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述评| 发自内心的赞颂 / 文/云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31/述评--发自内心的赞颂-234331.html
【明慧网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传世十八年,多少世人发自内心地对大法敬颂。我们从明慧网十二月二十七日发表的几篇文章中撷取几个片断,看看世人是怎样颂扬法轮大法与大法弟子的。

一、台湾民众对高雄市师铎奖获得者的赞颂

台湾高雄市教育界每年都评选“师铎奖”,即是评选特殊优良教师,名额非常有限。今年全市唯一一位国小教师获得者就是叶育涵。她是一位法轮大法修炼者,在心得体会中她写道:

“师铎奖入决选后,评审委员们到学校访视,已毕业的家长前恒春海洋博物馆馆长到场推荐说:‘我的孩子当年很顽劣,遇到叶老师循循善诱而彻底改变,如今在国外大学修双学位了,只要一回国必定到校向恩师问好!’另一位家长是空军校官,语气激昂地说:‘我以中华民国的空军上校保证,叶老师是一位诲人不倦的好老师!’加上其他与会推荐的家长与同事们热烈发言,评审委员们感动地说:‘哇!今天中华民国的陆海空全部都出动了!’由此,我深深体会到我们要在日常生活中一步一脚印的去实践法理、证实大法!”

叶育涵最后说的这句话道出了实情,学生家长与同事们对她的褒奖正是她一步一脚印实践法轮大法法理的结果。也就是说,是她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对待教育工作时,所表现出来的美好行为赢得了大家对她的赞扬。

二、悉尼华人对法轮功团体的敬意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圣诞节清晨,悉尼法轮功学员来到市中心的拜莫尔公园集体炼功。来自中国山东省的赵先生一直注视着炼功场面,他对法轮功学员说:“我是一个普通人,出于良知,我一直都很关注法轮功团体。首先我对法轮功有一种敬意,在这物欲横流的世界里还有这么一群人能为了追求自己的信仰而坚持着,真是难得。你们这种坚韧的精神,我是由衷地敬佩。我经常走过唐人街,法轮功学员总是发给我一份资料,那些资料我都看。我从来也没有觉得法轮功有什么不对,人家有信仰的权利,你共产党迫害了人家又不让人家说话,这算什么?人家当然要说话,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共产党草菅人命,滥杀无辜,这谁都知道,揭露出来就说人家在搞政治,莫名其妙嘛。我认为人的最高原则就是道义的原则,我决不会因为任何一个政党而放弃道义的原则。”

这位华人非常明智,讲的很有道理。他对共产党的本质认识的很清楚。特别是他坚守的做人的道义原则,令人敬佩。他对法轮功的敬意还来源于他对现实社会的清醒认识: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中,法轮功学员们却在坚韧地坚守着自己的信仰。这位海外华人关注的可不是一个个简单的人,他关注的是法轮功团体。

三、大陆百姓对法轮功的高声颂扬

一位大陆大法弟子在心得体会中有如下场景的一个描述,很感人。

“一位老大爷,估计至少七十多岁,站在村边一间破屋前,满脸的沧桑,脸上的褶子很深很深的,衣服又脏又破,不知是子女不管,还是没有了老伴,孤单单地站在那里。我走过去,掏出护身符喊他:‘大爷,给你送福来了,祝你平安健康啊。’他开始有些愕然,好象没听清我说什么。我又大声说一遍,并把护身符送到他手上:‘大爷你说法轮大法好,你就有福了!’他真的马上跟着我喊起‘法轮大法好’,声音真大呀。我说大爷是党员吗?他说不是,是团员。我说我给你起化名‘康寿’给你退了吧,共产党坏啊,不信神,给你退了,神才保你啊。他很痛快地退了,然后手里拿着护身符边走边大声喊:‘法轮大法好!’我走到村子那头时还听到他在喊。”

法轮功修炼者劝人“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和讲述法轮功真相的场面,恐怕好多大陆百姓都碰到过。当然了,形式可能不尽相同,但是法轮功修炼者们却都是发自内心地在做着。说的多好,“给你退了,神才保你啊”。面对大法弟子的真诚祝福,世人怎能不高声念诵呢?老人的大声呼喊,显然是受到大法弟子无私精神的感染。他颂扬的就是法轮大法啊!

我们摘取的三篇文章里的片断,看着好象分别是对法轮功修炼者,法轮功团体,以及法轮大法的颂扬,其实,这其中的关系非常紧密,甚至就是完全一致的。法轮功修炼者个人的形象,在相当大的程度上代表的就是法轮功团体和法轮大法的形象;法轮功团体的精神也都是通过一个个法轮功修炼者所表现出来的。当然,法轮大法的形象也藉由法轮功修炼者以及他们所组成的团体来体现。实质上说,世人对法轮功团体与法轮功修炼者的颂扬,在相当大的程度又都是对法轮大法的颂扬,因为他们的一切都来自于法轮功。

世人对法轮大法的颂扬越来越多,正在形成一种潮流,激荡着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