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王進东的自述甚荒唐 / 作者:了然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10/12/7/70119.html【正见网2010年12月07日】在我们中国,有些事情的影响很大,但是老百姓知道的并不一定是真相,很多时候是完全相反的。特别是中共一手制造的政治性案件,内幕就更加黑暗了。可是纸从来包不住火,无论中共遮掩的再严密,人们还是能从这包火的纸的裂缝中看到内幕的端倪,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火势的扩大,那真相也就会越来越显露出来。今天我们就从多年前中共炮制的天安门自焚伪案中的当事人王進东的自述说起。

王進东的这份自述发表在二零零三年四月七日的新华网上,标题是:我在天安门广场自焚事件的前后。关于自焚的准备和过程他是这么写的:

我和刘云芳把瓶子用绳吊在脖子上,瓶子放在双臂的腋下用胶带纸固定好,穿上毛衣,外边又穿上棉袄。随后,我们又带上郝慧君事先买好的单面刀片及打火机,每人都把身上的钱拿出来,约好2点半左右各自行动。郝慧君、陈果、刘春玲、刘思影下楼后坐出租车先走了,我和刘云芳、刘葆荣乘出租车直奔天安门广场。车子开到人民大会堂南侧停下,我们慢慢地向广场走去。

下午2点半左右,我把手中早已准备好的单面刀片隔着毛衣把瓶子划破了,丢下刀片后拿出打火机。这时附近的警察快步向我走来,在和他们距离 10步时,我按下打火机,顷刻间大火把我淹没了,我已没时间大盘就单盘坐下,空气在大火的带动下发出呼呼响声,我透不过气来,心里却很清楚目的就要实现了。这时不知警察用什么东西往我身上扑,我两次拒绝为我灭火,一会儿又有人用灭火器喷,火熄灭了。我大失所望,站起来大声喊到:“真、善、忍是宇宙大法,是世人必尊之法,师父是宇宙主佛。”

我们结合中共央视播放的自焚录像来具体评说。

一、关于雪碧瓶的问题

关于这个塑料瓶子,王進东在前面已经交待过了,是雪碧瓶。他用刀片划破之前,是用绳子一边一个挂在脖子上,并用胶带固定在腋下的。应该说,这样的固定是比较稳固的。王進东划破瓶子的目的是为了让汽油流出来,他当然不希望系瓶子的绳子被割断,也不希望固定瓶子的脐带失去应有的固定作用,因为瓶子一掉下来,汽油怎么在衣服的遮盖下流出?最好的办法是把瓶子划破,那么瓶子就必然要固定在身上,不然的话,瓶子掉出来还怎么让汽油在衣服内流出?

从王進东的文章中可以看出,他是先点火,而后再坐下的。也就是说瓶子在他点火时只有两种情况,一种是还在他衣服里面;另一种情况是,如果瓶子因刀片割断绳子和胶带掉下来的话,那只能掉在地上。可是自焚镜头中的王進东,雪碧瓶却在他两腿中间。我们要问,这雪碧瓶是怎么到他腿中间的?

关于这个雪碧瓶的问题,海内外观察家们也都指出诸多破绽。最明确的质疑是,为什么王進东衣服都烧破了,而盛汽油的雪碧瓶却能完好无损?有人做实现发现,雪碧瓶只需十秒钟左右的时间就会完全溶化。王進东身上着火一分多钟,怎么雪碧瓶会完好无损?

其实,还有一个更有说服力的证词。当外界质疑自焚镜头的来历时,中共曾狡辩说是CNN的摄影记者拍摄的。然而CNN记者详尽地描述了拍摄记者发现情况、拍摄、直至被武警控制的全过程。明确说明记者首先看到一名男子将汽油泼洒在自己衣服上,然后点火自焚,过了片刻后,另外四个人在自己身上点着了火。CNN的摄影记者是一个现场目击者,他看到的这名男子,也只能是王進东了,因为王進东即是第一个自焚的,而且是唯一的一个自焚的男子。此记者看到的情况是王進东“将汽油泼洒在自己衣服上”,这和王進东本人的自述相左。

二、关于王進东的拒绝施救

王進东说:“顷刻间大火把我淹没了,我已没时间大盘就单盘坐下,空气在大火的带动下发出呼呼响声,我透不过气来,心里却很清楚目的就要实现了。这时不知警察用什么东西往我身上扑,我两次拒绝为我灭火,一会儿又有人用灭火器喷,火熄灭了。”

王進东说两次拒绝为自己灭火显得不合情理。他自己说,大火已将他淹没,又透不过气来。那么请想,在这种情况下,他自己心里会很清醒吗?他要是如此清醒的话,就肯定会感到自己被烧灼的痛苦。这种剧烈的痛苦造成的必然性的生理反应就是让人自顾不暇,他还哪有机会再去喊口号?不信,用火烧一下自己试试,看谁能持续三秒钟?

其实,王進东的话和中央电视台的镜头非常不一致。王進东说,是警察先用“东西”往他身上扑,而电视中显示的这个东西就是警察所使用的灭火毯。可是警察使用灭火毯的时候,王進东身上已经没有火了。他装模作样地坐在那里,警察笔直地站在他的旁边,伸出一只胳膊单手提着灭火毯,就等他呼口号。等口号完整的喊完,警察才把灭火毯往他头上盖。请注意,此时的王進东身上一点火都没有。王進东确实把盖在他头上的灭火毯用手扯掉了,而后又上来一个警察帮忙把灭火毯盖在他的头上。可是这时的王進东身上一点火都没有,警察给他盖灭火毯显然是为了配合拍电视。

三、王進东的口号

王進东在自述中的口号好象比较符合法轮功。但是中间的阴毒却隐藏的很深。

王進东喊“师父是宇宙主佛”,请问,你王進东自谓的师父能是他人的师父吗?你怎么能把你自己个人的所谓认识强加到普通世人身上呢?

王進东说法轮功“是世人必尊之法”,也很可笑,你尊敬与否那是你个人的事。你认为法轮功好,你可以给别人讲出好的道理嘛。用自焚的方式告诉人们去“尊敬”法轮功,用心何其阴毒!

那么法轮功所倡导的“真、善、忍”是不是宇宙大法呢?其实,是也好,不是也好,经自焚者用自焚的方式喊出,无疑成了中共造谣法轮功的最大口实。

然而,这只是王進东自述中的话。现场的录像镜头却不是这样的,镜头中,王進东喊的口号是:宇宙的大法是每个人都必须经过的。

当然,这句话也完全不符合法轮功的修炼要求。李洪志先生在很多讲法中都讲到过,法轮功修炼讲缘分,不是人人都能得法的。那么对照王進东的话,他这不是在恐吓世人吗?

还有比较明显的一点是,中央台播放的录像中显示,王進东呼喊口号时是坐在地上喊的,并没有他站起来呼喊口号的镜头。而且他所呼喊的口号内容也比较清楚,就那么一句话。可是变成文字后,这个口号就变成了三句话,而且与电视上的镜头完全不一样。这又是为什么?

四,谁为王進东的自述润色

这可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这个所谓的自述本身就不是出自王進东之手,因为有诸多的分析已经明确指出,这个王進东是个冒牌货。那么既然是冒牌的,自焚之前的所有一切活动就不可能是他的亲身经历,所以说这个自述本身就不是出自王進东之手。

再一种情况,我们只能根据他的这份所谓自述進行分析了。令人生疑的地方就在我们刚才所分析的他所喊口号的内容上。在当时及以后,中共的媒体上也不再播放中共自导自演的这场自焚戏了。那么在这种情况下,自述中的口号怎么对攻击法轮功有力也就用什么样的文字,反正人们也无从对证,因为已经不再播放了嘛。所以从这个角度上看,王進东的这份自述是经过“高人”的润色的。

中共不再播放,可是法轮功学员却备有这份栽赃法轮功的自焚伪案的拷贝,并且依据央视的镜头進行分析和创作出的揭露自焚伪案的录像在全世界播放,那里面王進东的声音可是实实在在的,想赖都赖不掉。

另外,象这样的事件,任何人想要自焚并且在自焚时喊些什么的话,那口号可是他终生不会忘记的。王進东怎么这么快就忘记了?怎么把一句话变成了三句话。看来,中共为了進一步的栽赃法轮功,是什么手段都能够用得出来的。可是贻笑于人的倒是那不该忘记的口号,也随着时间的推移進行了修改。只是这修改后的东西和当时的情景出入太大,当人们观看法轮功修炼者传递的揭露自焚伪案的影片时,只要稍一对比,就非常容易发现中共的谎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