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今天的中国人有沉默的自由吗? / 作者: 大法弟子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20698在一本刊物《真相》(第53期)上看到一篇文章《智者的远见》,文章里讲述了这么一个故事:胡适当时是个享誉中外的学者,曾任国立北京大学校长、中央研究院院长,早年毛泽东给他写信都称“你的学生毛泽东”。1948年12月,北京被中共军队围困,中共的广播电台专门对他播出了“对胡适之先生广播”,希望他不要离开北京( 当时叫北平),并许诺让他继续做北大校长和北平图书馆长;还特派潜伏在北大的地下党当面劝阻胡适。可是胡适毅然离开。当时胡适劝儿子胡思杜与他一起走,胡思杜说:“我又没有做什么有害共产党的事,它们不会把我怎么样。”胡思杜没有离开大陆。胡思杜很快就被中共成功地“改造”,不但向“组织”上交了胡适留给他的财物,还发表了文章《对我的父亲——胡适的批判》,表示与胡适划清界线。对此,胡适说:“我们早知道,在共产主义国家里,没有言论的自由;现在我们更知道,连沉默的自由,那里也没有。”胡思杜后来被打成“右派”,1957年9月21日上吊自杀。

这是一个令人心酸的故事。中共篡夺了政权后,通过各种政治运动,强迫人人表态,用暴力和谎言迫使人臣服,今天的人回忆起那时的往事,会承认没有言论自由,也没有沉默的自由,那么,今天的中国人有沉默的自由吗?

法轮功,又叫法轮大法,自1992年5月传出以来,因为其严格的心性要求与神奇的祛病健身功效,很快的人传人、心传心的传播开来,每天的学炼人数都在成几十倍、几百倍的增长,到1999年7月20日,修炼法轮功的人数已经达到了一个亿。修炼人数的日益增加,引起了当时的中共总书记江泽民的恐慌,在强烈的妒嫉心的驱使下,不顾“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事实,利用手中权力,用谎言与欺骗的老办法,发动了对善良的法轮功群众的大迫害;利用自己控制的报纸、电视、电台,制造出“1400例”、“天安门自焚伪案”等谎言,挑起人们对法轮功的仇恨。

那时,我在学校教书,这场迫害出现后,好多教师很惊讶,通过我修炼法轮功后的表现,很多人不相信电视上的“1400例”。但是,为了把中国人都拖入到这场迫害中,当时在教育上搞了个人人表态,由学校书记出面,把每个教师单独叫到办公室,要求对法轮功表态,并且做记录,表态就是骂法轮功,骂法轮功的师父;对学生是强迫在一块好长的红布上签名反对法轮功,后来又把天安门自焚伪案编進教科书,后来又搞了个填写“拒绝x教”承诺卡。在其它行业里也是如此,孩子当兵也要在法轮功问题上表态等等。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在中国大陆,你没有中立,即使你对法轮功一无所知,你也要表态,要么站在法轮功一边,要么与中共保持一致。从中共邪党侵入我中华大地,篡夺了国家政权到今天,中国人没有言论自由,更没有沉默的自由!

《九评共产党》自2004年年底横空出世以后,人们真正明白了共产党是什么,是真正的邪教、魔教,是反人类、反宇宙的,与中国几千年的传统文化,与人的善良本性是格格不入的,它出现的真正目地是毁灭人类。法轮功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新经文“讲真相的根本目地”中一针见血的指出:“共产党的出现与中共的真正目地是叫人仇视神佛、宣扬无神论思想、灌输斗争哲学,从而毁掉人类。”

这就是今天的中国人没有沉默的自由的真正原因,中共邪党就是不让人得救,在将要出现的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当殉葬品。

大法弟子在被严酷的迫害中为什么要讲真相?就是要清除中共邪党毒害人的谎言,叫世人看清中共邪党的真实面目,清除人对神佛在无知中犯下的罪恶,从而救度世人。

通过这一场场的身边事例,人应该学会思考与反思了。正如《九评共产党》一书中讲的:谁在哪个问题上相信共产党,谁就会在哪个问题上送掉小命。中共邪党这么下流卑鄙的迫害法轮功,目地就是堵死人得救的路,把人与中共邪党捆绑在一起,最终一同下地狱,入无生之门,永远的销毁,再也没有未来了。大陆的中国人应该相信什么,不应该相信什么,面对大法弟子的告诉您的真言、真相,真的应该反思与做出选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