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民意已经完全反过来了 / 作者:清溪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11/1/15/71077.html【正见网2011年01月15日】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黑龙江省富锦市上街基乡中胜村村民法轮功修炼者袁玉龙与儿子袁守江、儿媳龚金芬遭当地恶警非法绑架。村民们联名上书,全村95%以上的住户签字画押:力保袁家三口都是好人,没做违法的事。要求公安局立即放人。至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三十日当时富锦公安局看到袁家三口要出人命,同时也由于村民联名信的压力,怕被以后追究责任,承诺叫家属将命在旦夕的龚金芬和袁玉龙接回家。

让笔者感慨的是:“全村95%以上的住户签字画押:力保袁家三口都是好人,没做违法的事。要求公安局立即放人。”同时也很自然的联想到《九评共产党》里讲的一段话:“挑起一部分人仇恨和格杀另一部分人的手法是共产党运动的经典手段,‘95%:5%’的阶级划分公式因此而来。共产党后来的系列政治运动充分运用、不断发展了这一手法。划進95%则安全无事,掉進5%则成为被斗争的敌人,争取能站進95%的行列成为大多数人在恐惧中的自我保护方法,落井下石也由此蔚然成风。”

中共当初迫害法轮功就是因为法轮功修炼者人数的迅速发展。据中共内部统计,当时的法轮功学员在全国介于七千万到一亿之间,这已经超过了中共历次政治运动所默认的迫害比例了。而且法轮功的发展迅猛,短短七年时间就达到了这样一个数字。对中国人民吸血成性的中共与妒嫉法轮功修炼原则的党魁均感到了“真、善、忍”力量的可怕,本着其邪恶的本性,对法轮功极尽诬蔑、造谣之能事,罔顾法轮功修炼带来的人心向善、社会稳定的现实,开动整个国家机器对法轮功展开血腥镇压。

当然,由于中共的强力宣传和高调打压,许多中国人出于自保的本能,还真的不自觉地选择站在了中共划定的95%的范围之内。这从中共当时在全国各地搞的所谓签名迫害法轮功的比例也可看出,相当一部分中国人被中共的宣传迷住了双眼。特别是中共所炮制的自焚伪案,以及编造的众多的所谓杀人血案的谣言,都使得许多中国人随着中共的宣传而对法轮功生起莫名的憎恨与恐惧。

中共造谣的目的就是为了更有力的打压。中国人在中共谣言的蛊惑下对法轮功修炼者的冷漠给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时机和借口。因此也可以说,当时的中国,从形式上看,中共还真的达到了它的目的,把对民众的拉拢与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打击维持在其历史上所形成的“95%:5%”的范围之内。

然而谣言毕竟有澄清的时候。特别是法轮功修炼者不畏生死的讲真相,使得世人对中共关于法轮功的造谣与诬陷由最初的质疑,到最终的彻底否定。十一年的时间,法轮功修炼者的付出无与伦比。换来的是什么?黑龙江省富锦市上街基乡中胜村村民对本村法轮功修炼者被绑架后的签名已经很好地说明了这个问题:“全村95%以上的住户签字画押:力保袁家三口都是好人,没做违法的事。要求公安局立即放人。”这还用过多的解释吗?这不是明摆着的事实吗?中共靠欺骗和威胁得到的支持它迫害法轮功的民意,已经彻底地反过来了!

这就是今天中国的真正现实,支持法轮功的民意已经成为主流。法轮功在中国再次迎来辉煌的日子已越来越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