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天理尚存否? / 作者: 正清元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13637曾几何时,对于我们这些生于五,六十年代的人来说,长辈和学校的老师们总是告诉我们不要做坏事要做好事,并告诉我们说:善恶有报。以这样的准则成长并长大,走入社会,尽管不知不觉中和别人一样做过坏事,但冥冥之中仍知道,善恶有报的天理是对的。先人们在这方面的警句更是甚多,什么“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什么“祸福无门,惟人自召;善恶之报,如影随形”,等等等等,数不胜数。在中华儒释道三家文化中似乎都是以善德作为基本。不仅在中国,西方国家也有着一样的普世原则。进入现代科学以后,尤其是达尔文的进化论和共产无神论邪说的出现,使这种普世价值开始出现动摇,尤其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人们的道德是一日千里的在往下滑。我经常问身边的朋友和世人,你们还相不相信善恶有报?他们普遍说:不相信,说你看现在好人在遭殃,坏人多享福啊。还有的说:我相信,只是为什么现在是反过来的,觉得很困惑。


未看到法轮大法书籍之前,由于善根尚存和对世间真理的向往,使我一直坚守着基本的良知,但国营单位的你争我斗使我迷茫、困惑、甚至于麻木以致同流合污,让我苦不堪言。偶然的机缘,看到了李洪志先生的《转法轮》和他的全部著作,通读完一切之后,使我终于明白了原来这世间所发生的一切都有其背后的根本原因。今天我就用最简单的理告诉世人:其实这一切的原因来自于旧宇宙天象的推动与安排,为的是在旧宇宙结束、新宇宙到来之前,看宇宙众生和世人在这种阴阳反背、世风日下、道德下滑的洪流中,世人是否还能找回自己,找回自己的善良本性,从而被选择进入无限美好的新宇宙新纪元,因为只有这样的选择才会被承认。历史上的佛道神及先知先哲们,为了在这一天到来前提醒人们,留下了诸多的预言,释迦牟尼佛曾经讲过,末法末世时会有弥勒佛下世救度众生;圣经中耶稣说:神还会再回来;明朝的刘伯温在《陕西太白山碑记》中讲到壬辰癸巳之交(2012年-2013年)弥勒重定乾坤;玛雅预言中2012年12月21日的末日之说,等等。

然而在当今的中国,世人在1999年7•20江泽民发起的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后,道德急速的下滑。官场坏人当权、房屋被强拆、工人被下岗、物价飞涨、国家资源被利益集团垄断,人们伸冤无门。杀人越货,烧杀抢掠,男盗女娼,各种乱象丛生,天灾人祸不断,怵目惊心的事件屡见不鲜。当今的中国人道德底线近乎于崩溃,尤其是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被迫害,被活摘器官,很多人熟视无睹,麻木不仁,甚至有的人还在说法轮功在搞政治,是我也会镇压等云云。每当听到这样的语言,我的内心在滴血,其实我不仅仅是为被迫害的大法弟子流血,我真正的是为了现在世上的人在滴血。因为世人对大法的态度正是上天对世人能否选择不被淘汰而进入新宇宙的标准。讲到这儿,有人说,这个和善恶有报的天理有关系吗?那么我就把这个天机揭示给你们:

请问法轮功崇尚和信仰的是什么?是不是真善忍?这个理是不是正的,是不是应该是人的基本普世原则?看看今天的中国乃至全世界,需不需要真善忍?你见过真修的大法弟子有杀人、放火做种种坏事的事吗?你见过大法弟子有和别人争权夺利的事吗?你见过在美国有个被中共收买的老头打一个壮年大法弟子而不还手的情形吗?如果是一般的常人能不还手吗?你知道大法现已被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政府肯定吗?你知道有很多国家每年都有法轮大法日吗?那么面对一个真正以真善忍为原则的大法弟子,被以假恶斗为理念的中共邪恶政权残酷的镇压与迫害:被打、被抓、被活摘器官,你是什么态度,大法弟子不应该被同情?中共不应当被谴责吗?假如是你的亲人你会怎么样?难道我们不都是炎黄子孙,同出一脉的亲人吗?就算不是你的亲人发生了这样的事,如果你的良知尚存,你不应该说句公道话吗?你还能与邪恶组织为伍吗?如果你还相信善恶有报的话,你不应该马上退出吗?迫害的实际真相其实要比我说的要邪恶不知多少倍,中共邪恶之残忍比之豺狼有过之而无不及。

有人说法轮功讲真相是搞政治,我今天就泄露天机告诉大家真正的真相,信不信在于您,我的责任就是奉上天的旨意告诉你们真相:

其实大法弟子是真正新宇宙的典范,他们是真正修炼的人,他们是走在神路上的人,他们讲真相中所有做的一切,都是在为世人的得救而付出、而牺牲。因为人类空间的理是和高层空间的理是反的,人类有兵征天下,王者治国的理,你有没有听过天上也有同样的理呢?肯定没有。高层空间都是善良的,美好的。然而人类空间的任何变化都是受高层生命控制的,过去这就叫天象变化,正因为人类的理是反的,所以传正法就更难,反理的环境当中讲正理,从而挑选能按正理修炼的人圆满后回天,这就是宇宙低层生命向高级生命转化的法则,而且绝对不允许看到神佛大显之后再来修炼,否则的话十恶不赦的人都会相信了。生命在向高级生命的转化过程中要求是非常严格的。

那么既然是反的理,看起来大法弟子讲清真相是为了博得世人和社会的同情、支持,而实际上大法弟子讲真相、劝三退是为了救度世人。世人都必须在反理当中选择站在正义一边还是选择与邪恶为伍从而决定自己的未来。因为旧宇宙正在更新,大家应该看到了,从1990年开始宇宙天体在不断的解体、重组。现在已经到了银河系的表面了,其实已经马上就要到地球来了。有看过佛教经书的人大概知道释迦牟尼曾经讲过宇宙有成住坏灭空,其实那是旧宇宙的特性,现在伟大的创世主看到宇宙在旧宇宙的这种特性中已经走到了坏灭的后期,为了最大限度的更新宇宙并保留旧宇宙内的所有众生,让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弟子救度众生。因为对于旧宇宙的众生来讲,能够进入新宇宙的最低标准就是:看众生对传宇宙真善忍大法的态度从而决定是否能被善解而进入新宇宙,人类社会的表现和上界是对应的。在1999年7•20以前,只有大法弟子在修炼,基本上世人虽然都没能进来修炼,但都没有对大法有什么不好的想法,这样的话地球上的世人绝大多数都能顺利过渡到新的纪元。然而到了1999年7•20开始,由于江xx的妒忌,利用邪恶的中共政权,开足整个国家机器,利用各种媒体造谣,诬陷,诽谤大法,谎言把世人都绑架进入到了万劫不复的境地,由于世人都对大法有了不好的印象,这就决定了被谎言蒙蔽了的世人无法按照标准进入新宇宙从而随着旧宇宙的结束而被淘汰。

这就是为什么古代先知们都在他们的预言中写道:十户留一户。如果是这样的话,中国绝大多数人都将被淘汰。是伟大的创世主慈悲于人,决定让大法弟子讲真相,破除人们头脑中对大法不好的思想从而使众生得救,并定下了让江xx和中共邪党在迫害大法中走向灭亡,现在大家也看到了,是不是径直奔那个方向去了呢?为了扩大救度的范围,救度被邪党绑架了的中共党、团、队组织成员,让这些人退出这些组织,因为你即使在此组织中没有直接做过坏事,那也是起了壮大他的一分子的作用。除了恶首之外,不针对任何个人,所以要中国人退出中共一切组织,脱离绑架世人参与政治的邪恶组织。因为从小学到大学,在加入党、团、队的时候大家都发过毒誓的,在神看来,这样的发誓非同小可,一定要有形式的退出才能被承认,这就是三退的由来。

迫害13年以来,大法弟子为世人付出了太多太多,他们有的被迫害的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有的流离失所,流浪街头。甚至付出了他们自己的宝贵的修炼人的生命,来告诉人们大法的真相是什么,唤醒着人们的良知,救度着大劫前的众生。这大善大忍的行为,可歌可泣,惊天地、泣鬼神!这种坚韧的品格,无畏的精神,这是在整个人类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这绝不是常人能做到的,他们无怨无悔,把慈悲洒遍世间所有的角落,他们没有任何外在经济来源的资助,有的人每天三顿饭都是白水加馒头,也要拿出仅有收入的绝大部分,印资料,发光盘救度众生,因为在他们的心中,能完成他们救度众生的史前大愿是他们最欣慰的,因为他们就是真善忍法理同化下的新宇宙的道德典范,是即将圆满的大觉者,他们甚至为了救度众生,被抓后不报姓名冒着被活摘器官的危险来启迪末劫时人类的最后一点良知从而退出邪党得到救度。

讲到这里,我的中国同胞和全世界的世人们,你们还不能够清醒吗?看似大法弟子讲真相是为了博得世人的同情,实际上真正的真相是为了救你们。否则在历史上所有的修道人都不会管世人如何,自己修好了就上天了,谁管你世人啊,人不好了就淘汰,和神没有关系。是伟大的创世主的慈悲,是大法弟子的慈悲,让上天再一次给了人机会,给了世风日下的人类能够进入新纪元的机会。然而此时此刻还没有能觉醒的世人们,留给你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在不久的将来,人类将会经历一场轰轰烈烈的巨变,人类不相信的一切都会展现,当真正的神佛大显的真相显现在地球上时,一切都已将定下了......

往下看吧,天体的重组、崩毁;外星人的出现;巨人、小人被证实存在;诺亚方舟、亚特兰蒂斯文明的发现,这一切的展现早都在李洪志先生的著作中存在了,所有的大法弟子都知道,他们师父讲的一步一步的都在兑现了。包括这篇《当科学能证明善恶有报时》文章的出现,都不是偶然的,未来的一切真相都将证明大法弟子告诉世人的都是真的,都将证明中共一定会在一切真相中解体;都将证明善恶有报的天理是亘古不变的真理;都将证明只有真善忍大法才能救度世上的一切。

最后说一句:赶快退出那个邪恶中共的党、团、队及一切组织,救度中华民族于水火之中,迎接没有邪党的新纪元的到来,祝福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