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我们不希望你们是恶警 / 大连大法弟子


最近接触了一位大姐,她的妹妹、妹夫因炼法轮功被绑架。在和警察的谈话中,她问:“你在这个位置上(警察)接触的法轮功学员比我们看的多,你说法轮功好不好?”他说:“人人心里都有杆秤。”大姐又问:“你说法轮功能打倒吗?”他毫不犹豫的回答:“不能。”大姐说:“既然这样就该给自己留条后路……”

后来他说:“明慧网上说我们是恶警,我们根本就没打人,不信你问你妹妹。”好象很委屈,觉得没打人就不该称恶警。

有良知的警察们:你们觉得没打人说你们是恶警委屈了你们,大家都上过学,懂得反义词,好的反义词是坏,善的反义词是恶,打击好人的一定是坏人,打击善人的就一定是恶人。学法轮功教人向善,做好人,不打人,不骂人,做好事,按真、善、忍去做,处处为别人着想。这样的一群人,你去抓他们,送看守所,送劳教所,送去判刑,你自己问问你们是什么人?

你们是国家专政的工具,有些事可能是不得已而为之。你们要挣这份工资,养家糊口,我理解你们其中的苦处,可是事在人为。上面提到的那个警察,他说:“有一次上头来电话叫去抓一个大法弟子,我就带人去了,到她家一看,是一个有病的老太太,我没抓,带人回去了。”这样就不会成为恶警。

可能你们会说:国家反对,共产党叫干的,谁敢不干!可是你们都是有头脑的,想一想,一群手无寸铁的老百姓,为了祛病健身,炼炼功,看看书,江泽民就一声令下:“三个月消灭法轮功!”这样做对吗?他不喜欢好人,他害怕好人,他打击好人,那他是什么?他叫你们干什么,你们就干什么,你们又是什么人?

我相信很多警察都是明白的,你们想一想、看一看、听一听,对法轮功迫害十年中,你们几乎天天都和法轮功学员打交道,这是一群什么人,你们太清楚了。

我们不希望你们是恶警,更不希望你们做不好的事给自己和家人带来麻烦,你们一定要分清是非、好坏,好好想一想,自己应该怎么样去做,生命的选择谁也无法回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