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

大陆百姓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部分铁岭公民联名举报江泽民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7/大陆百姓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348292.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七日】


  • 山东莱州市又有1904人签名控告江泽民


  • 辽宁省铁岭市891人联名举报江泽民(图)


  • 重庆604人举报江泽民


  • 山东莱州市又有1904人签名控告江泽民


    截至2017年5月11日,山东莱州市又有1904名明真相的人签名控告江泽民。一提到江泽民,人们都特别痛恨,甚至大骂他是祸国殃民、迫害善良的千古罪人,是卖国贼。

    辽宁省铁岭市891人联名举报江泽民(图)

    自二零一五年五月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与家属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以来,辽宁省铁岭市公民现在又有891人(此为第三次累计数字)联名向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举报江泽民。

    一位离休的政府官员一边签字一边严肃的说:“是该起诉控告江泽民,他尽干坏事了!”
    一家夫妇正帮助给独生女儿看男朋友,高兴的说:“江泽民太坏,迫害法轮功好人就该告他,我们签名。”夫妻俩和宝贝女儿都高兴的签了名。
    大家发自心里的话:“江泽民出卖国土,丧权辱国,应该将其绳之以法”,“江泽民腐败治国,淫乱治国,快点抓他才好”, “天安门自焚是骗局,我们知道了真相”,“抓修炼真善忍的人一定是坏人!”
    江泽民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迫害政策,搞得法轮功学员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同时也败坏了社会道德与本来就不健全的法制。


    重庆604人举报江泽民


    2017年5月9号,重庆市604人通过最高检察院网络举报中心举报了江泽民以权代法,开动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的罪行。江泽民颠倒黑白,欺骗毒害世人,绑架公检法司等机关打人、抓人、劳教、判刑,甚至活摘人的器官,展开了一场类似“文化大革命”整人运动,把整个国家拖入了一场灾难,使无数人受害,甚至失去生命,许多人蹲监坐狱,妻离子散,采取株连政策,累及大量无辜。还有许多人参与迫害遭报应而受难或送命。

    法轮大法在重庆洪传了二十多年,修炼者普遍身心受益,许多绝症患者得到了康复,使修炼者人心向善、道德提高,家属也跟着受益,更能促使社会稳定、和谐。

    通过大法弟子长期的讲真相,世人看清了江泽民的罪行和中共的邪恶本质,积极签名举报江泽民,希望早日将这个邪恶之徒江泽民绳之以法,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回归传统。

    在这场针对安善良民的迫害中,江泽民犯有如下罪状:

    一、违反宪法。宪法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36条),言论自由(35条)人身自由(37条),住宅不受侵犯(39条)。宪法是根本大法,一切法律法规不得与宪法违背,违者无效。

    二、违反刑法。江泽民犯有侮辱诽谤罪、非法拘禁罪、滥用职权罪,徇私枉法罪、刑讯逼供罪等刑法罪。

    三、违反国际法。江泽民犯有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