文)“”是酒罈形,意指罈中有酒,这里代表“一瓮”。
酉上两点,似“两手在天”,酉下一“大”,似“两足入地”。“酉”字本意是酒,音同“九”;“酉”用以纪月,代表农历“八”月;“酉”位于“奠”字的中间,即腰身部位,因此“腰縏九觔带,身穿八丈衣”。

第二,“秀士登紫殿,红帽无一人”是一“李”字。

“秀士”指德才出众之人,“紫殿”指帝王宫殿。“秀士登紫殿”指进入科举殿试的德才出眾之人(殿试是中国科举制度中最高一级的考试),喻指有道德学问之人。古人对有道德学问之人的尊称為“子”,比如“老子”、“孔子”、“孟子”等。所以“秀士登紫殿”指一“子”字。

“红”色乃“朱”,“朱”的首部(帽)是一撇一横,似一“人”字;去掉“人”,剩一“木”字。所以“红帽无一人”指一“木”字。

合起来成木子“李”字。

“李”字即是圣人的姓氏,“奠”字则代表了圣人的两个非凡特质。

“奠”字所代表圣人的第一个非凡特质即是预言中所描述的:“两手在天,两足入地,腰縏九觔带,身穿八丈衣”:“觔”同“筋”,“九觔”喻指九州,“八丈”喻指八方,“九觔八丈”喻指天下。即指“天”、“地”、以及“九觔八丈”之天下都是圣人身体的一部分,喻指圣人为主掌天地之人。

“奠”字所代表圣人的第二个非凡特质来自于“奠”的字意:“奠”字的一个主要意思为“定”,即“定位”之意。用“奠”字描述圣人喻指圣人将是给众生定位之人。清朝高静涵记述的《步虚大师预言》中也描述圣人将进行“盖棺定,功罪分”。其意相似于《圣经.啟示录》中的“大审判”。

需要指出的是,在古文中,“奠”的异体字是“郑”。明朝南师古《格庵遗录》中对圣人最为主要的称谓之一是“郑”圣人。比如:

“郑本天上云中王,再来今日郑氏王”
“十八姓人郑真人”(李姓)
“弥勒出世郑氏运” ‬
“世间再生郑氏王,一字纵横木人姓”(李姓)
“木兔再生郑姓运”
“无极天上云中王,太极再来郑氏王”
“世人苦待救世真主,郑氏出现不知”
等等。(古人将“人”也称为“子”,如男子,女子,才子等。因此“木人”乃“木子”,即“李”字。)

《格庵遗录》的“郑”圣人即是主掌天地、定位众生之“奠”圣人李氏。

“四海无内外,享福得安宁”意同《推背图》的第四十四图,在经历了巨大灾难之后,被圣人拯救的世人得以幸福安宁,全天下进入了太平盛世。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