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星期二

善良终将战胜暴虐 / 文: 飞鸣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20/善良终将战胜暴虐-351377.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日】七月二十日即将到来之际,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在当地举行各种活动,纪念法轮功和平反迫害十八周年。十八年前的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文革式的疯狂迫害,如今参与迫害的贪官污吏纷纷遭恶报锒铛入狱,而法轮功则弘传世界,法轮功真相在大陆和海外广传,迫害已走入末日。

在明慧网上,可以看到大量法轮功在世界弘传的盛况,以及迫害走入末路的信息。以下仅举几例:

明慧网报道,二零一七年五月十四日,纽约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纽约市布碌伦区的巴克莱中心(Barclays Center)体育馆隆重召开。上万名来自五十八个国家和地区,不同族裔、不同文化背景的法轮功学员参加了这次交流会。

明慧网报道,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三日,纽约州一百多位各级政府官员发出褒奖贺信,恭贺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弘传世间二十五周年,同时庆祝第十八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明慧网报道,从二零一六年上半年至今,中国已有山西、河北、辽宁、江苏、北京、黑龙江、广东、天津、安徽、山东、内蒙古、四川、重庆、湖北、河南、吉林、广西共十七个省、直辖市出现无罪释放甚至当庭释放法轮功学员的案例。

二零一五年五月至今约二十一万人向北京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实名控告江泽民,诉状妥投。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日最高检举报中心网上举报职务分类中首次公开表明:可以举报正国级官员。

追随江泽民残酷迫害法轮功修炼民众的主要帮凶周永康、徐才厚、谷俊山、王立军、李东生、薄熙来、苏荣、周本顺、奚晓明、马建、朱明国、张越、武长顺、赵黎平等大批高官相继被绳之以法,更大的元凶也即将落马。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集团已呈土崩瓦解之势。

篇幅所限,更多事例无法一一列举,但上述事实已经让我们看到,尽管遭受十八年迫害,法轮功修炼者仍然坚持信仰,法轮功已经传遍世界,受到各地民众和政府的欢迎。在中国大陆,尽管迫害仍然在持续,但迫害已经越来越不得人心。尽管江泽民纠集的610系统仍然操纵法院陷害法轮功学员,但已经有法院敢于依法对法轮功学员无罪释放。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各级官员纷纷入狱,这一方面是因为参与迫害的本来就是道德败坏、贪污腐败之徒,另一方面这也是他们迫害法轮功而得到的报应。

十八年前中共江泽民一伙发动迫害法轮功时,气焰嚣张,不可一世。面对江泽民集团的凶残暴虐,大陆和海外的法轮功学员一直以善良、和平、非暴力的方式反迫害。在过去十八年来,从未发生过一起法轮功学员暴力报复迫害他们的公检法人员的事件。相反,他们认为这些人也是中共谎言的受害者,是因为中共谎言的迷惑和中共的威逼利诱,他们才迫害、毒打、折磨法轮功学员,他们这样是害人害己,因为伤害无辜的人也会给他们自己带来报应。

所以法轮功学员不仅没有仇恨他们,反而向他们劝善,让他们知道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的,法轮功学员都在做好人,他们不应该迫害这些好人。法轮功学员的善良感动了很多公检法人员,他们不再参与迫害,甚至在自己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帮助法轮功学员。

自从二零零四年以来,法轮功学员一直在传播《九评共产党》一书,同时劝大陆民众以化名这种安全的方式声明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简称“三退”)。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依靠的是中共的谎言宣传机构和中共的暴力机构。面对中共暴政,法轮功学员没有卑躬屈膝,但也没有揭竿而起,而是以和平、非暴力的方式告诉民众共产党的真实历史,劝人们退出中共。这不是参与政治,法轮功对政权没有任何兴趣,在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从来没有参与政治的纠纷。劝民众退党,恰恰是远离中共的邪恶政治。目前已经有两亿多中国人声明三退。只有中共解体,中国才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这是对所有的中国人都有益的事情。

十八年来,法轮功学员已经建立了完美无瑕的善良和平的记录,在这个记录面前,中共对法轮功进行栽赃陷害的谎言都不攻自破。在海外,法轮功学员经常参加社区活动,和社会和谐互动,受到各界的欢迎和褒奖。在大陆,很多人的身边都有法轮功学员,他们是不收红包的医生,不贪不占的官员,童叟无欺的商人,保质保量的工程师,诚实本份的员工,热情忍让的邻居,古道热肠、见义勇为的好人。这样的人多了,我们这个社会的道德才会提升,我们的生活才有安全感。

邪恶可能逞凶一时,但不能长久。而善良必将获得越来越多的认同和支持,善良必将战胜暴虐。中共江泽民集团的迫害已经走入末路,真善忍在中国大陆自由传播的那一天即将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