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讲真相与宣传、教唆 / 作者: 大法弟子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16702听有常人不怀好意说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是在搞宣传,教唆人把仇恨指向党和政府,挑拨矛盾,制造不稳定……从而叫大众反感。


在这里想说的是讲真相是讲述事情真实的情况,是言论自由权的使用和维护,而宣传是有目地的告知,这个目地可能是利他的,也可能是强塞私货,教唆是贬义词,意指教人按自己意图行事,指使人去行使教唆者要达到的利益的行为。

为什么要讲真相,因为事情被恶意的掩盖,中伤或造谣。很显然,掩盖事实者是有不可告人目地的,可能为了私利,会毁了正义、善良与他人性命。因而讲真相是在抹去人们的误解,唤回人们本有的良知。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意义更广更深,因为江泽民利用中共的造谣直接毒害了人类基本道德与人性之善,毁的是人的根基。从这点上来说,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是救人。因为没有道德与善念、正义的人,必然会被自然当禽兽一样淘汰。如果说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有目地,这目地就是救人。

至于说制造不稳定,更是一种恶意的臆想。因为人恢复良知、善念,社会自然会稳定。而真正制造动乱与各种苦难的,恰恰是中共恶党。无数次历史夺命的政治运动,不就是为了利用骗人的信仰为达到其政权目地的党的私利吗?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没有任何强制意图,听或不听,听了怎么做,全取决于对方,对方选择完全自由。因为远离或亲近邪恶,直接决定这个人未来存亡。个体命运只能自己承受,与别人无关。因此,法轮功学员的善意,绝不是噪音或杂音,绝不是干扰或影响了别人,更无为了私利去教唆人。而只有中共才会强迫人,它的邪恶是变态的,超出相生相克之理的,是未来宇宙中不允存在的。

中共并不是中国或中国政府,如果法轮功学员叫你退党,意图叫你在天灭中共时不陪葬,那这个意图不是很好吗?得到利益的不正是你吗?这不正体现了法轮功学员无私的高尚情怀吗?

天堂地狱,一念之差。天下所有人,人人都可以并应该讲真相,有捍卫才能共享我们应有的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