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洗刷耻辱 走向光明 / 作者:大法弟子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11/11/12/78565.html【正见网2011年11月12日】历史从来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人类的历史最终归属于善良的人,不论过程中多么惨烈和悲壮,人想改变天意绝不可能。人类现在认为科技很发达了,人在其中享受着所谓的成果,可还是逃不过地震、洪水和瘟疫给人类带来的灾难性的毁灭,历史无数次的证明了人类的出路只有重德行善,上苍呵护的永远是正义和善良的人。

自从中共窃国后,中华大地人祸不断,中共历次运动残害了八千万中国人,八千万活生生的生命啊被中共无情的夺去了,中国人流了多少血,流了多少泪,这血泪斑斑的历史谁不该正视?然而,人类却屡次不接受历史的教训,一次又一次的重复着罪恶。文化大革命过后, 8964中共又一次把枪口对准了人民,1999年7月20日江xx利用手中的权利发动了对上亿只为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中共再一次欲将中国人和全世界人的道德良心灭尽,把人类推向无尽的深渊,狂妄的想毁灭人类。然而从来邪不压正,正义必胜邪恶是天意,谁敢挡,谁能挡的住!

危难之际,法轮大法为人类带来了光明!面对中共的打压,全世界法轮功学员无私无畏,坚守了12年,慈悲告诉世人真相,唤醒了上亿世人的良知和善念。迄今法轮大法已洪传114个国家和地区。中共是怕的要死,吓的要命,不断的控制媒体,控制一切可以了解真相的途径。然而,无可奈何花落去,坐在火山口上的中共吆喝着清洗文化领域,自诩是中国传统文化最忠实的守护者和传播者,岂不知恶魔的嘴脸早已为全世界所知,世界媒体不与共舞,更多的中国人透过微博和各种途径调侃中共,为自由人权呐喊。而今华夏大地已有一亿五百万人抛弃了中共,如丧家犬的中共越动越会让更多的中国人看清其恶魔般的嘴脸,越动全世界越会有更多善良的人站出来唾弃和谴责中共。

中共迫害善良,迫害法轮功学员,迫害人类普世价值真善忍,将自己定在了历史的耻辱柱上。中共永远也不会明白是人民选择了善良和正义,永远也不会明白人不仅要活着还要有活着的权利,人要活着还要有信仰自由的权利,人要活着还要活的有尊严。人类永远属于正义善良的人!

中国人,将中共抛弃是我们走向光明的唯一途径,“天灭中共,退出党团队保平安”。中国人,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