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透过“中国特色”,看看中国人至今不知道的真相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14275“中国特色”这个词,老百姓在官方话语中经常见到。还别说,这个词真适用于中国。对比世界其他国家,中国还真有“特色”。“特”在哪儿?官僚阶层拥有特权、官员们讲话都是官话套话,构成了世界上最特殊的“风景线”!这个特权,是其他国家的官员想都不敢想的、可以大捞钱财的资本。所以,官僚们“团结一致”, 互相牵制,死死把着这个特权不放。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官员们讲话都是官话套话,没有实在话,因为官员们真正为百姓谋利益了,就没有自己的特权利益了。在这样的“特色”国情下,中国百姓也习惯了,办什么事儿都找找人,走走后门……


为什么中国有这个“特色”?在这个“特色”的背后,老百姓有多少事情被蒙在鼓里至今不知?下面就阐述如下:

首先看看这个特权从何而来?根子在哪儿?为什么其他国家没有?这得从“共产”说起!私人资产被取缔,必须得大家“共有”。“共有”后由谁管理、支配?官僚们,他们是人民的代表!“特权”就这样产生了。所以“共产”的实质,不是“全民所有”,而是“党有”、“官有”! 人民的私有资产被充公了,变得一无所有,只有紧跟党、百依百顺于党才有工作、有饭吃。党魁的权力由此更是达到登峰造极!当年毛泽东掌权,把全中国都变成了红色的海洋:到处是红语录、红旗、红标语。人们每天手举小红本、动不动就高呼“祝毛主席万寿无疆!毛主席万岁万万岁!”毛泽东成了人们顶礼膜拜的“神”、 肆意妄为,一个运动接一个运动的整人、杀人,没有人敢阻拦……

这个特权这么“特”,是依靠歪曲历史、现实,欺骗人民得来的!中国人至今不了解的是,所有“资本家、地主剥削压迫劳动人民”的宣传,全是对中国人的欺骗!

看看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的节目,英国历史上的资本家形象哪是剥削压迫者呀,是受人尊敬的事业开拓者!毛泽东搞闭关锁国的真实目的是不让人们了解国外真相,把中国人封闭起来欺骗:“世界上还有三分之二的人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现在再看马克思讲的,工人只得到了工资,创造的利润被资本家拿走了就是资本家对工人的剥削,根本就是故意歪曲!当年,马克思煽动人们搞暴力革命推翻“资产阶级政权”,写的文章在社会上能公开发表(见《马克思恩格斯全集》),而在现在的“新中国”,人们言论却没有一点儿自由,因为说真话就要遭受牢狱之灾,说明了什么?国外非共产国家从有史以来就是正常社会,不黑暗。中国“新社会”才是黑暗社会!

对于中国的旧社会,人们通过白毛女、刘文彩、周扒皮这些人物形象,看到了旧社会的“黑暗”。可是中国人不知道的是,这些人物形象根本不存在,都是编撰出来的,是“文艺为政治服务”的产物。事实真相是:白毛女是个仙姑,不是苦大仇深的被压迫者(黄仁柯著《鲁艺人——红色艺术家们》、凤凰网视频节目“贺敬之讲述歌剧《白毛女》如何诞生”中都有论述);刘文彩非但没有小斗放贷,大斗收租、私设地牢,还出资建学校(见笑蜀著《刘文彩真相》、香港凤凰卫视专题片《大地主刘文彩》);再看看《半夜鸡叫》,周扒皮半夜学鸡叫,逼长工下地干活,能是真的吗?黑天半夜下地能干活吗?只怕活没干成,地里的庄稼却被踩糟蹋了。“周扒皮”的原型,是一个朴实的小地主,因为“土改”、因为《半夜鸡叫》,遭受尽了凌辱,憋屈而死……

在六十年代,人人熟知大型音乐舞蹈史诗《东方红》,里面对旧社会的描述是:“黑暗的旧中国,地是黑沉沉的地,天是黑沉沉的天”、“工人们在工头的皮鞭下扛着集装箱步履维艰”。可是有据可查的是,在刚建政时,中共的经济政策是“发展生产、繁荣经济、公私兼顾,劳资两利”;规定是“在新解放的城市,资方须保持职工在解放前三个月之实际工资平均水准,不得降低”——《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劳资关系暂行处理办法》一九四九年十一月二十二日(新华网搜索)。这明明显示旧社会劳资关系是正常的,没有剥削。可见文艺宣传骗人程度之骇人!

因为根本没有“剥削、压迫”,所以中共当年搞“共产”不得人心,不得不转向去搞民主。毛泽东在《井冈山的斗争》中讲,“我们一年来转战各地,深感全国革命潮流的低落”、“红军每到一地,群众冷冷清清……”、“中国现时确实还是处在资产阶级民权革命的阶段”、“必定要经过这样的民权主义革命,方能造成过渡到社会主义的真正基础”(见《毛泽东选集》第一卷)

为了宣传自己搞民主,批判国民党的一党专政,当年中共在国民党政府管辖区创办了《新华日报》,在“解放”区创办了《解放日报》(中共打着抗日的旗帜在敌人后方占领了一些地方,自称“解放区”)。近些年,有学者收集整理了当年《新华日报》和《解放日报》里的一些内容,编辑出版了一本书:《历史的先声——半个世纪前的庄严承诺》,里面这样记载着中共当年的言论:

“毛泽东,中国共产党的最高政治家,曾经这样表示出中国人民的希望:‘我们并不需要、亦不实行无产阶级专政。我们并不主张集体化,也不反对个人的活动——事实上,我们鼓励竞争和私人企业。在互惠的条件下,我们允许并欢迎外国对我们的地区作工商业的投资……我们相信着,并且实行着民主政治’” ——《新华日报》1945年4月19日

“没有去过解放区的人们,往往误信那些顽固分子的恶意造谣,认为我们中国共产党人在解放区的经济措施,不是发展资本主义,而是破坏资本主义。理由是共产党的理想和目标,应该是实现社会主义,怎能是发展资本主义?其实,这问题毛泽东同志在《论联合政府》中,早已清楚地解答了。他说:‘……我们的回答是这样简单:拿发展资本主义去代替外国帝国主义与本国封建主义的压迫,不但是一个进步,而且是一个不可避免的过程;它不但有利于资产阶级,同时也有利于无产阶级……一定要让私人资本主义获得广大发展的便利,才能有益于国家与人民,有益于社会的向前发展’”——《新华日报》1946年6月14日转载)

“一党独裁,遍地是灾!” ——《新华日报》社论1946年3月30日

中共的这些民主宣言,至今沦为人们的笑柄。

其实人拥有私人资产是正常的。“多劳多得、少劳少得”是正理,私有制不是万恶之源。土地买卖、出租,劳资合作、雇佣关系,也是正常的,不是剥削。因为资产分散在不同的个人手中,没有垄断,形不成剥削。拿企业雇佣关系讲,企业主平等竞争,工人们自由选择,如果谁在张三的工厂里打工,嫌工资低,可以选择到李四的工厂挣高工资。黑心老板会找不到工人给他干活。老板们也懂得“双赢”的道理,知道给员工好的待遇会使他们努力钻研、卖力工作,从而创造更大的效益。倒是“共产”后,党形成全国性的垄断,才真正出现了对中国人的奴役、剥削。

中国人被欺骗何止是这些,还有更严重的。中共操纵舆论,大肆宣传无神论、唯物论、进化论是“真理”,中国人至今没有察觉,这些都是对中国人的欺骗!普天之下,只有中共讲“崇尚科学破除迷信”,国外没有人这样讲!达尔文的进化论早已被世界上众多科学家批驳的体无完肤,中国人被闭塞,很少有人知道这些。其实信仰神佛不是“迷信”,更不是“愚昧落后”,是人类维持道德的根本保证(在以后的文章中将予以全面介绍)

中共这样讲,是为了斩断人与上天的联系,摆脱人的良知约束,便于被它操控。过去是跟随它敢斗敢杀!维持它的血腥政权。现在是让人们只注重物质利益,便于它用物质利益引诱中国人追随它,给它行恶的市场。现在的中国天灾人祸连绵不断、贪污腐败盛行、诚信缺失、有毒食品遍地、人们自私冷漠、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毫无顾忌的伤害别人——这都是中共败坏中国人的道德造成的!

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传出,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却遭到中共的诬陷诽谤、残酷迫害。善恶到头终有报,天灭中共在即!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还继续追随中共者,就是中共的一份子,就是被淘汰的对象,即将面临最可怕的下场!所以大法弟子不是在参与政治,是在唤醒人的良知,是在讲真相救人!对此,中国人一定要清醒!要了解更多真相请看《九评共产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