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中共迫害与海外褒奖 / 文/清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28/中共迫害与海外褒奖-248382.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八日】儒家文化对中国社会的影响持久而深远。然而到了近代,儒家文化遭受了中共前所未有的破坏。这不仅体现在文革后期对孔子的批判上,中共在建政之初就已经开始对包括儒家在内的传统文化实施彻底而全面的破坏了。为什么?道理很简单,儒家的中庸思想与仁义礼智信的教导和中共的阶级斗争学说完全相反。中共要将无产阶级专政在中国建立,铲除传统文化思想就成为必然,于是儒家经典被打入另册,孔子也被污蔑成开历史倒车的复辟狂。

然而一种文化的好坏可不是以一个政党的标准来评判的。在漫长的历史过程中,儒家文化对周边国家的影响也是很大的。到了近代,众所周知,日本、新加坡、韩国、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在经济上的发展令世界瞩目,可是它们的发展又无不与儒家文化相依托。这一点我们在影视作品中也能明显的感受到。台湾总统在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的讲话中明确讲到:“台湾也是全球实践儒家思想最普遍、最彻底的华人社会。仁义、孝亲、尊师、勤奋、善良、纯朴等儒家倡导的美德,早已成为民众生活的一部份。”

中共对传统文化的破坏可不是只局限在历史积淀下来的精华,它对于所有优秀文化都是极力排斥的。例如中共对以“真、善、忍”为修炼准则的法轮功的迫害,就充份说明了这一点。

法轮功要求修炼人按照宇宙“真、善、忍”特性去自我完善,提高道德与境界。纯粹从做人这方面说,与传统儒家文化中的“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修身”有相通之处,当然法轮功还教人达到更高的境界,从这个角度上讲,传统文化起到了铺垫的作用。可是就是因为法轮功讲的是“真、善、忍”,与中共“假、恶、斗”并要求为其献身的邪恶教义不一样,加上中共党魁的妒嫉与权力欲望,于是便有了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

法轮功如何也不是中共说了算的。而且从历史的教训中可以知道,被中共大肆污蔑的东西往往都是好的。我们看看法轮功在海外的情况。

法轮功已经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转法轮》等法轮功书籍被翻译成三十多种语言。加拿大自然资源部部长欧利弗,于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二日在多伦多市安省议会大楼前,举行的庆祝法轮大法弘传十九周年的集会上,代表加拿大政府,问候全世界所有的法轮功学员,他说:“我为加拿大欢迎你们感到自豪,我感谢你们以你们的文化、传统及所学,丰富了我们的国家。加拿大得益于李洪志先生的教导。”

法轮功不仅将福泽留在了加拿大,所到之处,可谓人心向善、社会和睦。这其中当然离不开法轮功学员的修炼成果。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七日上午十一点半,在瑞典王宫皇家书房内,举行了二零一一年“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奖”颁奖仪式。其中的“新创业者先锋荣誉奖”为法轮功学员瓦西柳斯获得。

瓦西柳斯从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他一直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事,他认为他事业的成功源于他修炼法轮功,是“做好事,得好报”。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和我的团队非常高兴接受国王陛下授予的这个奖项。我修炼法轮功,我知道法轮功在中国受到中共政权的迫害。中共把法轮功学员关进监狱、残酷折磨,甚至被迫害致死。中共政权还把炼法轮功的人污蔑为愚昧无知。但是在瑞典,今天国王亲手发给了我这项作为勤奋与智慧企业家榜样的奖项,而我作为一名法轮功学员接受了这项荣誉,这足以戳穿中共的谎言宣传。”

上述两个事例,一个是从政府部长层面上对法轮功进行颂扬,一个是以修炼法轮功的外国人的成绩及感言,来表达法轮功的美好。这真令人感慨:为何传自于我们中国的法轮功,在自己的国家受到迫害,而在世界上却受到褒奖?其实这个问题也很好回答,那就是从中共的邪恶本质上找答案。这样一个以斗争哲学为基础,以阶级斗争为其理论及实践的独裁暴政,怎么能容得了正统的优秀文化?因为优秀的文化讲的都是个人的完善,以及人与人之间的友善,而中共却是将善良的人性用它的阶级性和党性来替代。共产主义是我们这个世界的毒瘤,中共则是这个毒瘤中最邪恶的内核。

遭中共迫害的,却能在世界上得到广泛弘扬和发展,这个问题值得我们所有的中国人深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