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中共的“承诺卡”是对中国人精神的肆意践踏 / 作者:掸尘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11/11/24/78771.html【正见网2011年11月24日】最近一段时间,许多地方的政府工作人员跑到辖区住户的家中,威逼住户签署什么“家庭拒绝邪教承诺卡”。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民众有义务签署吗?我们来谈一谈。

谁该对谁承诺?

承诺这个词的意思就是一方答应一方做某事,这就牵扯到谁向谁承诺的问题。朋友之间的承诺会被看成是一种诚信的表现。而发生在政府与民众之间的承诺,往往都是政府对民众的承诺。比如候选人在选举之前都要对民众做出一番承诺;一届政府上任之前也要对本届政府的目标和对民众的服务做一番承诺;就是在中国这样的极权社会里,一届政府上台之后也要先对民众利用种种形式做出承诺,目的当然是想让人民相信它。当然对中国政府或者是中国地方政府来讲,它们做出的承诺往往都是假的,那不过是面上的事,走走过场而已。

中共在历史上对中国人民的承诺很多,也相当地冠冕堂皇,比如它说人民是国家的主人,它是人民的公仆,可实质上它是把人民当成了它的奴仆。 《九评共产党》对此有一句很中肯的总结:“中国共产党承诺给农民土地、承诺给工人工厂、承诺给知识分子自由和民主、承诺和平,如今无一兑现。”看看今天不正是这样吗?工人下岗了;农民的土地日渐减少,说不定什么时候还被卖了;知识分子的思想只能在中共划定的圈圈里打转。中共对中国人民的承诺只是挂羊头,它连狗肉都不卖。

在当今社会,就政府与民众之间的承诺来讲,都是政府向民众承诺,没有民众回过头来向政府承诺的。民众承诺什么,谁当政,他当谁的民;你政府不兑现自己的承诺,你干吗花纳税人的钱?今天一些中共政府官员连这起码的关系都搞不懂,却让老百姓给它签什么承诺卡,这本身就搞颠倒了。

中共承诺卡的实质

那么中共为什么要搞这个“家庭拒绝邪教承诺卡”呢?其实这件事就是针对法轮功来的,因为最初搞这样胁迫签名的就是针对法轮功。中共发现这样做能造成一种邪恶的势态,于是就把它当成经验加以推广。很多承诺卡上明确把法轮功列为邪教,更有一些政府工作人员直言不讳地问住户家中有没有人修炼法轮功。如果不签就会被当局定为重点监控对象。

既然中共针对法轮功而来,为什么不直接写明针对法轮功?法轮功已经洪传了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各国民众的普遍欢迎。中共这样做主要是为了躲避国际社会及民间对它的批评,它这样一“打包”处理,把它自己认定的所谓邪教往起一撮拢,就把它自己的歹毒用心包藏起来了。从另一个方面看,法轮功 学员对中共本质的揭露,使中共异常地惊恐,因此才用这样一个阴损的招数来阻挡法轮功真相在民众间的传播。

中国民众完全有理由拒签

即然老百姓没有义务为中共签署什么承诺,那么自然可以拒签了。对于中共来讲,它本身就是一个邪教,那么当它把纯正修炼的法轮功当成邪教诬陷的时候,老百姓为什么要配合它呢?

从政府执政的层面上来说,利用行政权力威逼民众签署,没有任何的执政依据,对此任何一个政府都拿不出相应的正式文件。公安部二零零五年颁布 的《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5]39号)中,明确认定的十四种邪教中根本就没有法轮功。从法律上来看,就更是非法的,连法律上都没有任何一条法律条文说法轮功是邪教,怎么还拿着这样的承诺卡让民众签署?这不是在逼迫民众胁从它犯罪吗?

作为普通的老百姓来讲,你想想看,你不签,它能拿你怎么样?它敢吗?这既扣不了你的工资,还收不了你的地,更不可能将你投進监狱。作为一家人,有言论的自由,当然也有兼听则明的自由,我总不能光听你中共的一面之词吧,谁是邪教?能由你中共说了算?

现在中国各地都有人因为相信了法轮功真相而得福报的事例,那么中共这样做是让老百姓得什么呢?说的倒好听,让人家都拒绝邪教,好象是为大家好,可实质上呢?不就是因为自己坏事做绝了,又害怕法轮功揭露出真相,才使出如此阴毒的邪招。智慧的中国人,只要你看透了中共的本质及其玩弄的伎俩,坚定地拒签中共的这个意在诬陷法轮功的承诺卡,你肯定会得到神佛的护佑的。

作为一个有正义感的人来讲,拒签邪恶的东西,维护正义,也是中国人应该发扬的传统美德。希望人们都拒签中共的承诺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