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星期五

面对良心选择,可贵的您还在等什么?!


从《明慧周刊》看到了一篇短文《公检法人员的良心选择》,介绍了三位在公安、法院工作的警官、法官明白真相作出正确选择的故事。

其中有两位在法院工作。一位是资深的法官,在法院所有的都做过庭长,在被提拔做院长时拒不接受,反而要求调离法院,去了一个没有实权的闲职机关。另一位也在法院工作多年,被提拔做正处长时也是申请调职,离开了公检法系统而去了工联工作。他们两位在权欲至上的中共官场上可以说是异类,为人所议论和不解。但他们却非常清醒,说在法院工作了那么多,看到太多的黑暗与邪恶,良心难安,不想再给中共邪党当打手做坏事,因此只能选择离开法院,这是力所能及的事。

另一位则在公安局任职,也看透了中共的所做所为,因此在大法弟子的劝说下与家人一起办了三退。而且她还请了《转法轮》(法轮功的主要著作)去看,觉得这么好的功法却不能自由去炼,证明共产党确实邪恶至极,赶紧逃离这个体制才是长远之计,现在正让家人请投资移民。

明慧网曾经刊登过一篇文章《一个中共特务的良心选择》,这个中共特务介绍了自己奉命冒充法轮功学员,在99年7.20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潜入洗脑班、看守所、监狱等引诱法轮功学员“转化”,结果不断的遭到报应。在洗脑班的报应是:“我做过这样的事以后,腰部生了一圈蛇盘疮,异痒难忍;老婆在生孩子的前十天,突然食物中毒,医生说晚来一会孩子就保不住了。”在看守所的报应是:“在看守所半个月以后,我梦到自己被手铐脚镣绑着押往监狱,那么真切。很快我出现了口臭、掉头发、失眠等症状;老婆在家里也莫名其妙地浑身疼痛难忍,特别是到了晚上,骨头节都疼,翻身困难,夜不能寐;儿子满嘴长了疱疹,不能吃东西,夜夜啼哭,全家不得安宁。”在监狱的报应是:“那次我病了一个月,咳血、头发脱落很多,智力、体力大不如前。”每经过一次报应,他都认真的思考自己的行为,最后,他翻然醒悟,离开了这种卑鄙下贱的职业,调到了其他部门;而且还完整的阅读了《转法轮》,2005年,还看到了《九评共产党》。为了赎罪,写出此文,曝光这件事,对自己的行为向法轮功虔诚忏悔,作出了良心的选择。

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要讲真相?面对这史无前例的群体灭绝式大迫害十五年如一日,坚持不懈,就是为了要众生明白真相,唤回众生的正念与良知,给众生一次选择的机会。特别是公、检、法、司、国安、武警等直接参与迫害者,法轮功学员的大善大忍与中共的残忍凶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最能直接引起他(她)们的反思与思考,就看他(她)们敢不敢面对,敢不敢作出良心的选择。

法轮功学员无罪,这些执法者心里非常清楚,可悲的是,那些把中共无神论奉为哲理,把迫害元凶江泽民的迫害密令当作保护伞的人心存侥幸,为了一己之私,昧着良心迫害法轮功。

然而,善恶有报才是天理,面对真相不思悔改,仍然追随江氏流氓集团作恶的人必然会遭到天谴。实际上,从迫害之初,善恶报应如影随形,从来都没有停止过,只是中共在掩盖着恶报的真相。今天,善恶报应的天理指向了迫害的元凶与帮凶们,薄熙来、李东生、周永康、徐才厚等的落马就是鲜明的明证,尽管中共在掩盖他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好像是中共的内斗,实际上是善恶报应天理的体现。

由此可见,江泽民的迫害密令不是保护伞,人间不是中共为所欲为的乐园,善恶有报的天理在制约着一切,顺应天理者昌,逆天理者必遭报应。上天给予人的得救机会已经不多了,法轮功学员不会永远在迫害中讲真相,总有雨过天晴的一天,等到抓住奸贼,大戏落幕之时,人将永远失去选择的机会。那些至今还被中共邪党的妖言蛊惑着的人,真的该清醒了,面对良心选择,可贵的您还在等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