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星期五

大陆辽宁锦州市1162人联名举报江泽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12/04/29733.大陆辽宁锦州市1162人联名举报江泽民.html
【正见新闻网2015年12月04日】

辽宁锦州市部份法轮功学员,从十月十日开始向世人征签举报江泽民,到十一月二十日,四十天的时间,就有1162 位善良民众签名、表态支持控告、举报江泽民。

锦州市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向世人讲真相、劝三退同时,不忘讲诉江真相,征得世人对诉江的支持。征签的过程中,当提到全民举报江泽民、全球公审江泽民时,人们拍手称快,都说:全球公审江江泽民大快人心!地球上头号恶人可该遭报了!

世人王福说:“江泽民坏透了!头几年农民地租多高哇,把老百姓整坏了,一点好事他也没干,告他可真是大快人心!”他还要了一本全球公审江泽民真相册子,说拿回家让父老乡亲好好看看。

世人王顺说:“全民举报江泽民,我算一个!”

超市内一位购物农民说:“我怕买地沟豆油伤身,没办法只好自带黄豆,到榨油坊去亲眼看着榨黄豆油,这都是江泽民搞假恶斗的结果”。

公交车内一位乘客说:“无神论与天斗,斗的天不下雨,与地斗,斗的地不打粮,今年当地多数农民地里只是杆,投资都没收回来。当官的忙着贪,把钱都弄国外去了,把老百姓害苦了。江泽民这个败类早该挨告了!”

一个三轮车主说:“人家炼法轮功的,不抽烟,不喝洒,按真、善、忍做好人,为啥迫害人家?早该还人家公道了!”

世人夏小云说:“我没有修炼大法,但我的亲友都在修炼,他们做事处处都按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邻里相处和睦,乐于帮助别人,他们都是好人,可是江泽云迫害法轮功,使大法弟子都受到了伤害,所以我要举报江泽民,还师父清白!还大法清白!”

世人王正森说:“我知道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做善事,江泽民不该迫害好人!”

理发店内、公交车里、三轮车上、街头、巷角人们议论:现在大陆社会风气太黑了:警察专迫害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的好人,这是警黑;穿白大挂的专收患者的“红包”,这是白黑;教师专收学生的补课费、家长的送礼钱,这是师黑;这些黑还都是小黑,最大的黑根是江泽民,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卖钱,黑的都不属于人类了,黑根不清除,中国哪能不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